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fate_prototypeb/status/206744217569739174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BUi2fakAA72xP.png
那只能說是奧丁還在C了 兀爾德會怕嗎 -- https://i.imgur.com/3psGt2y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umoCx5p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93.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39287.A.812.html
gaym19: 命運三女神跟奧丁比較像是委外顧問跟發包公司 06/19 11:24
Yokot0813: 奧丁不是離開很久了嗎 06/19 11:27
NRLin: 對耶難怪從第一章開始 06/19 12:08
nodefence: 奧丁也管不了三女神吧 06/19 12:28
l6321899: 三女神不是奧丁管的 06/19 12:33
asdwrockasdw: 奧丁對付不了命運吧 06/19 14:24
Mareeta: 奧丁還要去請示三女神呢 輩份輩份 06/20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