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BPME: 上嘴唇中間往下凸的那塊吧 06/19 14:50
推 usoko: 東方人嘴唇不像西方人這麼厚 抿個嘴嘴唇就會消失 06/19 14:51
推 onionandy: 因為人有人中 造成嘴唇有起伏 要簡單化就是少畫 06/19 14:52
推 garman0403: 這連嘴唇都沒有吧 06/19 14:53
推 ackes: 跟眉毛上下對稱(?) 左右眉毛會有中間空的 06/19 14:54
推 kusotoripeko: 不就只是線條簡化的結果? 06/19 14:54
→ blueshya: 這跟鼻子只有一點代表陰影一樣阿,嘴角陰影比較深,左右線 06/19 14:55
→ kusotoripeko: 就像天使後面的光盤,變成光圈 06/19 14:55
→ blueshya: 代表,就算畫圖也有虛實...這就衍伸. 06/19 14:55
推 ayubabbit: 那個是光影啊 本來就有一個凹進去的 06/19 14:56
→ blueshya: 畫圖本來就不是所有線條畫出來才好看.動漫畫更是盡量把 06/19 14:57
→ blueshya: 線條運用...用線條暗示光影很常見 06/19 14:57
→ blueshya: 這個不能接受,那鼻子剩一點不就該更不接受,好歹畫兩點(X 06/19 14:58
推 ken30130: 這不就表現手法的一種嗎,少見多怪== 06/19 14:58
推 ayubabbit: 只能說都2027年 還有人這麼堅持寫實畫風 06/19 14:58
→ ayubabbit: 6 06/19 14:59
推 super009: 就一種畫風 省略人中 06/19 14:59
→ ayubabbit: 去美術館大概發瘋了吧 06/19 14:59
推 rabbithouse: 日系繪圖的宗旨:畫得讓人覺得好看,而不是畫的真實 06/19 14:59
→ rabbithouse: 不論是線條、用色、光影、皺褶 都一樣 06/19 14:59
→ blueshya: 所以根本也知道鼻子剩一點是陰影,那不能接受嘴角? 06/19 14:59
→ ayubabbit: 一堆大師的人物圖都能崩潰一篇 06/19 14:59
推 fff417: 鑽牛角尖說的就是這種 06/19 15:00
推 Ydarvish: 鼻子表示... 06/19 15:01
推 qd6590: 那是反光吧 06/19 15:02
→ jinkela1: 對一個沒鼻孔的人講什麼 06/19 15:04
推 MrGamplin: 畫人臉用到的線條越多越難把這個人畫得好看,通常要故 06/19 15:05
→ MrGamplin: 意畫醜的時候才會把五官的各種角落陰影強調出來,你看 06/19 15:05
→ MrGamplin: 那些被設計成醜男醜女的角色,臉上的線條總是比同一作 06/19 15:05
→ MrGamplin: 品中的俊男美女多 06/19 15:05
→ k300plus: 其實就是反串搞笑文啦XD 06/19 15:05
推 zeyoshi: 你臉是平的再跟我說這個 06/19 15:05
→ kenshin2070: 又不是寫實畫風是在哭什麼 06/19 15:06
→ MrGamplin: 趙活自戀時會長出「比較好看」的臉,線條很明顯變淡變 06/19 15:07
→ MrGamplin: 少了,反過來要把他畫醜就要加深線條,就是這麼簡單 06/19 15:07
噓 Fino5566: 整個臉張這樣 計較嘴唇嗎 06/19 15:10
→ CaponeKal: 反串吧 不然那超大虹膜戴隱形眼鏡怎麼辦 06/19 15:10
推 e2c4o6: 反串到不好笑 06/19 15:14
推 schula: 鼻孔跟鼻頭表示: 06/19 15:21
推 AndyMAX: 那是上嘴唇珠 06/19 15:22
推 laugh8562: 還不如吐槽鼻子呢 06/19 15:24
推 Scarlett888: 所以誰鼻孔 眼睛長這樣 06/19 15:24
推 ziggs8308: 說不定有人真的是右邊這樣啊 06/19 15:26
推 phatman: 重點部位通常都會有霧氣或是謎之光 06/19 15:30
推 s8018572: 這版就是用來我討厭OOXX齁 當然也是有反串的啦 06/19 15:30
→ amos30627: 連起來變成momo 06/19 15:31
→ iwinlottery: 以前有鼻子,現在沒了 06/19 15:39
→ KudanAkito: 喝太少水 06/19 15:40
→ bobby4755: 簡化線就只能畫最黑 只要多畫就不可愛 06/19 15:48
推 fire32221: 因為嘴唇難畫,而且絕大部分時候很醜,歐美厚唇更是醜 06/19 15:51
→ fire32221: 到噁心 06/19 15:51
→ fire32221: 鼻子也是差不多道理,鼻孔超噁 06/19 15:51
噓 iampig951753: 粉色口紅 06/19 15:56
推 hidewin200: 不是為了著色的關係嗎 06/19 16:12
→ qazw222: 不就反光 06/19 16:14
推 lsjean: 降低解析度可以美顏(? 06/19 16:26
→ SCLPAL: 0w0 06/19 16:41
推 bobby4755: 其實就是美顏原理沒錯 就跟模特兒拍照都會打超強的光 06/19 16:41
→ bobby4755: 強到輪廓的影子都看不到 因為照片上有一點輪廓 06/19 16:41
→ bobby4755: 看起來就老好幾倍 06/19 16:41
→ salvador1988: 鼻子剩一個點 沒有鼻孔 只能用嘴呼吸惹 06/19 16:57
推 mamorui: 這樣才好看啊! 06/19 17:14
→ qqxu5: 完形理論 06/19 19:24
推 FelipeMassa: 幾百年沒看到千反田了 06/19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