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19 07:06
推 hikari666: 博士看P4R情報 原來還沒玩過P4?只查到玩過P3R跟P5R 看 06/19 07:34
→ hikari666: 來是準備要玩了 06/19 07:34
推 sukicolo: 白銀連續兩天都開車~是打開了甚麼開關嗎 06/19 07:43
推 nbcr: 25收 竟然是喜歡經津主神 還連有經津主神的封面圖都發包好了 06/19 07:56
推 ntr203: 今天cover又-10% 06/19 09:24
推 a0079527: 可能現實沒空出去ㄅ 06/19 09:35
→ artjio: 幾個月前的短片,陷入沉思,這短片很性感,但是言行舉止就 06/19 10:23
→ artjio: 是讓人性感不起來( 06/19 10:23
推 ucha: 因為這動作是套MOONA的 公主的版本更霸氣外露 讓我很不習慣 06/19 10:28
推 artjio: 對阿,moona動作配上去,目前看起來女王就很讚 06/19 10:29
→ artjio: 公主那個很ok阿,霸氣外溢 06/19 10:29
推 darkapplepie: Towa剪輯頻道特別把哭了的地方剪掉重新上傳 真有心 06/19 10:41

推 anchun: 0.0 06/19 11:06
→ anchun: 0.0 06/19 11:06
推 holiybo: 花園又PON了 06/19 11:11

推 takll555: 太棒了!公主! 06/19 11:18
推 s175: 486應該不用照顧醉鬼吧w 06/19 11:24
推 RikkaSuki: 社長有說486不喝酒會喝果汁 所以一定要靠486照顧酒鬼w 06/19 11:25
推 acacacac: 486扛的住嗎 06/19 11:25
推 adolphjong: 鬼身體好了啊? 06/19 11:31
推 adolphjong: PON花園 06/19 11:33
推 yucheng179: 花園PON的好可愛 06/19 11:35
→ blackone979: 完啦 今天社長喝酒沒有拉電在 06/19 11:39
推 X0110X: 博士瑟瑟 06/19 11:52
→ X0110X: 原來昨天捉迷藏說的是這個 06/19 11:52
推 kn702086: 等等 阿鬼也要參加喝酒台 她不是還在休養身體嗎 喝了沒 06/19 11:54
→ kn702086: 問題嗎???? 06/19 11:54
推 anchun: 想說怎麼這麼冷清 原來是週五阿 06/19 11:55
推 adolphjong: 是的,週五啊www 06/19 11:57
推 breadf: 相信社長,一定可控 06/19 12:00
推 acacacac: 酒也是一種藥 06/19 12:01
推 anchun: XDDD 06/19 12:07
推 Reficuly: an是在…w 06/19 12:07
推 realblueken: 好微笑美國官推在預購勞贖黏土人了 06/19 12:13

推 artjio: 昨天晚上的直播都讓我以為是禮拜五了,因為兔子還同時視 06/19 12:37
→ artjio: 聽 06/19 12:37
推 asdwrockasdw: AZ開車上癮了,今天也要開w 06/19 14:29
推 adolphjong: AZ明顯開很爽,從她每次開實況都三小時以上就知道 06/19 14:34
推 cn5566: 開車(X) 觀光(O) 06/19 14:52
推 YabaIRyS: AZ車技是真的有變好 06/19 14:57
推 misano: 松鼠看觀眾房間台 開 06/19 15:01

