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ye2007: 昨晚到現在 伺服器有問題 配對超久又容易失敗+1 06/19 07:44
推 SHCAFE: 每日提前解是Bug 上季有人因為提前解導致進度卡住 06/19 07:44
→ sukicolo: 這種團隊任務會不會越晚排越沒人阿 06/19 07:45
推 s1239199: 昨天那兩個連線任務排不上,我就先放著 06/19 07:56
→ lay10521: 終極考驗還佔10點XD 06/19 07:56
推 superxmax: 你可以不要改 06/19 08:11
推 kirax20a: FH5個人體感是每週四換季後 隨著時間過去 會越來越難配 06/19 09:55
→ kirax20a: 到能順利過終極考驗的隊友(之前偷懶有時候放到週三才開 06/19 09:55
→ kirax20a: 始解 就比較常發生配不滿人的情況) 現在不好配除了伺服 06/19 09:55
→ kirax20a: 器問題外 跟已經拿到金色手環的玩家佔比也有關吧? 06/19 09:55
推 pcpal: 時間越少會越沒人,畢竟玩家任務解了,也不會再玩一次 06/19 10:05
推 w520670: 依我玩5代的經驗 終極考驗不會排不到人,我有一陣子都換 06/19 10:23
→ w520670: 週那天才解,哪怕到更新前幾小時都排的到。新手也不用怕 06/19 10:23
→ w520670: 跑不贏,反正大方向就是不要干擾到隊友做無謂的內耗,盡 06/19 10:23
→ w520670: 量贏一台電腦以上至少不要零分,剩下交給大佬,多試幾次 06/19 10:23
→ w520670: 就會過惹 06/19 10:23
→ sukicolo: 只能祈禱過了一代有想到配套措施了 06/19 10:27
推 Reki1351: 終極考驗我玩起來是覺得沒掛機躺分都算還好 06/19 10:37
→ Reki1351: 前幾代遇過演都不演的乾脆都不要跑 06/19 10:39
→ sukicolo: 我還是要再感謝昨晚carry我過的大老~躺在第八名超害羞 06/19 11:22
→ sukicolo: 話說這勝差過大好像不會跑第三輪 06/19 11:23
推 w520670: 跟5代一樣沒改的話就是比團隊積分三戰兩勝 前兩場都贏就 06/19 11:35
→ w520670: 不用比第三戰了 06/19 11:35
推 pcpal: 線上合作賽是採3戰2勝制,有機會少打1場,節省時間 06/19 11:37
推 ihczfu: 我體感也是大佬要在剛換季的時候比較容易配到 06/19 11:37
→ sukicolo: 喔喔喔!原來是三戰兩勝制,感謝說明 06/19 12:19
推 fish770130: 剛也靠大佬CARRY過了 常駐最後一名的我好丟臉 06/19 12:21
→ fish770130: 自己跑甚至不如ANNA自駕(因為會在彎道狠狠的撞車 06/19 12:22
→ sukicolo: 剛看幾個實況直播,看來今天排隊正常了 06/19 12:42
→ sukicolo: 我昨天跑三趟的感想是前面第一個彎隊友互相魚雷就沒了 06/19 12:43
推 pcpal: 就雷包啊,一位大佬被魚雷,那場比賽可能就輸了 06/19 13:02
推 bye2007: 請問這次的終極考驗,有推薦的車款和調教嗎?謝謝 06/19 13:11
→ sukicolo: 不負責任的建議是進去跑一場看大佬開哪一台來參考 06/19 13:31
→ sukicolo: 但是老實說1980完全拉力車好像也沒幾台可以選 06/19 13:33
→ sukicolo: 再說我找不到完全拉力車這選項~不清楚是不是翻譯錯誤 06/19 13:37
→ sukicolo: 還是應該是1980全部拉力車翻錯 06/19 13:38
推 a206471: 我忘了收集簿解那個項目可以拿本田CRX 這台可以用 06/19 16:00
推 w520670: 我用雷諾 5 TURBO 調校 272 962 319 06/19 22:39
→ Numenor: 不用緊張,我是常駐在第十二名跟DNF的那位 06/19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