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4jlNDmVi_RQ
之前放出的大地圖跑圖,不同的人物有不同的載具。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pujq6SEGn?t=22.6 悲報-- 這些大家原本以為的載具其實是角色的跑步。 這些移動會消耗體力條。 溜直排輪會耗體,騎摩托車會耗體,滑板車也會耗體。 用光體力就恢復步行了。 ...這不行吧?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不耗體的嗎? 而且體力條超短的。 爽還沒爽夠體力就沒了。 我覺得正式版最好是加上不耗體哦,不然評價肯定下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64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50691.A.11E.html
RoaringWolf: 所以那根本不是載具吧,就跑步演出? 06/19 14:33
對,雖然是載具的演出,但實際上就是跑步的翻版。 我該修正一下內文了。
starsheep013: 直排輪就算了,機車要體力那不就是腳踏車嗎== 06/19 14:34
hasroten: 摩托車耗體是啥邏輯 06/19 14:34
AirForce00: 該不會沒搞好載具系統,所以實際上是衝刺吧… 06/19 14:36
cppleger: 這樣不就是納塔人嗎 06/19 14:37
gn00011111: 體力條是真的短 棉花正在玩 爬牆沒多久就快沒體 06/19 14:37
gn00011111: https://b23.tv/V5P3Vnq 06/19 14:37
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跑步要限制體力條,異環跑步跟爬牆都不需要體力。 (快速爬牆需要)
sss77789: 這樣根本不是載具系統,只是角色演出/移動方式不同而已 06/19 14:37
對,本來大家都以為那是載具。 畢竟都騎摩托車了,結果那算是跑步演出。
gn00011111: 然後感覺都市蠻空的 可能很多東西還沒做 06/19 14:38
gn00011111: 也可以搶路人的車開 06/19 14:38
ken30130: 這不改掉就太傻逼了 06/19 14:39
a126053: 笑死跟我在原神用納塔人跑圖有什麼區別 06/19 14:42
On1y: 怎麼會綁體力條,這設計是.... 06/19 14:43
shinobunodok: 這年頭還有人敢跑步耗體喔? 06/19 14:44
sss77789: 演出也行,至少不要耗體力吧,跑圖下車等體上車太抽象了 06/19 14:45
hoshitani: 安魂曲飛天也要耗體啊 06/19 14:49
sss77789: 安魂曲真的自己飛啊,還是這滑板車要人力充電 06/19 14:50
fff417: 所以沒真正的載具嗎?還是並存? 06/19 14:50
linceass: 這樣不行啊 06/19 14:50
gn00011111: 30分鐘試玩錄播https://b23.tv/JSFpYME 06/19 14:51
shinobunodok: 安魂曲飛天耗體 但是她跑步不耗體啊 06/19 14:52
dragonfly667: 那就只是跑步模組不一樣而已 06/19 14:52
gn00011111: 抓寵模式與介面感覺像帕魯 06/19 14:53
macocu: 都2026年了,還學原神那套,很勇喔 06/19 14:55
srxteam0935: 為何那麼堅持要放體力條 搞不懂 06/19 14:58
shinobunodok: 體力條戰鬥也要用到 所以有很正常 但鳴潮就沒有跑 06/19 15:01
shinobunodok: 步需要耗體的了 06/19 15:01
RoaringWolf: 接下來抓寵賽道好像大撞車了,還有一個伊莫 06/19 15:01
ms0102173: 很勇喔,小巧思你們品吧 06/19 15:02
shinobunodok: 現在都市、抓寵這兩個挺撞的 06/19 15:02
srxteam0935: 連英高都知道跑圖要改成不耗體 不在沒意義的地方折 06/19 15:03
srxteam0935: 磨玩家了 一堆遊戲還是死抱著老舊工法 不知變通 06/19 15:03
s940255880: 我記得載具還有數值提升,但我沒想到那居然要消耗體力 06/19 15:06
s940255880: == 06/19 15:06
tchaikov1812: 鳴潮免費低耗體的飛翔還是太超模了 06/19 15:07
sss77789: 不過不說載具,看那安全褲就懂了,我大概率不是受眾 06/19 15:07
gaym19: 你以為是載具 其實是跑步 來搞笑的老歌 06/19 15:11
跑圖的先發影片,大家都覺得那是載具啊XD 真的是鬼才知道騎重機其實是跑步。 ※ 編輯: er2324 (114.47.64.27 臺灣), 06/19/2026 15:14:00
s940255880: 我也以為那是載具,女主上摩托的動作超級流暢,原來是 06/19 15:16
s940255880: 跑步動作XD 06/19 15:16
On1y: 載具門檻有很高,做不出來嗎? 06/19 15:16
RoaringWolf: 先發PV,10個人看有11個以為是載具吧,還超多載具 06/19 15:20
HarukaJ: 戰鬥外跑步為什麼要耗體你們去問原神啊 06/19 15:21
nineflower: 跑步體力制就很搞笑了,現在2026了欸 06/19 15:22
z12369874: 笑死,難怪之前在那邊宣傳能無縫上載具,原來根本只是跑 06/19 15:24
z12369874: 步的變種 06/19 15:24
RoaringWolf: 原神:去問薩爾達啊 06/19 15:25
QBoyo: 很聰明嗎 你就說有沒有無縫 有沒有很多載具 笑死 06/19 15:29
AmeNe43189: 載具耗體幹嘛?坐太久腰酸嗎? 06/19 15:29
fortrees: 終末地連載具都沒有 贏了 06/19 15:32
x8931139: 都市抓寵 AZ的PTSD要發作了 06/19 15:33
ygoloveazusa: 何必呢 在這種地方搞玩家有什麼好處 06/19 15:34
shinobunodok: 我原本以為是每個角色有專屬載具 結果是專屬跑步 06/19 15:35
hasroten: 至少他進化成納塔人了 06/19 15:38
WLR: 多一個課金項,有課不耗體,這樣營收就往上漲 06/19 15:47
qazw222: 他這樣就死定了 06/19 16:15
e5a1t20: 3覺減少15%體力 滿覺減少30%體力 06/19 16:20
e5a1t20: 我在說異環安魂曲的飛行 06/19 16:20
Tryfing: 有點意外的操作,但也會還好 06/19 16:23
indiako: 那我玩異環不就好了,什麼糞遊,掰 06/19 16:30
davidiid: 有個解法啦,改成非戰鬥中這些動作不耗體就好 06/19 16:52
davidiid: 喔,原來是薩……我是說原神傳下來的祖宗之法啊 06/19 16:54
AZSX9630: 那我只能繼續開保時捷跟25萬摩托暢遊海特洛市囉 06/19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