
推 estupid: 虛狩沒必要省專武06/19 02:51
好== 待會抽一下 謝謝
→ jinkela1: 有照是不是可以玩小光06/19 02:54
當時其實好像就是為了上線領照 毛絨絨
但好像也沒專武
※ 編輯: attacksoil (118.167.82.178 臺灣), 06/19/2026 02:55:37
推 Glaceon: 如果在意強度又沒要課金的話可能不會建議抽諾姆qq06/19 02:59
真假==
但倒也不是強度焦慮
只是手殘 需要一些強度 不然深淵打不過不舒服
推 tiger870316: 有三虛狩應該沒問題吧 接著就是等丹出看要淘汰掉哪06/19 02:59
→ tiger870316: 個最弱的那隊虛狩06/19 02:59
好 那先練一下小光隊 謝
※ 編輯: attacksoil (118.167.82.178 臺灣), 06/19/2026 03:00:55
→ taruru: 照不用專武.通常就主C看情況抽專.除非你非常歐有很多石06/19 03:00
推 Glaceon: 但可以去天空島開擬境煙滅戰就能玩到諾姆了06/19 03:01
推 dragon803: 諾姆就沒什麼特異功能....哈哈 跟這次小維開新屬性還有06/19 03:01
→ dragon803: 後面可以配新虛狩不同06/19 03:01
→ dragon803: 喔 你有師姐06/19 03:02
推 maybeyeah: 不用練這隻 直接抽諾姆也沒差 你角色夠用06/19 03:02
→ gaym19: 諾姆是虎破王3.006/19 03:03
推 estupid: 缺輔助 妮可露西再拿出來用06/19 03:04
→ gaym19: 妮可SUP永遠的獨一檔06/19 03:04
→ gaym19: 小光沒辦法瞬變的話其實輸出差一大截06/19 03:05
推 gcobs096106: 角色夠用了 小光如果想玩的更舒服就是下半池在抽一06/19 03:15
→ gcobs096106: 個00千夏 帶阿炮 加上照就能組一隊 不追求高分的話06/19 03:15
→ gcobs096106: 現在你光照配個妮可/佳音/露西也都能玩 至於諾姆喜06/19 03:15
→ gcobs096106: 歡就抽 強度不用太焦慮 不能抽自己喜歡的角色玩抽卡06/19 03:15
→ gcobs096106: 遊戲根本沒意思06/19 03:15
有道理
推 will30119: 都已經是看到諾姆才載回來那就更不需要強度焦慮,走在06/19 03:17
→ will30119: 路上看喜歡的角色更重要,單純要通高難這box也綽綽有餘06/19 03:17
→ dragon803: 因為你虛狩都有 是覺得強度焦慮啥的不用在意XD06/19 03:18
好 突然有信心了(?
※ 編輯: attacksoil (118.167.82.178 臺灣), 06/19/2026 03:23:32
推 gcobs096106: 反正諾姆這種泛用擊破 你隨便一個直傷隊伍都能上場06/19 03:27
→ gcobs096106: 她可能不是最強最優解(琉音還是太權威了) 但讓你06/19 03:27
→ gcobs096106: 拿滿危局/防衛戰的菲林綽綽有餘 沒有要凹高分就放心06/19 03:27
→ gcobs096106: 抽吧06/19 03:27
推 maybeyeah: 真的不用理那種叫你抽虛狩 然後別抽誰的06/19 03:41
推 lovesleep68: 虛狩都有也太強了吧...06/19 04:02
→ x09129130: 想問一下steam版本的還是會經過米哈遊登入器嗎06/19 04:14
推 windsinger: 我抽了虎破王沒抽客服,其實也還行,虎破王的MV值得06/19 04:37
師姐可愛 我還有專武==
推 samlien0625: 這陣容刷好盤子應該夠打,獎勵拿滿應該沒問題,最多06/19 04:44
→ samlien0625: 少個一階幾十顆石頭,想抽諾姆應該沒問題,但要預留06/19 04:44
→ samlien0625: 至少0+1的預算給蕾米埃爾06/19 04:44
好 希望還夠時間存石
→ samlien0625: 虛狩級主推抽01可以保證三路打通,21可以長時間打滿06/19 04:46
→ samlien0625: ,絕只要留夠預算基本有很多抽XP的空間06/19 04:46
推 shoshosho69: 真的不用裡那個快被桶的06/19 05:11
推 a43164910: 這完美帳號欸06/19 05:12
→ shoshosho69: 只想黑光根本不想讓你正常玩遊戲的桶男不用理06/19 05:15
→ dragon803: 3.0主角會拿到佩洛 是超級平民戰神 下半諾姆可以綁他06/19 05:19
→ dragon803: 你這個本來就夠強了 但你想玩諾姆可以配很多東西來玩06/19 05:19
→ dragon803: 哈哈06/19 05:19
推 ReinerBraun: 照完全不用抽專啊 這遊戲虛狩抽專就好 下半抽千夏給06/19 05:32
→ ReinerBraun: 小光06/19 05:32
推 ReinerBraun: 啊 你有耀 不抽千夏也行 抽小光專跟諾姆吧06/19 05:39
推 iphone55566: 笑死 退坑還記得抽虛狩 這就是絕區零嗎06/19 05:55
我 我是為了領照才登入順便抽的啦
推 kobe20730: 諾姆適合配主角!06/19 05:56
→ skyofme: 後面試用諾姆感覺真的做蠻好的06/19 06:24
→ skyofme: 是個擊破有點憨06/19 06:24
模組很可愛
推 doraemon3838: 先把小光黑和儀玄黑列入黑名單,再爬文章06/19 06:39
※ 編輯: attacksoil (223.137.209.253 臺灣), 06/19/2026 07:16:17
→ gm79227922: 一切獻給虎破王 06/19 07:54
推 schula: 看討論區有教人可以去檔案設定跳過米啟動器直接進遊戲 06/19 09:17
推 qazw222: 要可愛有可愛,要戰力有可愛 06/19 09:23
推 Gundam08MS: 該抽的都有抽 一點苦都不吃 跟我一樣XD 06/19 10:49
推 qqsheepu: 石頭不夠就存著等諾姆阿 不過虛授3.1快了 然後維是隊友 06/19 11:06
推 RandyOrlando: 下半再抽個千夏就輕鬆打了 06/1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