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zico: the演 06/19 16:53
推 o07608: 能單殺星神的帝皇都差點被獸人掐死了,你覺得呢 06/19 16:54
→ o07608: 還是那句老話:不要在40K認真討論戰力 06/19 16:55
推 c6343j6297: 以前戰鎚原體戰力沒這麼誇張,多恩都能被海死了。GW後 06/19 17:02
→ c6343j6297: 面發現原體這搖錢樹這麼好用,才開始補原體的戰力 06/19 17:02
推 michuo: 以前柯茲也被獅王密藏的七具劣化版鐵人痛打 06/19 17:09
推 a206471: 有B站的記得去追隨,10萬粉看女裝小羊 06/19 17:17
→ willytp97121: 老中醫的新人類女兒記得還壓制原鑄之首 超扯 06/19 17:34
推 AfterDark: 老中醫爆改能力很強阿 他搓什麼出來我都不意外 06/19 19:00
推 kimicino: 鴉王戰力只有扁過神棍跟在伊五切罐頭,所以不好說 06/19 19:20
推 gox1117: 那可是老中醫欸 06/19 19:24
推 frankyao0615: 那是鴉王升魔前還是升魔後的事情?現在的亞空間鴉 06/19 19:34
→ frankyao0615: 王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06/19 19:34
→ kimicino: 升魔前從伊五回來去拯救星解決叛亂時的事 06/19 20:53
→ kusotoripeko: 想裝死未來隱蔽啦,不然最有機會打死原體的 06/19 21:20
→ kusotoripeko: 是火山砲、光矛這種高能量或高當量武器 06/19 21:21
→ kusotoripeko: 安格隆角鬥士時期就不知道了,那個星球足夠先進 06/19 21:21
→ MuBan: 老中醫可是連原體都搓得出來的狠人啊 06/19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