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點開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QrZGLwajF9o?si=5fmQE6vE-8oSOK5E 本次影片將為大家介紹美術、UI介面、戰鬥系統與事件演出 都全面升級為現代風格的《P4R》所具有的魅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95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23052.A.22E.html
LABOYS: 好累啊,放假還爬起來(嚼嚼早餐 06/19 06:54
hy1221: cL6KGgHn 06/19 06:56
LABOYS: 看中文的好了,應該配好字幕了 06/19 06:56
LABOYS: 主人公役の浪川大輔さんのナレーション 06/19 06:57
LABOYS: 來囉 06/19 07:00
cool8418: 畫質好扯 06/19 07:00
LABOYS: 人物表情幾乎跟立繪一模一樣了 06/19 07:01
LABOYS: 只有kuma沒變ww 06/19 07:02
LABOYS: 菜菜子可愛! 06/19 07:03
anumber: 幹好爽 06/19 07:04
LABOYS: 看來後面的人要先藏? 06/19 07:04
LABOYS: 布袋戲老師ww 06/19 07:05
cool8418: 老師的立繪改好多 06/19 07:05
LABOYS: 肥女wwww 06/19 07:06
Shift2: 阿巴頓王(女)還在耶 我還以為會被砍掉 06/19 07:06
LABOYS: 語音完全重新錄製 06/19 07:07
LABOYS: 菜菜子聲優最近好像都沒在活動了我記得,就有人擔心會不會 06/19 07:07
LABOYS: 換 06/19 07:07
cool8418: 剛剛聽還是很可愛啊 06/19 07:07
LABOYS: 看起來防禦判定時機點很長啊 06/19 07:08
Shift2: 哦哦 不用為了背刺躲轉角等怪轉身了嗎 06/19 07:08
LABOYS: 總攻擊超帥的 06/19 07:08
LABOYS: 新歌也不錯,但4果然還是必須要是time to make history啊 06/19 07:10
LABOYS: 千枝畫面超多www 06/19 07:10
allen0205: 應該會跟P3R一樣一年後更新原版戰鬥曲? 06/19 07:11
LABOYS: 大家好 XDDD 06/19 07:12
wbtt: 還是希望舊歌能同步上 06/19 07:13
LABOYS: 完二! 06/19 07:14
LABOYS: 歌曲全數翻新編曲 06/19 07:14
mashiroro: 菜菜子天使 06/19 07:16
LABOYS: 老玩家也有新的驚喜要素 06/19 07:16
LABOYS: 還得是這首啊~ 06/19 07:17
f222051618: 菜菜子可愛 06/19 07:18
JUSTMYSUN: 會卡耶 06/19 07:18
LABOYS: 沒啦,可以睡回籠覺了 06/19 07:18
jackz: 歌手是有患嗎還是加歌手而已 06/19 07:19
LABOYS: 剛說所有歌曲有重新編曲調整 06/19 07:19
LABOYS: 所以同一首歌可能聽起來也有點不同也是正常的 06/19 07:19
LABOYS: 除此之外還有新曲還沒公佈 06/19 07:19
wbtt: 這次戰鬥做得很有特色吧 建模也好的不像是阿特拉斯做的 06/19 07:20
tim111444: 哇幹 coop也是全語音 06/19 07:21
h75311418: 我覺得戰鬥改這樣好玩很多然後有全語音,其他就預期會 06/19 07:21
h75311418: 改的內容 06/19 07:21
LABOYS: 戰鬥其實就是Persona啊 06/19 07:21
allen0205: 歌手跟編曲都換了 06/19 07:21
seraph01: 重播都是卡卡的 06/19 07:21
LABOYS: 本來這個系統就是每齣一代更新一些地方,前一片是P3R 06/19 07:21
h75311418: 但是似乎沒有看到愛佳妹太可惜了 06/19 07:21
LABOYS: 戰鬥的玩法就已經很成熟了,只有那個全員放無雙是新的 06/19 07:22
LABOYS: 還有打飛感染異常狀態的新要素,其他都是舊架構。 06/19 07:22
h75311418: 打怪進戰的那個跟暗喻差不多吧 06/19 07:23
LABOYS: https://i.meee.com.tw/lH62M0o.png 06/19 07:23
tim111444: 然後那個大招 P4應該沒有敵人扛得住 灼熱奮起的 反叛 06/19 07:24
tim111444: 的 第一次有蓄力的 32艘跳吧 06/19 07:24
h75311418: 歌直播有放那個應該是新的戰鬥曲,其他應該是舊的重新 06/19 07:24
h75311418: 編曲 06/19 07:24
dbjdx: 為什麼P1 p2不重製? 06/19 07:24
LABOYS: 題材? 受眾? 06/19 07:25
LABOYS: P3 翻轉 P4 打開局面 P5全球爆紅 06/19 07:25
h75311418: 音樂能行應該是不太擔心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放dlc 06/19 07:25
LABOYS: https://i.imgur.com/60LUNnN.jpeg 06/19 07:25
LABOYS: 事實上比較近期的P3R就有類似的水準,P4R又在更上一層樓 06/19 07:26
