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ket0205: 可能是被玩家毒打過後轉變(x) 06/19 13:18
推 Peipussee: 第一點笑死,爽錢賺太久很懷念吼,老玩家都看著你是怎 06/19 13:24
→ Peipussee: 麼靠第4點提到的犯蠢,把一代從T1的前段班玩成T1守門員 06/19 13:24
→ Peipussee: 再到現在路邊一條 06/19 13:24
推 ken30130: 7有點意思 06/19 13:25
→ tn1983: 以前確實沒那麼捲啊 06/19 13:26
→ lovez04wj06: 被營收毒打過才知道要好好做遊戲 06/19 13:26
→ tn1983: 第七點就...大家懂得都懂 06/19 13:26
→ Peipussee: 做個續作追放可以搞到員工譁變轉成內賊引來李自成爆破 06/19 13:27
→ Peipussee: 也是很厲害,米家崩2作崩3就沒這檔事 06/19 13:27
推 lovez04wj06: 7的說法不就是分不清玩家的聲音 06/19 13:28
→ lovez04wj06: 感覺很像是給自己找補 06/19 13:28
→ ken30130: 7:「我們也是玩家」 06/19 13:29
推 fff417: 至少他有強調要玩自己的遊戲 06/19 13:29
→ BOARAY: 如何成為那0.1 用力捲 06/19 13:34
推 RandyOrlando: 7應該說的就是那個現在變路邊一條的某遊戲吧 06/19 13:34
→ BOARAY: 7真的很重要 馬的歐美那陀高層永遠不會這樣 06/19 13:35
→ zoids0308: 不過最少它目前還是過的不錯還有2款在開發 06/19 13:36
推 qazw222: 自己玩死自己 06/19 13:37
→ qazw222: 就是因為那時代太好賺才會讓他當時那麼囂張 06/19 13:38
推 AirForce00: 7的話,老實說還真的很難判斷w如果翀桀驁不馴搞出爛 06/19 13:38
→ AirForce00: 戲,牢指如我,也很樂意踹翀兩腳的說。他沒搞事,卻 06/19 13:38
→ AirForce00: 莫名炎上的話,還是會幫忙擋一下 06/19 13:38
→ Fino5566: cy:三個月更新一次!你想累死啊! 06/19 13:38
→ qazw222: 現在就被打到跪下來求生存了 06/19 13:38
→ cactus44: 那當初為啥內側不少問題都不改,非得等到上線被爆破 06/19 13:39
→ cactus44: 才改 06/19 13:39
→ qazw222: 因為那時候還沒被打到跪啊 06/19 13:40
推 AirForce00: @cactus44 因為是內側問題,不是內測問題啊 06/19 13:40
→ qazw222: 但只要稍微好過一點羽中就會嘗試作怪 06/19 13:42
推 AirForce00: 順風超鬼,逆風超神w 06/19 13:42
推 infi23: 看羽中多胖就知道這遊戲多滋潤(X 06/19 13:53
推 HellFly: 就是要自己玩過,才知道是不是做了一坨出來 06/19 14:00
推 Peipussee: 並非純內側問題,追放還在測的時候很多參與的大佬玩家 06/19 14:04
→ Peipussee: 已經提出很多建言了,光我記得前少前大老似君在三測前 06/19 14:04
→ Peipussee: 就寫了好幾篇諫羽中十思疏,結果幾乎沒被採納。自成隊 06/19 14:04
→ Peipussee: 長能讓追放輿情燃燒,跟大佬因為前期對官方失望而作壁 06/19 14:04
→ Peipussee: 上觀沒下場護航有相當關連 06/19 14:04
推 oscarss07: 之前日本製作人採訪說打不贏中國是因為中國太卷 06/19 14:09
→ oscarss07: 那時候製作人被ptt酸爛 現在來看看中國怎麼卷的 06/19 14:09
推 windowsill: 第7看羽中這裡可能還沒有太明顯 看庫洛那就知道 時常 06/19 14:16
→ windowsill: 遇到矩陣式攻擊 06/19 14:16
推 kimicino: 7.不知道批評的玩家是“真的玩家”還是什麼 06/19 14:16
→ xo1100: 怕講7會有麻煩所以先講3了 06/19 14:16
