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好像是fanbook的訪談吧? 久保帶人接受訪談時, 被問到,最喜歡咒術哪個女角色時, 久保回答,咒術女角都太強勢, 沒有一個合他胃口。 久保自己的死神除了一護的正宮, 其他女角我感覺也都蠻強勢的耶, 真沒想到他自己的性癖不喜歡強勢的女性。 -- 君不見七彩霓服紫霞冠,亦耳聞把扇輕搖氣非凡, 眼亦看夕陽西墜君莫笑,亦心想暮色只映虹雲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8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33973.A.052.html
a0930307148: 重點是咒術女子都比較陽剛 06/19 09:53
reccalin: 強勢(X) 瘋狗(O) 06/19 09:53
a0930307148: 死神起碼是內剛外柔 06/19 09:53
a0930307148: 咒術是內剛外也剛 06/19 09:54
Scarlett888: 所以才會是正宮呀 06/19 09:54
reccalin: 死神的女角賣肉圖毫無違和 換成咒術女角就... 06/19 09:55
gaym19: 咒術的女角是瘋狗 不是強勢 06/19 09:55
LOVEMS: 除了釘琪之外 其他都沒辦法大賣特賣色吧 06/19 09:58
morichi: 超級 06/19 09:58
MrSherlock: 我想了一下咒術女角是誰 06/19 09:59
tsukirit: 三輪 歌姬 西宮 都沒很強勢啊 只是這種就沒戲份 06/19 09:59
bhmtkkk1234: 就是奶不夠大 06/19 10:02
GordonJordan: 咒術戲份多的女角只有真希跟釘崎 更不用說釘崎還 06/19 10:04
GordonJordan: 斷線很久 06/19 10:04
onionandy: 咒術的女角都女漢子 就算是大奶也是大奶漢子 06/19 10:05
usoko: 沒辦法 借鑑的性癖太廢 換成是久保 再噁心的咒靈也能變成妹 06/19 10:07
usamigj: 糞作作者 自己作品女角是有多好 噁心 06/19 10:08
winda6627: 咒術全是男人畫個奶子的。 06/19 10:08
GordonJordan: 還有借鑑很愛畫疤痕變角色線條看起來很雜 不然真希 06/19 10:08
GordonJordan: 剛出場造型還像個正常人 06/19 10:08
theone5566: 疤痕拿卯之花跟真希比就知道色與不色的差別了 06/19 10:11
LOVEMS: 歌姬臉上沒疤痕 本子大概10倍 06/19 10:11
Darkword1987: 想想正宮為什麼會是正宮 06/19 10:13
shao47147: 單論外表的話 最喜歡硝子 個性應該是三輪 06/19 10:13
math88: 認真想了一下咒術最色的女角是誰…怎麼辦我覺得綺羅羅都 06/19 10:13
math88: 直接屌虐欸 06/19 10:13
math88: 死神女角不但好看而且守備範圍超廣,各種性癖要找大概都 06/19 10:16
math88: 找的到 06/19 10:16
deatheo: 琦羅羅+1 06/19 10:18
GordonJordan: 久保是劇情稀爛還能當畫冊看的跟他比畫技太為難借 06/19 10:19
GordonJordan: 鑑了 06/19 10:19
paul26277: 奶子不夠大 06/19 10:20
hankiwi: 奶子吧 06/19 10:20
YeaPa: 奶不夠大啊 06/19 10:24
obeytherules: 可是釘很色 06/19 10:24
akway: 咒術女角換成男的 也不會影響觀感 06/19 10:26
willytp97121: 兩人風格就不一樣 06/19 10:43
ash9911911: 不然怎麼叫釘哥 06/19 10:46
linearppt: 正常阿,不如這樣說吧,咒術有意義上的重要女角嗎?釘 06/19 10:51
linearppt: 崎也是哥們的形象出現的 06/19 10:51
grandzxcv: 死神就算是女金剛也會有柔弱的一面,看看碎蜂就知道 06/19 10:54
Diver123: 應該是奶不夠大 06/19 10:54
kululualex: 正常女性當不了咒術師吧? 06/19 10:56
pptt09333: 98跟借鑒實力差這麼多 06/19 11:05
KEGETORA: 死神女角好太多了 光一個妮露直接屌打咒術全女角 06/19 11:06
RandyAAA: 碎蜂從實力看的話一直都是柔弱的啊(逃 06/19 11:12
JohnnyRev: 不夠色阿 借鑒畫女體畫工不好 釘哥也是靠愛上陸同人加 06/19 11:20
JohnnyRev: 大分 06/19 11:20
fash5896: 奶不夠大 06/19 11:27
ninjapig: 只有琪羅羅 06/19 11:34
worldark: 兩邊女角畫風都不喜歡 06/19 11:41
lionsDuDu: 但我很喜歡冥冥欸! 06/19 11:44
jamber: 但芥見咒術女角畫一坨還是很熱門,那如果女角畫的更好 06/19 12:31
jamber: 直接更上一層 芥見還是保留了 06/19 12:31
couki: 樓上把里香放到哪裡了 06/19 12:51
yeay: http://i.imgur.com/pSsDvB9.jpg 06/19 13:11
yeay: 是,以真希的例子來說,把性別改成兄弟對劇情影響不大,但更 06/19 13:11
yeay: 適合畫風。 06/19 13:11
e2c4o6: 有多好喔 大概就死神女角完虐咒術啊 06/19 13:32
Andylliu: 都太扁沒辦法 06/19 14:50
fkc: 說強勢是客氣話,咒術裡戲份多的、沒幾個正常的... 06/19 15:06
justeat: 咒術的女角不行啊 06/19 16:17
TwoBNineS: 三輪強勢?? 06/19 18:19
roseritter: 沒回家之前的真希大好 06/19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