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hatethissmug/comments/1u9e4w4/ https://i.urusai.cc/juETb.jpeg
我從未覺得動漫中的任何藝術創作是糟糕的 大眼睛...Fine 鼻子用點代替...Fine 但是嘴唇...這是我的底線 把嘴唇他媽給我合上啊!!! 有人說『但是如果你把它們連接起來,看起來會很奇怪』 Yeah...好像嘴角有條縫就完全正常似的 無論有什麼怪異的東西,都不能比這更怪異 你可是個藝術家,如果連畫張嘴都畫不好中間還留個大縫隙,那就別畫了。 畫嘴可是繪畫入門課啊!!! 如果只是個別一兩部動畫出現這種情況,或許我還能忍耐 但他媽的,分開的嘴唇到處都是!!! 。 。 。 原文激動的很好笑www 雖然應該是有帶點反串的性質 不過我確實也想知道為什麼嘴唇要畫一條縫? (千反田也很好奇!) https://i.imgur.com/aeb7cwn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78.1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51716.A.3D4.html
BPME: 上嘴唇中間往下凸的那塊吧 06/19 14:50
usoko: 東方人嘴唇不像西方人這麼厚 抿個嘴嘴唇就會消失 06/19 14:51
onionandy: 因為人有人中 造成嘴唇有起伏 要簡單化就是少畫 06/19 14:52
garman0403: 這連嘴唇都沒有吧 06/19 14:53
ackes: 跟眉毛上下對稱(?) 左右眉毛會有中間空的 06/19 14:54
kusotoripeko: 不就只是線條簡化的結果? 06/19 14:54
blueshya: 這跟鼻子只有一點代表陰影一樣阿,嘴角陰影比較深,左右線 06/19 14:55
kusotoripeko: 就像天使後面的光盤,變成光圈 06/19 14:55
blueshya: 代表,就算畫圖也有虛實...這就衍伸. 06/19 14:55
ayubabbit: 那個是光影啊 本來就有一個凹進去的 06/19 14:56
blueshya: 畫圖本來就不是所有線條畫出來才好看.動漫畫更是盡量把 06/19 14:57
blueshya: 線條運用...用線條暗示光影很常見 06/19 14:57
blueshya: 這個不能接受,那鼻子剩一點不就該更不接受,好歹畫兩點(X 06/19 14:58
ken30130: 這不就表現手法的一種嗎,少見多怪== 06/19 14:58
ayubabbit: 只能說都2027年 還有人這麼堅持寫實畫風 06/19 14:58
ayubabbit: 6 06/19 14:59
super009: 就一種畫風 省略人中 06/19 14:59
ayubabbit: 去美術館大概發瘋了吧 06/19 14:59
rabbithouse: 日系繪圖的宗旨:畫得讓人覺得好看,而不是畫的真實 06/19 14:59
rabbithouse: 不論是線條、用色、光影、皺褶 都一樣 06/19 14:59
blueshya: 所以根本也知道鼻子剩一點是陰影,那不能接受嘴角? 06/19 14:59
ayubabbit: 一堆大師的人物圖都能崩潰一篇 06/19 14:59
fff417: 鑽牛角尖說的就是這種 06/19 15:00
Ydarvish: 鼻子表示... 06/19 15:01
qd6590: 那是反光吧 06/19 15:02
jinkela1: 對一個沒鼻孔的人講什麼 06/19 15:04
MrGamplin: 畫人臉用到的線條越多越難把這個人畫得好看,通常要故 06/19 15:05
MrGamplin: 意畫醜的時候才會把五官的各種角落陰影強調出來,你看 06/19 15:05
MrGamplin: 那些被設計成醜男醜女的角色,臉上的線條總是比同一作 06/19 15:05
MrGamplin: 品中的俊男美女多 06/19 15:05
k300plus: 其實就是反串搞笑文啦XD 06/19 15:05
zeyoshi: 你臉是平的再跟我說這個 06/19 15:05
kenshin2070: 又不是寫實畫風是在哭什麼 06/19 15:06
MrGamplin: 趙活自戀時會長出「比較好看」的臉,線條很明顯變淡變 06/19 15:07
MrGamplin: 少了,反過來要把他畫醜就要加深線條,就是這麼簡單 06/19 15:07
Fino5566: 整個臉張這樣 計較嘴唇嗎 06/19 15:10
CaponeKal: 反串吧 不然那超大虹膜戴隱形眼鏡怎麼辦 06/19 15:10
CaponeKal: http://i.imgur.com/RYTCpH8.jpg 06/19 15:10
e2c4o6: 反串到不好笑 06/19 15:14
schula: 鼻孔跟鼻頭表示: 06/19 15:21
AndyMAX: 那是上嘴唇珠 06/19 15:22
laugh8562: 還不如吐槽鼻子呢 06/19 15:24
Scarlett888: 所以誰鼻孔 眼睛長這樣 06/19 15:24
ziggs8308: 說不定有人真的是右邊這樣啊 06/19 15:26
phatman: 重點部位通常都會有霧氣或是謎之光 06/19 15:30
s8018572: 這版就是用來我討厭OOXX齁 當然也是有反串的啦 06/19 15:30
amos30627: 連起來變成momo 06/19 15:31
iwinlottery: 以前有鼻子,現在沒了 06/19 15:39
KudanAkito: 喝太少水 06/19 15:40
bobby4755: 簡化線就只能畫最黑 只要多畫就不可愛 06/19 15:48
fire32221: 因為嘴唇難畫,而且絕大部分時候很醜,歐美厚唇更是醜 06/19 15:51
fire32221: 到噁心 06/19 15:51
fire32221: 鼻子也是差不多道理,鼻孔超噁 06/19 15:51
iampig951753: 粉色口紅 06/19 15:56
hidewin200: 不是為了著色的關係嗎 06/19 16:12
qazw222: 不就反光 06/19 16:14
lsjean: 降低解析度可以美顏(? 06/19 16:26
SCLPAL: 0w0 06/19 16:41
bobby4755: 其實就是美顏原理沒錯 就跟模特兒拍照都會打超強的光 06/19 16:41
bobby4755: 強到輪廓的影子都看不到 因為照片上有一點輪廓 06/19 16:41
bobby4755: 看起來就老好幾倍 06/19 16:41
salvador1988: 鼻子剩一個點 沒有鼻孔 只能用嘴呼吸惹 06/19 16:57
mamorui: 這樣才好看啊! 06/19 17:14
qqxu5: 完形理論 06/19 19:24
FelipeMassa: 幾百年沒看到千反田了 06/19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