推 asuka0109: 回到單機時代,就沒壓力? 06/19 14:19
→ jinkela1: 仔細看 他講2d手遊 幾個月更新一次就行 以前過太爽吧 06/19 14:31
推 RoaringWolf: 靠北,第一點那個,是只有他這麼混好嗎,同時期的航 06/19 14:43
→ RoaringWolf: 線,比較新的檔案,一個月就一個活動啊 06/19 14:43
→ RoaringWolf: 自己混太爽,突然要求正常產能了,在說好累? 06/19 14:43
推 kimicino: 是他才那麼混,一代長草期半年整年只有2個大活動 06/19 14:47
推 Hasanieer: 好久沒看到羽中的新聞了哈哈哈哈哈 06/19 14:58
推 davidiid: 第一點的話,我記得當年明日方舟和艦娘也都是這樣 06/19 15:04
→ davidiid: 一代是Clike所以跟艦娘的更新法吧 06/19 15:04
→ davidiid: 至少我當時就是因為更新週期而選少前 06/19 15:04
→ davidiid: 放棄更新更快的GBF 06/19 15:04
→ davidiid: 然後三週是「正常」產能嗎…… 06/19 15:06
→ davidiid: 我只覺得是行業競爭下不得不被逼出來的 06/19 15:06
→ davidiid: 雖然玩家三週就有新東西玩好像很爽 06/19 15:06
→ davidiid: 但現代二遊也確實有很多問題 06/19 15:06
→ davidiid: 是因為這個更新週期而產生的 06/19 15:06
推 AirForce00: 當年我好像沒有這麼關心更新週期,都忙著0-2拖屍練兵 06/19 15:07
推 SinLin129: 壓力太大也會變胖 不知道羽中是哪種 06/19 15:08
推 davidiid: 我個人是滿喜歡大拜拜週期的 06/19 15:10
→ davidiid: 因為可以去玩更多遊戲 06/19 15:10
→ davidiid: 不過我也能理解喜歡業界週期的人 06/19 15:10
→ davidiid: 就像我看漫畫,月刊就常常看到忘了追 06/19 15:10
→ davidiid: 或是停在某個斷點要等一個月好痛苦 06/19 15:10
→ davidiid: 放到遊戲上也是通用 06/19 15:10
→ davidiid: 雖然我常笑阿翀是吃太多,但這篇訪談沒吹牛的話 06/19 15:11
→ davidiid: 我覺得是缺乏睡眠+壓力導致的吧 06/19 15:11
→ RoaringWolf: 方舟我可以確定不是,方舟至少每個月都還有大大小小 06/19 15:22
→ RoaringWolf: 的活動,side story之類的,絕對沒有什麼半年一更 06/19 15:22
推 cjy1201: 以前真的很爽 06/19 15:22
推 hayate65536: 原來少前2才2年嗎 06/19 15:33
→ BruceChang: 1很爽是因為抽skin 2還是爽到能丟錢開發有的沒的 因為 06/19 15:41
→ BruceChang: 出一堆六椎人 06/19 15:41
→ Tryfing: 1…誰不懷念擺爛就能有上億收入的日子 06/19 16:13
→ Tryfing: 7就不敢說,怕被開 06/19 16:14
推 davidiid: 少前1也有戰區、密鑰之類的小活動啊 06/19 16:39
→ davidiid: 這些也有相應的造型獎勵或是重裝之類的 06/19 16:39
→ davidiid: 當然比不上現在的程度 06/19 16:39
→ davidiid: 但我覺得要抓著1罵羽中懶怪怪的 06/19 16:39
→ davidiid: 他就遊戲製作人,產能也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 06/19 16:39
→ davidiid: 我笑鷹角產能低也不是笑海貓懶啊…… 06/19 16:39
推 asleep82: 以前好像真的是一季一個版本(春/夏/秋/冬活) 而且更新 06/19 19:47
→ asleep82: 的量還比現在少 米遊確實把更新標準拉高很多 06/19 19:47
推 jerygood0208: 以前手遊場是真的過太爽了 06/19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