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QMW (天氣晴)》之銘言: : 之前退坑一半原因就是一直大保底 : 前幾個月抽小光跟武器都大保就棄坑了 : 最近看3.0女角很香安裝回來玩抽看看 : 石頭湊一湊90抽 : 抽完結果是來女僕……… : 氣到關遊戲 : 以前玩原神都沒那麼容易歪 : 還有那個奧波勒斯小隊現在是不是不強 : 我每隻都有抽= = 有嗎 不是鳴潮的特別會歪嗎 http://i.imgur.com/SeM5vl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36l4jDg.jpg 以上這些 我課了差不多4~5單吧 用日幣算就是1萬2出頭 保到爛 昨天抽洛瑟拉也是歪了之後氣到想刪遊戲 再看看以下這些 三個加起來也是歪三次 哈哈 好玩米池 都是垃圾 不需要討論你是庫洛遊戲還是米哈遊的遊戲 屎不會放到高級餐具上就會變的比較高尚 都是垃圾 都是垃圾 都是垃圾 http://i.imgur.com/RVLrTc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3rQmDP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G8Sy32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PLK11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38.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48225.A.BB8.html ※ 編輯: qq950078 (220.129.138.17 臺灣), 06/19/2026 13:51:22
Dedian: 你這運氣怎麼感覺跟遊戲無關了,建議去廟裡一下 06/19 13:52
starsheep013: 你這個,異環能治 06/19 13:53
qqsheepu: 我都當150抽保底就像異90那樣 提前跳出來只是運氣好= = 06/19 13:54
ConcealAsh: 挑不歪的玩吧 你這個看起來沒辦法了 06/19 13:54
qazw222: 異環也不能治,我在異環抽超過60抽我就覺得非了 06/19 13:55
qazw222: 只要還有期望值的一天非了就是不爽 06/19 13:56
qq950078: 最氣的還是什麼 鳴潮我是課金支持的 米反而是慢慢存抽出 06/19 13:57
qq950078: 來的 只有絕課了一單 米池給我的回饋感是這樣 呵呵 06/19 13:57
aboutak47: 異環 啟動 06/19 13:57
YaKiSaBa: 這真沒辦法 終究是機率遊戲 臉黑擋不住 06/19 13:59
starsheep013: 異環吃保也才跟期望差40抽,鳴絕這種吃大保,跟期 06/19 13:59
starsheep013: 望值差了一個小保還有剩 06/19 13:59
taruru: 你的絕抽的讓我羨慕... 06/19 14:01
fff417: 太可惡了 都建議跟異環學學 06/19 14:02
gsock: 已嚴肅遊玩終末地 06/19 14:07
windowsill: 兄弟 去玩異環吧 可以治的 06/19 14:07
incubus2277: 我平常禮包都是買完,緋雪婭都歪還到140/150才出,朋 06/19 14:08
incubus2277: 友說不要課禮包可以改運,這版只搞了大小月,校長雖 06/19 14:08
incubus2277: 然也是70附近出至少沒歪,供餐 06/19 14:08
tn1983: 兄弟 你這個是玩單機吧 06/19 14:08
s940255880: 異環60抽你不能接受,你能小絕吃一發大保?我維神前 06/19 14:09
s940255880: 不久吃一發都想死了 06/19 14:09
askye546388: 米池日常..只能去玩不歪池遊戲了 06/19 14:12
Louta: 我當年原神連續吃七次大保就看透了 06/19 14:13
lovez04wj06: RIP 06/19 14:14
evilscholar: 米池還玩三款,別跟自己過不去 06/19 14:15
Matanegp: 其實我覺得比喻怪怪的 不過歪了噴就完事了 06/19 14:17
Matanegp: 我9連歪覺得甚麼都是假的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才是真的== 06/19 14:18
PandaCat5566: 遠離米池 異環啟動 06/19 14:19
asdfg0612: 我看你是很喜歡阿 光貼出來就 3款米+1款米池 06/19 14:22
js850604: 我都當160保底,畢竟經歷過無保的年代現在歪一下根本不 06/19 14:28
js850604: 在乎 06/19 14:28
dandes0227: 只能說至少專武不會歪 06/19 14:30
lcw33242976: 直接當大保前都是提前出就行了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然後你搞不好就會跟我一樣存超久結果剛下池眼神死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盲盒吃滿才出保時捷、弧盤吃滿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80+出安魂曲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https://i.urusai.cc/ROwGq.jpg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https://i.urusai.cc/gUyxt.jpg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https://i.urusai.cc/94gbV.jpg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非到一個歪頭= =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從來沒那麼非過 06/19 14:33