推 math88: 天啊晚上有鬼rrr 06/19 15:13
推 Reficuly: 這台真老 06/19 15:17
推 hdjj: ID觀眾一個比一個克難 06/19 15:25
推 misano: 牆上有狗粉w 06/19 15:43
推 misano: 貓w 06/19 15:47
推 Vul5566: 兒子大場面 06/19 16:19
推 Reficuly: 松鼠w 06/19 16:46
推 Vul5566: VV 團長上路 06/19 17:01
推 cn5566: 團長www 06/19 17:18
推 sukicolo: 注意看~這女人太狠了,一個魚雷一個卡就搶回第一!! 06/19 17:34
推 joe128135: VV www 06/19 17:37
推 sotali306: VV大翻車 06/19 17:37
推 X0110X: 博瓜開 06/19 18:01
推 kiato: 博士開 06/19 18:01
推 X0110X: 博瓜戰吼 博瓜可愛 06/19 18:05
推 kiato: 博士可愛 06/19 18:05
推 hicehero: 繼續看博瓜三連霸 06/19 18:06
→ X0110X: 還是上一代OP比較有FU 06/19 18:06
→ hicehero: 24-25真的神曲 06/19 18:07
推 misano: 團w 06/19 18:07
推 HGK: 22-23也很神 這代OP好微妙 06/19 18:08
推 X0110X: 強大的AZ 06/19 18:09
推 rod1014: 外野以走力來說,應該是公主守中外野吧 06/19 18:10
推 kiato: 博士卡卡 博士可愛 06/19 18:11
推 X0110X: 博瓜瑟瑟 06/19 18:11
→ minuteC: 所以那個優勝旗有什麼功能嗎 還是就只是擺在那 06/19 18:13
推 X0110X: C 輾爛 06/19 18:14
推 X0110X: 歐莉真強 06/19 18:16
推 kiato: 我看輾爛了 06/19 18:17
推 yohiroki: 廣角最強! 06/19 18:17
推 X0110X: 博瓜餘裕的說出糟糕了 會遭受天罰嗎 06/19 18:19
推 kiato: 太難 06/19 18:19
→ kiato: 不過通常 會有1-2場 搞一下 06/19 18:19
→ kiato: 狗狗打擊率 都快5成 06/19 18:20
推 X0110X: 穩到不行 06/19 18:21
推 HGK: 甲子園開魯閣 毫無波瀾 06/19 18:21
→ X0110X: 強棒太多了 跟鬼一樣 06/19 18:22
→ X0110X: 捏桑就雜魚了 06/19 18:22
推 kiato: 太苦了 這時候還失誤 06/19 18:23

推 eternaldark: 甲子園 簡單(? 06/19 18:24
推 X0110X: 博瓜輾爛 博瓜開心 06/19 18:25
推 kiato: 快住手啊 博士 06/19 18:26
推 eternaldark: 還開魔物 博士蝦仁豬心(? 06/19 18:26