h75311418: 以前題材很黑暗硬核邪典內 06/19 07:26
LABOYS: 本來建模就是要越來越好的八 06/19 07:26
LABOYS: 暗喻幻想是因為從很久以前就啟動然後做很久,所以才ww 06/19 07:27
LABOYS: 這三年做的遊戲應該都會有這個水準了。 06/19 07:28
LABOYS: P6應該也能期待。 06/19 07:29
h75311418: 這次3D建模ok 吧反而是立繪還要習慣一下 06/19 07:29
h75311418: P6 steam 頁面了可加願望清單 06/19 07:30
LABOYS: https://i.imgur.com/7RHsHYk.jpeg 06/19 07:32
LABOYS: 建模進步不是新聞。2024的P3R就已經有模有樣。 06/19 07:33
LABOYS: 這次P4G感覺更進步的是過場。 06/19 07:33
LABOYS: 就是沒有使用動畫影片,用原來模組來展示劇情演出的段落 06/19 07:33
LABOYS: 感覺出色了不少。跟以前那樣看個感覺很不一樣。 06/19 07:34
SaberMyWifi: 迷宮好像有引路系統,太好了,我最討厭逛迷宮... 06/19 07:36
SaberMyWifi: 感覺我可以玩一輩子 06/19 07:36
h75311418: 還是比較喜歡動畫演出過場說,當初是因為這種賣點玩的 06/19 07:39
h75311418: ,這也是p系列特色 06/19 07:39
h75311418: 至少舊的動畫演出片段希望別減少太多 06/19 07:41
LABOYS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24x7Hm.png 影片中還是有動畫 06/19 07:41
LABOYS: 演出,這點應該是不用太擔心,我記得他們有說過為什麼要用 06/19 07:41
LABOYS: 動畫。 06/19 07:42
LABOYS: 我說的是除了動畫演出之外,就連用遊戲人物模組來過場劇情 06/19 07:42
LABOYS: 的部分都進步的很明顯。 06/19 07:42
h75311418: 還是敲碗動畫版的愛佳妹看能不能加入,但原本好像社群 06/19 07:44
h75311418: 都很緊蹦,錯過就很難達成不知道有沒有空間塞人 06/19 07:44
allen0205: 全部新配音就好奇堂島爸爸換給誰了QQ 06/19 07:46
Vivian1913: 不用進社群也可以吧,有個人在那邊當彩蛋就很驚喜了 06/19 07:48
h75311418: 嗯就算只出現也好 06/19 07:51
kinuhata: 聽到signs of love整個回憶都上來了 好期待阿 06/19 07:56
kaj1983: 我只希望可以不用再看著攻略抄課表趕上課 06/19 08:06
sarevork: 那個期待p6實際多了 p4r我看還是繼續抄表 06/19 08:12
kaj1983: 好吧,那p4r的遊戲性就不用期待了 06/19 08:18
hk129900: 抄表上課是玩家的選擇 那根遊戲性無關吧 06/19 08:23
zealotjacky: P4已經相對沒那麼難了 除了某人某個階段從白天變晚 06/19 08:24
zealotjacky: 上可能會漏掉以外 應該還好吧 06/19 08:24
hk129900: 也不是所有玩家都想要一周目全社群 06/19 08:24
Oxhorn: 還要等大半年 還要過完年才能玩到! 06/19 08:37
et303997: P3P4P5我都可以不看流程全社群 但3R4G5R裡面P4G體感最難 06/19 08:42
haseyo25: 菜菜子真棒 06/19 08:49
h75311418: 這是重製版架構當然要換原呀有改善迷宮跟戰鬥就會提升 06/19 08:50
h75311418: 了好嗎 06/19 08:50
h75311418: 而且日期制本來就這系列特色不能接受去玩別的 06/19 08:50
AT1045: P1P2以RPG來說跟P3以後差很多 單純畫質重製不一定會被現代 06/19 09:01
AT1045: 受眾接受吧 06/19 09:01
Shift2: 我只希望第一輪就給我打隱王... 06/19 09:09
undeadmask: 神作 06/19 09:15
undeadmask: 最大亮點是音樂編曲翻新跟全語音 06/19 09:15
undeadmask: 動畫細節演出看起來也比P3R有誠意非常多 06/19 09:16
undeadmask: P4的劇情完整度和角色刻畫個人認為是系列最佳 06/19 09:20
mocapatty: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ns2版 06/19 09:23
efreet: 迷宮看來似乎還是原本的換皮隨機迷宮 06/19 09:26
vincent3768: 我快等不及了 06/19 10:28
o07608: 這是P4G重製,原本就可以第一輪打隱王啊 06/19 10:29
widec: 每次要玩女神異聞錄 就說要改番號了 06/19 10:34
xious325: 瑪格麗特要二週目吧,照慣例應該會有新的隱王 06/19 10:35
mose56789: P4G要二周目才能打 06/19 10:47
cado0824: 新的隱王別是瑪格莉特pro max就好 06/19 11:02
BAKU1: 人物建模比暗喻幻想還好上好幾倍啊 06/19 11:07
o07608: 喔......是說瑪格莉特喔0.0 06/19 11:45
Dheroblood: 等皇家版 06/19 12:20
milaf: 買 06/1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