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tsu327: 居然是美琴跟路卡裡面的人來 06/19 17:16
推 Winux: 很像是來漫博清理在日本賣不完的周邊 06/19 17:16
Starlight Dining 是 7/10~20才要開賣的新周邊
https://idolmaster-official.jp/news/01_19119
KAWAII當初最終日是賣到這樣
https://x.com/283prosh_akb/status/2049429433996771338
推 iwinlottery: 以為百萬國際服收掉後就放棄中文區了 06/19 17:19
推 nk940155: 觀覽整理券是先到先得……? 06/19 17:20
對先到先得
推 Winux: 偶像大師近幾年有在經營簡中,哪有放棄中文市場 06/19 17:22
→ Winux: 中國那邊有辦了不少學偶線下活動 B站也有偶像大師的官方帳 06/19 17:24
→ Winux: 號 06/19 17:24
→ spfy: 懂了 現場開罵 06/19 17:26
※ 編輯: Cazu448 (111.216.118.91 日本), 06/19/2026 17:32:15
推 rronbang: 新的週邊耶 06/19 17:39
推 Jiajun0724: 這下不得不去了 06/19 17:49
推 ikachann: 又要塞爆了 06/19 17:51
推 zero720624: 髒企鵝全套,還有最新的熊貓雙子 06/19 17:56
推 kcs58899: 可惜我要去日本看IWSF 06/19 18:06
推 StrikeBee: 周邊商品的完整度有點厲害... 06/19 18:06
→ joyo21114s: 是ML放棄台灣市場了吧 不過中國韓國的錢倒是賺得很賣 06/19 18:11
→ joyo21114s: 力 06/19 18:11
→ a206471: 放棄中文(X 放棄繁中(O 06/19 18:12
→ a206471: 更精確點,放棄ZHTW 06/19 18:12
→ zw39107: 怎麼馬上有雲玩家想臭萬代是來清垃圾的被打臉,笑死 06/19 18:17
推 WongTakashi: 去去去一定去 06/19 18:18
推 WongTakashi: 這應該是アイに行きマス首次開拔到海外進行活動? 06/19 18:20
好像是 芝加哥也不是用アイに行きマス
推 maple2378: 放棄中文(X) 放棄繁中(O) 06/19 19:01
→ maple2378: 幹 還有Nari 06/19 19:02
推 wulaki: 斑鳩「琉花」算官方翻譯了吧? 06/19 19:17
推 WongTakashi: 是啊 之前SC的XR公演"LME"在中國辦LV時就確定譯名了 06/19 21:02
→ WongTakashi: 這次IM@S參展漫博 不曉得是萬代主動參展 還是創力主 06/19 21:04
→ WongTakashi: 動提出參展 06/19 21:04
→ WongTakashi: 不過周邊商品確實很有誠意就是 不過少了ML有些可惜 06/19 21:05
→ WongTakashi: (剛好ML最近沒有POPUP商品) 06/19 21:05
ML 下周是要 TD 9th 秋葉大草原 可能騰不出人手處理吧?
※ 編輯: Cazu448 (111.216.118.91 日本), 06/19/2026 21:28:04
推 gm79227922: 有錢賺是不會放棄的 以前也會想說萬代鋼彈怎麼待遇都 06/19 22:25
→ gm79227922: 輸香港 看到永恆營收我釋懷了 06/19 22:25
推 viper9709: 推三樓+1 06/20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