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wRage (猛爪Claw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討論] 絕區零是不是走歪了?
時間Fri Jun 19 12:37:09 2026
※ 引述《kl50365 (kl50365)》之銘言:
: 而身為米家一員的絕區零
: 居然淪落至此 相當庸俗
: 絕區零是不是已經走歪了?
真的
太歪了
鏡頭不知道怎麼擺的
畫面都是這種東西
https://i.meee.com.tw/oMpWhMK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63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43832.A.B93.html
推 fff417: 擺成這樣還說不知道怎麼擺 06/19 12:37
推 joy82926: prprprprpr 06/19 12:49
推 cloud7515: 你是怎麼有辦法擺得這麼歪的 06/19 12:51
→ jiko5566: ? 06/19 13:20
推 lime1207: fbi ! 06/19 13:22
推 jring26: 太會了,專業的拍小女孩內褲 06/19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