推 X0110X: 對面的魔物做事了 06/19 18:28
推 YabaIRyS: 砸人了 06/19 18:28
推 acacacac: 太囂張了 06/19 18:28
推 X0110X: 博瓜豆芽 06/19 18:29
推 adolphjong: 囂張 06/19 18:30
推 a0079527: 一打開博士台就看到有人在洗數據 06/19 18:30
→ X0110X: 天才狗藥丸 06/19 18:30
推 YabaIRyS: 集體熄火 06/19 18:31
推 kiato: 大分要注意 有沒有紅特機會 要換人 06/19 18:31
→ X0110X: 會怕被降嗆囉 06/19 18:31
推 kuromai: 看了博瓜的球員,再轉頭看限界高,差距好大w 06/19 18:32
推 rod1014: 這個博士不會注意 06/19 18:32
→ X0110X: 有啦 剛剛有說到了 06/19 18:32
推 money1992922: 隊長開 06/19 18:32
推 X0110X: 天才狗就這樣了嗎 06/19 18:34
推 YabaIRyS: 藥丸 06/19 18:34
→ X0110X: AZ藥丸!!! 06/19 18:34
推 kuromai: 場場都開魯閣 06/19 18:35
推 hicehero: AZ依舊是那個魔王 06/19 18:35
→ sonysquare: 限界高就是被動五五開 06/19 18:36
→ kuromai: 博瓜 可是失誤不會算三壘打啊 06/19 18:37
推 X0110X: 中間那加火到底啥鬼 要漏幾球w 06/19 18:37
推 hicehero: 大場你還是回去當捕手吧 06/19 18:37
→ hicehero: SU醬?????????? 06/19 18:38
推 faratia: 這代這麼快樂觀眾要怎麼開紅酒? 06/19 18:38
推 X0110X: 只能去找rrk了 06/19 18:38
推 SUZEKI: 35有危險 這場打很糟 06/19 18:38
推 kuromai: 可以去看限界高開紅酒w 06/19 18:39
→ hicehero: 要紅酒只有等限界高了 06/19 18:39
→ SUZEKI: 9局體力還8成www 06/19 18:39
→ sonysquare: 投到9局耐還過半 06/19 18:39
推 YabaIRyS: 捕手太罩了 06/19 18:39
→ hicehero: 昨天秋大賽本來5:5被灌爆,超紓壓 06/19 18:40
推 rickshi: 甲子園比賽打成像地區預賽 06/19 18:40
推 RikkaSuki: 社長有一部分也是這次玩法不同 這次幾乎都揮大棒 06/19 18:40
→ hicehero: 她這次幾乎不打小球,koyo反而相反 06/19 18:40
→ RikkaSuki: 如果維持原本的打法 這版本會更舒服 06/19 18:41
→ sonysquare: 不是打比賽就輕鬆玩吧 06/19 18:41
推 X0110X: rrk昨天打完就說腦袋怪怪的 阿災w 06/19 18:41
推 yue0634: 鴨子不是不能喝酒嗎 等等酒會www 06/19 18:41
→ RikkaSuki: 社長說有準備好喝的果汁給486 06/19 18:42
推 HGK: 拚尻上 06/19 18:42
→ X0110X: 這樣威壓拉米怎麼上場 06/19 18:42
→ HGK: 一出局就好 船長拉米各抓一個 06/19 18:43
推 faratia: 某種角度社長也不能喝啊(x 06/19 18:43
推 X0110X: 輾 爛! 06/19 18:44
推 YabaIRyS: 裡面剩公主比較能喝了吧 06/19 18:44
推 hicehero: 沒有感情,校歌A 06/19 18:45
→ X0110X: 博瓜開心 06/19 18:45
推 adolphjong: 持續虐殺 06/19 18:45
推 kiato: 35 企劃 開車啦 06/19 18:45
→ X0110X: 應該不會吃紅吧 06/19 18:46

→ Vul5566: 老師有開過車? 06/19 18:46
推 YabaIRyS: 這參加名單好可怕啊 那天請遠離東京... 06/19 18:46
→ X0110X: 自己學到了! 06/19 18:46
推 hicehero: 喔! 06/19 18:46
推 yohiroki: 爽耶 06/19 18:46
→ YabaIRyS: 賺爆 06/19 18:46
推 rod1014: 賺大 06/19 18:46
推 HGK: 重球 賺賺賺 5星耶 06/19 18:46
推 a0079527: 重球超賺耶 這代重求變難學了 06/19 18:47
→ kiato: 重球 太爽了 06/19 18:47
推 volf1065015: 重球也太賺了吧 06/19 18:47
→ X0110X: 4星吧 技得 06/19 18:47
推 SUZEKI: 重球好賺 06/19 18:47
推 bear7977: 好爽喔 博士 06/19 18:47
→ HGK: 這代變五星了 06/19 18:47
推 adolphjong: 老師要先起的來 06/19 18:47
→ X0110X: 之前2星還3星吧 被嫌學了沒啥差 這次星數提高w 06/19 18:47
→ kress: 終於要開FH6的車隊來玩了 06/19 18:47
→ X0110X: 喔喔 那真是爽學 06/19 18:48
→ X0110X: 真貴 不買鬥志嗎 06/19 18:49
推 hicehero: 鬥志吧 06/19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