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0930307148: 你可以破一輪就封片,也可以不破就封片 06/19 12:48
→ a0930307148: 你想精進可以拚RTA,你想收集RING也可以慢慢玩 06/19 12:48
→ a0930307148: 又沒人逼你收集RING也要非常趕 06/19 12:49
推 rex0999: 挑戰無傷通關的速度感 06/19 12:50
推 zxcmoney: 就橫版過關啊? 跑到終點就過關 剩下的地圖探索算額外 06/19 12:52
推 knight45683: 快節奏的橫版通關啊 速度感是他的賣點之一 06/19 12:55
推 buke: 衝來衝去 很爽 06/19 12:57
→ et310: 賽道一路不停的爽感 06/19 13:01
→ ymsc30102: 跑很快的瑪利歐啊 06/19 13:03
推 qsakurayuki: 我也不懂這系列那邊好玩 說衝爽路上又常常放一堆障礙 06/19 13:04
→ qsakurayuki: 卡你或害你噴環... 06/19 13:04
推 elia0325: 洛克人代餐 06/19 13:17
→ KudanAkito: 死亡擱淺只不過把貨物換成金環 06/19 13:17
→ Pochafun: 當初就是要用速度感來展示Mega Drive的性能 當年跟瑪利 06/19 13:21
→ Pochafun: 歐 洛克人等一堆同類遊戲相比 這種速度感令人驚豔 06/19 13:21
→ Pochafun: 只是以現代的角度來看 這個速度感就毫不稀奇了 06/19 13:21
推 iwinlottery: 高手:什麼噴錢? 06/19 13:21
推 linearppt: 其實我也有這疑惑....小時候在玩MD的時候,就音速小子 06/19 13:36
→ linearppt: 這款主打高速,但是超級眼花撩亂根本就難以操控。我有 06/19 13:36
→ linearppt: 朋友超強,但我至今不知道他是背下來關卡還是天生就動 06/19 13:36
→ linearppt: 態視力什麼的。為什麼他做的到我完全看不清? 06/19 13:36
→ purin3333: 我也不知定位是過關還是衝刺還是吃寶? 06/19 13:48
推 hunman360: 不就動作遊戲 然後有些人覺得爽衝是按著前進就可以過關 06/19 13:54
→ hunman360: 後來真的有按著前進邏輯就過關的遊戲 變成系列大奮作 06/19 13:55
→ hunman360: 後來官方想開出了邊境跟夏特世代 然後有人繼續問為什麼 06/19 13:56
→ hunman360: 不能按著前進就能過關 不是爽衝遊戲嗎? 繼續鬼打牆 06/19 13:56
推 bye2007: 玩音速小子啊 06/19 13:58
→ hunman360: 有這種想法的給他玩未知邊境 一樣按著前進被小兵打死 06/19 14:01
→ HappyPoyo: 能無腦衝的只有forces吧,其他都不能 06/19 14:16
→ HappyPoyo: 是說怎麼音速小子文突然爆增 06/19 14:18
→ hunman360: 我也不知道 自己看到新聞想發一下 往前翻發現別人也有 06/19 14:24
推 philip81501: 曾經聽別人說就是玩背板 背板通關才爽 06/19 14:30
推 globalspirit: 番茄水餃蛋 06/19 15:50
→ ps3get0001: 我也不懂 小時候明明玩得很開心 但現在卻找不到樂趣 06/19 16:42
推 ttsieg: 他媽玩一次撞牆就不玩了 06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