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長月有轉監督的x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562618987172333 當我在煩惱第 77 話的 ED 曲該怎麼辦的時候,音樂製作人茶畑先生向我提案改成 Stay Alive 如何?因為直到剛才為止我都已經決定好要播放 STYX HELIX 了,所以是非常令人 感激的點子 雖然最後兩首都有放 STYX HELIX改成鋼琴變奏版 Stay Alive也很讚 不過還是很想聽到原版的STYX HELIX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85.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35486.A.93A.html
usoko: STYX HELIX沒有這麼對齊一期486對愛蜜莉雅的感情 不過我也06/19 10:21
usoko: 想聽聽看....06/19 10:21
我看到這幕兩人身處黑霧螺旋中間的時候就在想 這幕就是為了配合STYX HELIX設計出來 的吧 https://i.mopix.cc/3x54mK.jpg
※ 編輯: firstchoice (114.136.185.70 臺灣), 06/19/2026 10:27:14
SaberMyWifi: 放STYX HELIX覺得會更神 06/19 10:25
l00011799z: stay alive沒感覺== 06/19 10:25
l00011799z: 但__的時候放雷姆個人曲我大力支持 06/19 10:26
james3510: 要接標題STYX HELIX比較讚 06/19 10:27
HellFly: 486和EMT重新認識,styx helix的確比較前後呼應 06/19 10:55
nezher: 還以為最後會有redo 06/19 11:15
max0616: 我也是覺得放styx helix比較合 直接夢迴第一季 06/19 12:24
Meuf: 第一季結尾也是兩個都有放 只是是先放 06/19 13:41
Meuf: stay alive再放styx helix 06/19 13:41
Galbygene: 好想看 styx 版的 06/19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