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要是這年代 索尼本家遊戲少的可憐 真的讓人想玩的遊戲真的沒幾款 上PC那個折扣也都愛給不給(連蜘蛛人1幾年前的遊戲都只給到50%了 是要怎麼賣得好? 雖然說我是幾年前為了想玩浪人崛起才買人家賣的全新PS5厚機12K 後面能再多玩到DS2、羊蹄、金鋼狼、GTA6、讀取變快的血源也算還行啦 不過GTA6出來前主機一定會賣爆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14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48536.A.8C9.html
xbearboy: 自家不用抽成,上pc要被抽原價還沒人買 06/19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