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漫畫 丈夫每天早上都西裝筆挺的出門工作 http://i.imgur.com/07fP0qH.jpg 其實只是到公園坐著看面試結果簡訊 等到傍晚才回家 http://i.imgur.com/pK3sR20.jpg 有人會像這樣假裝上班嗎? 宅宅兒我是有公司放假 但還是出門假裝上班的經驗 因為那天有長輩飯局 如果被知道有空一定會被抓去當苦力XD 那天就跑去家附近的摩斯耍廢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62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36137.A.ED3.html
Muilie: 我啊,假裝排班休息,其實沒工作 06/19 10:30
s2500205: 不會,家裡沒其他人 06/19 10:30
gox1117: 跑到公園餵蚊子幹嘛 當然去圖書館吹免錢的冷氣阿== 06/19 10:30
XZXie: 那麼閒不如去做詐騙 06/19 10:30
Tads: 中年失業應該不少人這樣裝樣子吧 06/19 10:31
MrSherlock: 日本老公一失業是有可能順便失婚的 06/19 10:31
dlam002: http://i.imgur.com/CDxiid1.jpg 06/19 10:31
imz0723: 不用那麼麻煩 直接光明正大在家加班 06/19 10:31
Adkoster747: 在公園回憶逝去的青春 06/19 10:32
peterisme17: 我都在辦公室假裝上班 06/19 10:32
james3510: 工作時間滑ptt算不算 06/19 10:35
SaberMyWifi: 常常假裝加班跑出去一人世界啊 顧小孩多累阿 06/19 10:36
kducky: 請假不想給家人知道的話我會假裝 06/19 10:38
kasangdi: 還有假網加班的 06/19 10:42
Haruna1998: 每天都去辦公室假裝上班 06/19 10:43
mmmmmmO: 樓上正解 06/19 10:48
nowingboy: 假裝上班又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不會特地穿西裝吧 大部分 06/19 10:49
nowingboy: 都去別的地方耍廢啦 06/19 10:49
superLM: 不說了 要去上班了 06/19 10:49
hugct: 戈培爾 加入納粹前失業不想給家裡人知道每天出門假裝上班 06/19 10:55
BOARAY: 今天一定要假裝的吧 避開那該死的粽子 06/19 11:05
EternalK: 避開有用嗎,今天沒吃的粽子就是明天要吃啊w 06/19 11:14
MikageSayo: 今天沒辦法去圖書館,只好去遠一點的便利商店了(X 06/19 11:26
jaguarroco: 有啊,剛離職家裡還不知道的時候 06/19 11:43
iwinlottery: 為何不去圖書館 06/19 12:16
kusotoripeko: 我認識的長輩,10年前被裁員這樣幹過,整天去水庫 06/19 12:24
kusotoripeko: 涼亭坐著,我上學剛好會經過那條路= = 06/19 12:25
kusotoripeko: 後來跑去當業務還提早退休,還是三不五時去水庫散步 06/19 12:25
katanakiller: 請假沒跟家裡說假裝出門上班實則去玩 06/19 12:32
k798976869: 會啊 在家裡一直被碎碎唸 06/19 12:52
k798976869: 日本一定要穿西裝啊 上班要穿的 06/19 12:54
Yohachan: 也太可悲 06/19 13:32
roystorm: 去圖書館比較爽,以前退伍還不想去工作就會出門假裝有 06/19 13:50
roystorm: 面試XD 06/19 13:50
adwn: 經濟不景氣那時一堆阿,圖書館跟星巴克都是爆滿 06/19 13:58
saiboos: 公園很熱 06/19 14:06
RINPE: 辦公室假裝工作倒是很多 06/19 17:58
BOARAY: 有用啦 避開就拿不到長輩給的粽子啊w 06/19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