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q6KHqVuhBKY?si=QFUYWqFBjlE4mUZa
昨天看了小洋的新影片 哈米吉多頓又追加了6支戰團 第一支就是黑色守衛,是暗鴉原體衛隊分出去成立的 其中有說到,柯拉克斯被法比烏斯拜爾率領的改造人軍隊新人類打的幾乎喪命 鴉王我記得戰力也是原體前幾的吧? 居然老中醫弄個新人類改造人軍隊就可以把鴉王打到幾乎喪命了? 有沒有這麼扯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14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58930.A.7CC.html
Fezico: the演 06/19 16:53
o07608: 能單殺星神的帝皇都差點被獸人掐死了,你覺得呢 06/19 16:54
o07608: 還是那句老話:不要在40K認真討論戰力 06/19 16:55
c6343j6297: 以前戰鎚原體戰力沒這麼誇張,多恩都能被海死了。GW後 06/19 17:02
c6343j6297: 面發現原體這搖錢樹這麼好用,才開始補原體的戰力 06/19 17:02
michuo: 以前柯茲也被獅王密藏的七具劣化版鐵人痛打 06/19 17:09
a206471: 有B站的記得去追隨,10萬粉看女裝小羊 06/19 17:17
willytp97121: 老中醫的新人類女兒記得還壓制原鑄之首 超扯 06/19 17:34
AfterDark: 老中醫爆改能力很強阿 他搓什麼出來我都不意外 06/19 19:00
kimicino: 鴉王戰力只有扁過神棍跟在伊五切罐頭,所以不好說 06/19 19:20
gox1117: 那可是老中醫欸 06/19 19:24
frankyao0615: 那是鴉王升魔前還是升魔後的事情?現在的亞空間鴉 06/19 19:34
frankyao0615: 王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06/19 19:34
kimicino: 升魔前從伊五回來去拯救星解決叛亂時的事 06/19 20:53
kusotoripeko: 想裝死未來隱蔽啦,不然最有機會打死原體的 06/19 21:20
kusotoripeko: 是火山砲、光矛這種高能量或高當量武器 06/19 21:21
kusotoripeko: 安格隆角鬥士時期就不知道了,那個星球足夠先進 06/19 21:21
MuBan: 老中醫可是連原體都搓得出來的狠人啊 06/19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