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哪一個比較悲劇? 一個是死了又死面對一票衰毛爛事的486 一個是死了都不得安寧的狗屎銀河系世界 這兩個比起來我還真的很難想像哪個比較爛 你各位怎麼看的 -- 就讓為師來教教妳及時行樂的道理 https://imgur.com/fMAgtT0.jpg
https://imgur.com/9qPuYwe.jpg
https://imgur.com/LDXMymh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9.228.170 (新加坡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49759.A.E04.html
error405: 選有美少女的 06/19 14:17
gox1117: 以為會回存檔點結果只是奸奇的幻覺嘻嘻 06/19 14:17
gox1117: 那是一群癲婆大媽啊 06/19 14:17
NEKOWORKi: 486雖苦但是爽的時候也很多 06/19 14:21
lovesleep68: 40k起碼早死早超生,另一直虐一直死 06/19 14:22
NEKOWORKi: 還撿到超可愛又一張白紙的露伊有夠爽 06/19 14:22
Arron9397: Re0那就是要給他過的 06/19 14:23
lovesleep68: 轉生486還有個前提,是你能像486一樣通關...不然會死 06/19 14:23
lovesleep68: 更慘...還有失憶那關你怎過... 06/19 14:24
peterboon: 早死早超生?40K可能沒那麼容易 06/19 14:28
scott032: 40K死後都不得安寧吧 06/19 14:35
AfterDark: 40k你想要死的乾淨 問過4小販跟那個金黃色大隻佬了嗎 06/19 14:37
AfterDark: ? 06/19 14:37
AfterDark: 不行 加班.jpg 06/19 14:37
GAOTT: 所有地球穿越者腦子的40k知識 穿越到40k都會讓你被奸奇盯上 06/19 14:37
vandervaal: 在40k要死的乾淨很難 06/19 14:41
laio: 但丁:讓我死… 06/19 14:44
charlietk3: 40K誰跟你早死早超生xd 既然來了,那就別急著走 06/19 14:46
charlietk3: 怕是給你轉生的女神都肘不贏亞空間四小販 06/19 14:47
vandervaal: 看某海洋節肢動物自己從不穿越40K就知道那地方有多雷 06/19 14:52
peterboon: 什麼?讓你轉生的是金色大隻佬 06/19 14:55
michuo: 40k會死的很淒慘又很痛苦吧 而且死後還會繼續被折磨 06/19 14:56
efkfkp: 到40K還想超生www 06/19 14:57
dsa3717: 我看成菜月昴轉生到40K世界 06/19 15:00
goodjop11: 死了回存檔點,會不會人已經在塔拉辛的博物館? 06/19 15:07
charlietk3: 某海洋節肢類:什麼存檔點?當然是全部重跑啊 06/19 15:09
hdlihnk39: 2K世界的轉生者到40K毫無價值可言,486這種更是 06/19 15:10
knight45683: :誰說但丁你能死了 起來 06/19 15:10
hdlihnk39: 打大罪司教全靠渺小的天文知識,40K早跳脫太陽系了 06/19 15:10
asgardgogo: 486爽多了 06/19 15:11
knight45683: 但丁:就讓我休息吧... 06/19 15:11
hdlihnk39: 神就不說了,魔女的權能也比不上任何基因原體阿 06/19 15:12
knwuw: 轉生486到40k呢 06/19 15:35
mc3308321: 死不掉vs活不成 06/19 15:37
peterboon: 一個戰團應該就能捏死了 06/19 15:43
qwe78971: 會覺得re:0多難 人生不知道多順遂 覺得沒啥難度 06/19 15:52
qwe78971: 最簡單的幾個異世界 re:0應該算得上前幾 06/19 15:52
FwFate: 轉生成486但是不要想全救,自保去爽的話一定比40K強吧。 06/19 16:05
FwFate: 486會這麼苦就是不夠利己,誰都想救才會這麼累。 06/19 16:05
FwFate: 40K沒得選,死了不能超生還跟狗屎一樣痛苦。 06/19 16:05
charlietk3: 簡單講一句就好:40K呼吸要收費 06/19 16:08
owo0204: 40k早死早超生? 亞空間哈哈 06/19 16:09
shanjie: 40k更絕望吧 慘慘 06/19 16:54
ackes: 486問題是上下限都很大 有可能爽爽過 有可能存檔到死前1 06/19 16:57
ackes: 秒 變成永遠折磨更慘 06/19 16:57
ackes: 沒法放棄的死亡回歸 一壞檔會變成無解的永世折磨 沒壞檔 06/19 16:58
ackes: 就爽爽過也行 上下限太大 06/19 16:58
ackes: 甚至你還不能確定會不會你爽爽過一生 結果老死回到最開始 06/19 17:01
ackes: 永遠再來一次 06/19 17:01
deepelves: 40K粉絲:謝謝我過得很好 06/19 17:08
hsiehhsing: 轉生成凱恩政委再說 06/19 17:44
longanamiro: 40K會比較苦 各種鬼神怪誕 還有會抓去凈滯立場收集 06/19 17:57
longanamiro: 的手辦王 生不如死 06/19 17:57
longanamiro: 486的肉體能力完全追不上各陣營基礎士兵單位 只會各 06/19 18:00
longanamiro: 種莫名re 06/19 18:00
felixr0123: 戰鎚世界比re0世界恐怖多了吧 06/19 20:04
felixr0123: re0難在486每個都想救 打完美結局 一直re 06/19 20:12
alpho: 486 如果不執著EMT跑主線的話也沒這麼容易出事 06/20 05:51
NAGORIYUKI: 跟40K比爛? 雲廢文仔 06/20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