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uogu: 彎腰撿鑽石 06/19 14:09
→ a125g: 紙片人COSTDOWN不夠 下次出聲音就好了 06/19 14:10
推 lyt5566: 2434也在掉 VT藥丸 06/19 14:10
→ FAQayame: 公司粉怎麼不支持COVER? 06/19 14:10
推 AN94: 那是日股不行好嗎! 大概 06/19 14:13
→ OwenEX: 是的,V界藥丸,一起下沉 06/19 14:14
→ Atima: 冷知識 日經今天大跌 0.04%............. 06/19 14:14
→ jalsonice: V獲利能力看壞 06/19 14:16
推 v21638245: 準備下市 06/19 14:16
推 deepelves: 本益比過高獲利下降泡沫爆掉不意外 06/19 14:17
推 gremon131: 怎麼來的怎麼下去 06/19 14:18
→ gox1117: 低買高賣 股票就是這麼簡單 還不進場撿磚頭 06/19 14:18
推 a125g: 如果公司粉有買咖股票 大概已經變咖黑了 06/19 14:19
→ sunrise2003: 50收 06/19 14:20
→ AN94: 下市也不會怎麼樣 就是股東賠錢而已 這裡應該沒有人是你咖 06/19 14:21
→ AN94: 股東吧 06/19 14:21
→ wangyc: 我還在等三位數 06/19 14:24
推 KUSURI: Anycolor目前股價是不是也是史低呀? 06/19 14:24
推 hasroten: vt藥丸 06/19 14:25
推 cactus44: 現在cover是跌到比上市還低了嗎? 06/19 14:34
→ bumingjiueli: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 誰在賣 06/19 14:35
推 meganeven: VT股沒救,財報給的願景悲慘到不行 06/19 14:38
噓 asd45654: ID 06/19 14:38
→ NekomataOkay: 毒奶 06/19 14:40
推 salamender: 認真說日本有更嚴重的經濟問題要處理,娛樂還是其次 06/19 14:41
推 adwn: 日經這一年漲85% 咖跌了43% 06/19 14:48
→ inory850628: 還好吧 anycolor這一年跌55%呢 06/19 14:53
→ kusotoripeko: 疫情概念股,還有那個爛球,雪上加霜 06/19 14:57
→ a910388: vt股藥丸 06/19 14:57
推 CactusFlower: 小心那2324出來比會被部份股票大師說你牽拖喔!www 06/19 15:03
→ Xavy: 股民安慰自己別人跌比較多 06/19 15:11
→ inory850628: VT所謂的出圈就是學日韓玩剩的娛樂 明年兩家一起下 06/19 15:12
→ inory850628: 市 06/19 15:12
→ FAQayame: 有人不知道2324分割過? 不如直接比市值吧ㄏ 06/19 15:15
推 Shume: VT股本來就沒未來 06/19 15:20
→ adk147852: 你齁藥丸 06/19 15:22
→ felixr0123: 應該 沒救了 06/19 15:24
→ felixr0123: 動畫都一季換一個老婆了 結果追個VT一季有沒有一件新 06/19 15:27
→ felixr0123: 衣服都不知道 慘太慘了 06/19 15:27
推 CowBaoGan: AAAAAAAAAAAAAAAA 06/19 15:29
噓 aaron91114: 等你買啊 06/19 15:34
推 funkD: 沒救了 06/19 15:38
推 katanakiller: 那顆球賠了多少 06/19 15:59
→ rayarising: 700神人幫幫咖把 06/19 16:22
推 jackjoke2007: 主要去年日經整體走勢是漲的.. 06/19 16:35
推 lion01123: 疫情概念股啦 現在買到撞到 06/19 16:57
推 KUSURI: 虹齁去年還有漲一波 現在會一個年跌43% 一個年跌55% 就是 06/19 17:05
→ KUSURI: 因為去年漲的多 06/19 17:05
→ kevinlook: 如果在台股早就飛天了 06/19 17:17
推 w6766fhj94: 丸子 06/19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