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退坑一半原因就是一直大保底 前幾個月抽小光跟武器都大保就棄坑了 最近看3.0女角很香安裝回來玩抽看看 石頭湊一湊90抽 抽完結果是來女僕……… 氣到關遊戲 以前玩原神都沒那麼容易歪 還有那個奧波勒斯小隊現在是不是不強 我每隻都有抽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4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39926.A.096.html
polanco: 追擊隊不是被戲稱墜機隊 還好我只抽席德 06/19 11:33
hasroten: 原神有明光後理論上是會比較好 06/19 11:35
sfyi3243: 大概抽30個角色,大保底機率粗估19次,供參。有夠非。 06/19 11:36
mose56789: 不是現在不強 是一直都... :( 06/19 11:36
HellFly: 追擊就是一坨,乖乖抽虛狩 06/19 11:36
james3510: 是 大姐有捕獲 二姐實測超過50% 剩小妹死守50% 06/19 11:39
mose56789: 其實都抽本體席德還算能打啦 06/19 11:39
dandes0227: 真的蠻容易歪的.... 06/19 11:40
murderer2013: 歪的負面情緒反饋太大了,導致的錯覺 06/19 11:42
s940255880: 蛇蛇能把席德拉上來,你再想想為什麼,可能問題不是席 06/19 11:43
s940255880: 德而是互防小隊的那些隊員真的一個比一個菜 06/19 11:43
a32011234: 算是卡池花招比較少的米遊 崩三不歪池 原神捕獲明光 06/19 11:43
a32011234: 鐵道自訂常駐池角色 剩這裡還沒出招 06/19 11:43
gaym19: 單純是歪的時候你會記很深 06/19 11:44
xuebao818: 絕現在就是最純的米池 其他幾個幾乎都有變動了 06/19 11:44
s940255880: 仔細想想我玩小絕還是挺常歐的,但吃一發大保就會氣 06/19 11:45
s940255880: 到發抖記一輩子 06/19 11:45
s940255880: 角色吃一次就算了,武器如果再吃到 06/19 11:46
killerj466v2: 如果改成虛狩會歪 平常的不會歪不知道會不會燒起來 06/19 11:47
killerj466v2: w 06/19 11:47
Arron9397: 就你比較衰而已 去拜拜吧 06/19 11:47
Akaza: 4 沒見過說特別好抽的 06/19 11:51
killerj466v2: 不過可以期待3.1讓利了,雖然應該不會異環池但是一 06/19 11:55
killerj466v2: 定程度不歪應該要出來惹 06/19 11:55
killerj466v2: 除非她覺得她營收還是太高了XDD 06/19 11:55
onepieceptt: 歐的時候沒感覺,非的時候哭最大聲,結論是錯覺 06/19 11:56
starsheep013: 應該有統計網站吧 06/19 11:56
killerj466v2: 我就不信她面對這麼多對手還敢撐,又不是終末地 06/19 11:57
david10ne: 墜機隊不是叫假的 06/19 11:57
askye546388: 米池日常 06/19 12:02
rabbithouse: 你不只很衰還投資失敗== 06/19 12:09
OEC100: 遲早都會遇到5連歪就考驗你的信仰了 06/19 12:13
jojoway: 絕真的是米家裡最容易歪的 06/19 12:15
QOO9142: 我現在連6歪,想湊個150抽再來,供參考 06/19 12:15
OEC100: 用課的歪起來負面效果還沒那麼強,用存的就是轉換成浪費 06/19 12:16
OEC100: 時間的體感,棄坑率大增 06/19 12:16
bala045: 我開服到老鼠 每一隻都大保 直接棄了 06/19 12:17
miarika123: 非洲人就認 06/19 12:20
AChiHuang: 這次抽維0+1 320抽的路過 抽到很絕望 06/19 12:21
RoaringWolf: 臉黑就別玩米池了,這種垃圾池,一樣的石量,別人兩 06/19 12:22
RoaringWolf: 限定,我才一限,別人四限我二限,別人八限我四限 06/19 12:22
RoaringWolf: 沒歪叫解脫,根本不是爽快 06/19 12:23
max005: 真的 還是200天井好玩 06/19 12:28
r60214: 米池歪與不歪幾乎都快80抽出,抽起來極度不爽 06/19 12:28
r60214: 還要被小保篩選一次 06/19 12:29
amsmsk: 供三小怕人家歐就不要玩抽卡 跟米不米啥關西 06/19 12:29
owlman: 追擊隊板機和奧菲絲我都好喜歡 結果抽了+SP安比還是打得 06/19 12:35
owlman: 好辛苦… 06/19 12:35
dandes0227: 我現在也是沒150抽不下池 06/19 12:35
dandes0227: 還不敢抽專武勒 有夠慘 06/19 12:35
dandes0227: 我課鳴潮就課的很開心 只能說絕區的池子水太深 06/19 12:36
as920909: 很開心吧 吃大保還要被跳臉 太好玩囉 06/19 12:41
Shume: 並沒有,最會歪的是星鐵,專武加角色都歪,合計十幾歪了, 06/19 12:44
Shume: 供參考 06/19 12:44
k798976869: 都一樣會歪 06/19 12:46
HERJORDAN: 我之前有過角色加武器20抽結束 06/19 12:46
max005: 只看單帳號就個體偏差 大數據統計出來不也還是5050 06/19 12:55
max005: 我自己的帳號武器歪的機率搞不好還比角色多次 06/19 12:55
qazw222: 看了一下記錄我差不多就是期望值 06/19 13:30
tobias114: 玩異環吧不會歪 06/19 14:02
assassinrex: 2版歪和不歪比例9:4 哭啊 06/19 14:05
alan82212371: 米池就很會歪啊 我最近鳴潮也一直歪卡卡羅有夠哭的 06/19 14:12
Layase: 只有zzz我每pu平均破百特別非 06/19 14:56
sepzako: 1.6抽完扳機後都大保到現在給你參考參考 當時小光周圍親 06/19 16:22
sepzako: 朋好友都無課2+1起跳 我自己則是170抽連本體都沒有…. 06/19 16:22
sepzako: 反觀我玩鐵跟原時至少都還有歐的時候 06/19 16:22
kai2573: 絕我歪最少… 但是劇情我不喜歡2.x退了 06/22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