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杖與劍的魔劍譚 終於進入塔內了 但從S1看到現在 越來越懷疑這部是不是BL作了 愛爾菲 柯蕾特 莉亞娜 這幾個女角雖然都跟威爾有不少互動 但就感覺少了那種 雙向的火花 反倒是威爾跟紅毛男席翁 藍毛男尤里烏斯 常常觸發雙方好感度都大增的劇情 我說杖劍是BL作 沒人反對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32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29025.A.13D.html
fly9588: 自信點 06/19 08:32
mayolane: 都比不過大屌羅斯提 06/19 08:39
sezna: 只會寫男同 06/19 08:41
xyxhy: 男女皆可 06/19 08:45
lsd25968: 僕を見ろ! 06/19 08:50
okaeRIRI: 女一席翁 女二尤里烏斯 06/19 09:11
okaeRIRI: 珂雷特連拍手都比紅毛慢 06/19 09:12
ap1459777123: 還有魔道具室友,分身的事......算男同嗎 06/19 09:16
dearjohn: 只有基情 06/19 09:39
yeldnats: 無視するな!僕を見ろ! 06/19 09:45
nacoojohn: 進塔後 藍毛吧 近水樓台先得月 06/19 10:37
a0930192264: 他是雙向 男的行女的也行 前面一個後面也一個 06/19 11:15
miname: 威爾都要被黃毛搶走了 06/19 12:41
shaunong: 威爾跟金毛激烈碰撞 06/19 14:39
ubcs: 綠毛精靈也被攻略打開心胸了 06/19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