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uilie: 我啊,假裝排班休息,其實沒工作 06/19 10:30
→ s2500205: 不會,家裡沒其他人 06/19 10:30
→ gox1117: 跑到公園餵蚊子幹嘛 當然去圖書館吹免錢的冷氣阿== 06/19 10:30
→ XZXie: 那麼閒不如去做詐騙 06/19 10:30
→ Tads: 中年失業應該不少人這樣裝樣子吧 06/19 10:31
推 MrSherlock: 日本老公一失業是有可能順便失婚的 06/19 10:31
→ imz0723: 不用那麼麻煩 直接光明正大在家加班 06/19 10:31
→ Adkoster747: 在公園回憶逝去的青春 06/19 10:32
→ peterisme17: 我都在辦公室假裝上班 06/19 10:32
推 james3510: 工作時間滑ptt算不算 06/19 10:35
→ SaberMyWifi: 常常假裝加班跑出去一人世界啊 顧小孩多累阿 06/19 10:36
推 kducky: 請假不想給家人知道的話我會假裝 06/19 10:38
推 kasangdi: 還有假網加班的 06/19 10:42
推 Haruna1998: 每天都去辦公室假裝上班 06/19 10:43
推 mmmmmmO: 樓上正解 06/19 10:48
推 nowingboy: 假裝上班又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不會特地穿西裝吧 大部分 06/19 10:49
→ nowingboy: 都去別的地方耍廢啦 06/19 10:49
→ superLM: 不說了 要去上班了 06/19 10:49
推 hugct: 戈培爾 加入納粹前失業不想給家裡人知道每天出門假裝上班 06/19 10:55
→ BOARAY: 今天一定要假裝的吧 避開那該死的粽子 06/19 11:05
推 EternalK: 避開有用嗎,今天沒吃的粽子就是明天要吃啊w 06/19 11:14
→ MikageSayo: 今天沒辦法去圖書館,只好去遠一點的便利商店了(X 06/19 11:26
→ jaguarroco: 有啊,剛離職家裡還不知道的時候 06/19 11:43
推 iwinlottery: 為何不去圖書館 06/19 12:16
→ kusotoripeko: 我認識的長輩,10年前被裁員這樣幹過,整天去水庫 06/19 12:24
→ kusotoripeko: 涼亭坐著,我上學剛好會經過那條路= = 06/19 12:25
→ kusotoripeko: 後來跑去當業務還提早退休,還是三不五時去水庫散步 06/19 12:25
推 katanakiller: 請假沒跟家裡說假裝出門上班實則去玩 06/19 12:32
→ k798976869: 會啊 在家裡一直被碎碎唸 06/19 12:52
→ k798976869: 日本一定要穿西裝啊 上班要穿的 06/19 12:54
推 Yohachan: 也太可悲 06/19 13:32
推 roystorm: 去圖書館比較爽,以前退伍還不想去工作就會出門假裝有 06/19 13:50
→ roystorm: 面試XD 06/19 13:50
推 adwn: 經濟不景氣那時一堆阿,圖書館跟星巴克都是爆滿 06/19 13:58
推 saiboos: 公園很熱 06/19 14:06
推 RINPE: 辦公室假裝工作倒是很多 06/19 17:58
→ BOARAY: 有用啦 避開就拿不到長輩給的粽子啊w 06/19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