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→ kuninaka: judy真的不怎麼樣,他兒子和孫子比較好 06/19 17:11
→ kuninaka: 整天做的事情就是為了名正言順當皇帝 06/19 17:11
→ kuninaka: 軍餉靠兒子想辦法生出來 06/19 17:11
推 melzard: 其實在排這種排名的時候 那些對人民好的皇帝都會被忽視 06/19 17:11
推 leo255112: 朱棣連自己姪子都想殺 真的純純畜生 06/19 17:11
→ melzard: 某方面來說也是挺可惜的 大概是因為很難量化比較 06/19 17:12
推 yln860331: 我認同李世民那段 但你體諒李世民被下毒 怎麼就不能體 06/19 17:13
→ yln860331: 諒朱棣被削 06/19 17:13
我有說judy篡位不好嗎 我在講的不是他當皇帝的表現嗎
怎麼這裡也有明粉阿
推 kshssoar: 可以對人民好代表國有餘裕,而這些餘裕通常不是在位皇帝 06/19 17:13
→ kuninaka: 大家就喜歡討論很會打仗的皇帝,沒辦法XD 06/19 17:13
→ kshssoar: 的功勞,而是前一代的辛勞 06/19 17:13
推 zxcasdzsd: 醒醒,大明最好的就是朱棣了,不給他你要給誰 06/19 17:14
→ yln860331: 朱允炆那種削法也是要你死 跟下毒有差嗎 06/19 17:14
→ kuninaka: 大明我覺得明仁宗比他老爸好阿 06/19 17:15
※ 編輯: ParkChanWook (89.117.42.76 臺灣), 06/19/2026 17:16:38
→ kuninaka: 明仁宗朱高熾在他老爸整天北伐,當了二十年監國太子 06/19 17:15
→ kuninaka: 雖然在位不到一年,但是加上監國時期也很長了 06/19 17:16
→ adasin: 五征漠北也是灌水 後面的345就是去逛街,搔不到癢處 06/19 17:16
→ kuninaka: 廟號叫仁宗的大多都對人民好 06/19 17:16
推 yln860331: 朱高熾把監國的功勞也算在他皇帝的功勞上的話 確實比 06/19 17:16
→ yln860331: 朱棣好 06/19 17:16
→ kuninaka: JUDY就因為篡位的因素,很強調他的武功成就 06/19 17:18
推 tony15899: 朱棣親征戰績跟屎一樣 他是遇到朱允文那種廢物才躺贏 06/19 17:18
→ kuninaka: 硬要搞永樂大典 06/19 17:18
→ adasin: 廟號挺有趣 德是一個好詞 但叫德宗的嘛... 06/19 17:18
噓 yln860331: 啊? 我開頭就說認同李世民那段 我認同李世民是第一 然 06/19 17:19
→ yln860331: 後後面補個1句就被貼明粉標籤? 06/19 17:19
→ yln860331: 那我開頭那句你怎不說我唐粉 06/19 17:20
→ yln860331: 我甚至也認同他兒子比他好 笑死 直接被貼標籤喔 06/19 17:21
→ kuninaka: judy被那種方式削藩,反殺回去可以理解 06/19 17:21
→ kuninaka: 但是這跟他執政任內就無關 06/19 17:21
→ ParkChanWook: 這不就標準明粉行為嗎 急著幫主子澄清 連內文都不 06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