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killerj466v2: 這模式還不錯,至少要了解配隊 06/19 08:52
推 ClawRage: 你竟然以為這關卡重點在有沒有虛狩 06/19 08:52
突然發現我忘了提一個
就是這模式有無傷徽章
官方會統計玩家無傷通關的次數
這期我覺得要拚無傷的話
太初夢魘或真斗應該比較好拚
比利那個細碎攻擊太多了很難拚...
還有這模式不適合用手機玩
真斗和比利這兩個BOSS攻擊間隔太短了
用手機玩真的痛苦
※ 編輯: DoraB (36.236.189.16 臺灣), 06/19/2026 08:59:29
→ b79205: 雙擊破eve簡單打 多閃黃光 06/19 08:57
推 hasroten: 最討厭這種指定角== 06/19 08:57
推 qq5377352: 怎麼沒給搬岳師父 06/19 09:04
推 Beramode: 手殘黨惡夢 06/19 09:11
推 qazw222: 沒有指定角啊,自己配隊 06/19 09:25
推 hasroten: 他不就指定你只能用那些 06/19 09:30
推 forsakesheep: 異常只有柳簡輸出是最麻煩的 06/19 09:33
推 ClawRage: 維琳娜:我是塑膠? 06/19 09:35
推 s940255880: 維神定位只是副C 06/19 09:58
→ s940255880: 而且你仔細看就發現維神的數值其實偏保守,畢竟第一 06/19 09:59
→ s940255880: 個風屬 06/19 09:59
→ forsakesheep: 猛爪就這個水準了 06/19 10:01
推 exe1023: 限制武器/角色池/動作的挑戰模式是動作遊戲常見的endgame 06/19 10:31
→ exe1023: 吧 不然你DMC忍龍都只打主線加難度嗎 06/19 10:31
推 forsakesheep: 就不常用的角色要拿來打高難很難 06/19 10:42
→ uco330: 很多沒抽的角色根本不知該怎麼操作 還要特地去看攻略影片 06/19 10:51
推 max005: 只要拿石頭的要求算低了吧 就算沒玩過多打個幾把就好 06/19 10:56
推 rabbit61677: 沒抽角色會研究就是會研究,不然拿個石頭閃人就好 06/19 11:10
→ rabbit61677: 這種模式同一個起跑點才是合理的,想卷的自己去卷 06/19 11:13
推 silverowl: 絕境戰? 06/19 11:13
推 xuebao818: 這種指定還好吧 所有角色都有開 不是只開少數幾隻 06/19 11:52
推 AlvisBarhara: 普通難度拿石頭是全角色開放,極限難度才是有限角 06/19 12:02
推 xuebao818: 沒仔細看是極限 我目前只先搞定普通拿石頭XD 06/19 12:07
推 NaNaSe88: 魔物獵人鬥技大會的概念 06/19 20:09
推 keroro0929: 比利比較難 只是打3分內還好 但是無傷還沒凹到 06/19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