lcw33242976: 拿到保時捷跑賽車結果有些關卡想三星還限定車種 06/19 14:33
fff417: 盲盒抽滿不算非啊 機率就這樣設定的 06/19 14:38
RoaringWolf: 結論正確,米池就是垃圾中的垃圾,不分遊戲 06/19 14:38
walter741225: 玩異環吧 06/19 14:38
ciobe: 退了吧 異環啟動 06/19 14:43
Qazzwer: 米池我一律當160抽一隻 沒提早出都是正常的 06/19 14:44
davidiid: 米池真的是完全護不了,非洲玩家抽卡體驗就是垃圾 06/19 14:55
shinobunodok: 兄弟 你是怎麼做到大保那麼多的 丟硬幣都沒那麼慘 06/19 14:56
ken30130: 不是,你討厭米池為什麼還玩一堆米池遊戲== 06/19 14:59
k1222: 米池就是… 06/19 15:09
dpcloud: (′・ω・)被FGO調教過後,米池都覺得還過得去 06/19 15:11
tony22725385: 都到這個頁面了截總計的看一下是不是校正回歸啊 我 06/19 15:16
tony22725385: 之前也是連歪 看一下總機率又釋懷了==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玩啥遊戲感覺跟卡池無關就是了= =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因為會玩哪款遊戲就是想玩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只是任何一款抽卡池一保底就很幹= =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就像我前幾週抽檔案的無月200才出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前幾天課下去150抽才中名草 中之前歪了3個彩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搞到石頭只剩6顆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星塔出了三金都不是up角輪椅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輪椅一路到保底才出不就哭死 06/19 15:16
lcw33242976: 結果反而我抽米池才歐 超靠北 06/19 15:16
ttnkeitldj: 鳴潮是類米最佛的了,這你也能噴喔 06/19 15:27
starsheep013: 我也是昨天賽到發錢,一看總結還輸期望值1抽 06/19 15:29
dby9dby9: 露西校長各一隻最強共鳴者,鳴生抽滿3隻女兒雪豹卡卡羅 06/19 15:35
Tryfing: 別說佛不佛,米池就是給你吃滿相對剝奪感的 06/19 15:54
Tryfing: 心態裂開建議轉異環比較健康,至少你課金正回饋感比較強 06/19 15:54
Tryfing: 至於彈珠或FGO以前那種無保底的池子就是真正的賭場了 06/19 15:55
kasumi999: 去玩異環吧,就算都70抽出至少也不會歪 06/19 15:56
jiko5566: 都很難抽,只求少歪點,抽個露西0+1直接大保吃滿 06/19 15:56
ChunD: 換成鳴潮歪大寶,大家的態度都不一樣了 06/19 16:05
FwFate: 兄弟,異環真能治的,你試試,保不歪的 06/19 16:08
OEC100: 因為鳴潮專武不歪,抽角色再轉專武的時候負面效果就打消 06/19 16:25
OEC100: 一部份了 06/19 16:25
OEC100: 換2鏈又是很強的正反饋 06/19 16:26
aboutak47: 有人說鳴不買禮包抽比較歐我覺得沒這回事 之前買禮包湊 06/19 16:31
aboutak47: 抽數運氣都不錯沒歪,這週看到google點數回饋想說等活動 06/19 16:31
aboutak47: 開始再課禮包先抽反而210 0+1 06/19 16:31
aboutak47: 一切都只有運氣 已經不相信玄學了 只有小寶不歪池才是 06/19 16:32
aboutak47: 真理 06/19 16:33
davidiid: 啊Po主就在最佛的地方抽得最痛苦啊 06/19 16:42
davidiid: 而且他主要是噴米池又不是噴鳴潮,為什麼不能噴 06/19 16:42
davidiid: 他還有在鳴潮課金欸,抒發一下還好吧…… 06/19 16:42
kf21517: 我也是在鳴課了不少 我還是0+1平舖黨 花得比我其他米遊 06/19 16:46
kf21517: 還多錢 06/19 16:46
kf21517: 鳴專不歪只是陷阱 主c不抽下位用 用別人的專武...也要你 06/19 16:47
kf21517: 有抽阿 06/19 16:47
kf21517: 大月卡也爛 現在新遊戲都開始強化大月卡武器了 06/19 16:48
Scarlett888: 你這個,異環能治 06/19 17:00
howtotell: 異環愛你,歡迎 06/19 17:04
jajepound: 米池抽成這樣還繼續玩,抖M 06/19 17:24
franzos: 剛出時玩一下將軍就退了 這類卡池只有噁心 06/19 17:31
jeff0806f: 你絕五池沒歪超歐欸 06/19 17:37
shyww: 只能拍拍你了 06/19 18:08
kress: 玩過米家三件套再跑去異環 只能說真的回不去 06/19 18:12
RONC: 異環就死吃保還是便宜多了好嗎,死媽米池 06/20 01:10
owlman: 我也是絕很歐鳴歪爛 06/20 17:23
w22519352: 鳴潮我也是連緋雪三大保後達尼婭小保,洛瑟拉跟露西都 06/21 05:34
w22519352: 是大保,鳴潮本來就很會歪 06/21 05:34
w22519352: 米池連吃大保又是課金的話真的痛 06/21 05:34
w22519352: 期待鐵絕鳴都實裝明光啊 06/21 05:35
w22519352: 最非的是鐵道,連六大保,後來只剩課小月卡,不過還是 06/21 05:38
w22519352: 每期滿星,課太多真的沒必要 06/21 0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