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啊 小弟阿北我小時候只有玩過2代 2P那隻狐狸只看不幫 實在是有夠機掰30年後都記得 只能硬啃背板到破台 最近我兒子玩了Netflix送的狂熱 看他被工廠廢水淹死很好笑 所以又買了夏特和超級巨星來虐他 https://i.verb.tw/EgqxhyMZ.jpg
我看玩法還是一樣 無腦衝>吃金環>噴錢 無限循環 讓我回想起被金環支配的恐懼 小弟阿北我還是搞不懂在玩什麼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答? 是自虐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79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44272.A.E70.html
a0930307148: 你可以破一輪就封片,也可以不破就封片 06/19 12:48
a0930307148: 你想精進可以拚RTA,你想收集RING也可以慢慢玩 06/19 12:48
a0930307148: 又沒人逼你收集RING也要非常趕 06/19 12:49
rex0999: 挑戰無傷通關的速度感 06/19 12:50
zxcmoney: 就橫版過關啊? 跑到終點就過關 剩下的地圖探索算額外 06/19 12:52
knight45683: 快節奏的橫版通關啊 速度感是他的賣點之一 06/19 12:55
buke: 衝來衝去 很爽 06/19 12:57
et310: 賽道一路不停的爽感 06/19 13:01
ymsc30102: 跑很快的瑪利歐啊 06/19 13:03
qsakurayuki: 我也不懂這系列那邊好玩 說衝爽路上又常常放一堆障礙 06/19 13:04
qsakurayuki: 卡你或害你噴環... 06/19 13:04
elia0325: 洛克人代餐 06/19 13:17
KudanAkito: 死亡擱淺只不過把貨物換成金環 06/19 13:17
Pochafun: 當初就是要用速度感來展示Mega Drive的性能 當年跟瑪利 06/19 13:21
Pochafun: 歐 洛克人等一堆同類遊戲相比 這種速度感令人驚豔 06/19 13:21
Pochafun: 只是以現代的角度來看 這個速度感就毫不稀奇了 06/19 13:21
iwinlottery: 高手:什麼噴錢? 06/19 13:21
linearppt: 其實我也有這疑惑....小時候在玩MD的時候,就音速小子 06/19 13:36
linearppt: 這款主打高速,但是超級眼花撩亂根本就難以操控。我有 06/19 13:36
linearppt: 朋友超強,但我至今不知道他是背下來關卡還是天生就動 06/19 13:36
linearppt: 態視力什麼的。為什麼他做的到我完全看不清? 06/19 13:36
purin3333: 我也不知定位是過關還是衝刺還是吃寶? 06/19 13:48
hunman360: 不就動作遊戲 然後有些人覺得爽衝是按著前進就可以過關 06/19 13:54
hunman360: 後來真的有按著前進邏輯就過關的遊戲 變成系列大奮作 06/19 13:55
hunman360: 後來官方想開出了邊境跟夏特世代 然後有人繼續問為什麼 06/19 13:56
hunman360: 不能按著前進就能過關 不是爽衝遊戲嗎? 繼續鬼打牆 06/19 13:56
bye2007: 玩音速小子啊 06/19 13:58
hunman360: 有這種想法的給他玩未知邊境 一樣按著前進被小兵打死 06/19 14:01
HappyPoyo: 能無腦衝的只有forces吧,其他都不能 06/19 14:16
HappyPoyo: 是說怎麼音速小子文突然爆增 06/19 14:18
hunman360: 我也不知道 自己看到新聞想發一下 往前翻發現別人也有 06/19 14:24
philip81501: 曾經聽別人說就是玩背板 背板通關才爽 06/19 14:30
globalspirit: 番茄水餃蛋 06/19 15:50
ps3get0001: 我也不懂 小時候明明玩得很開心 但現在卻找不到樂趣 06/19 16:42
ttsieg: 他媽玩一次撞牆就不玩了 06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