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dinosd2: 卑女內戰,開打 06/19 17:21
推 kirimaru73: 這算開打嗎 這根本就是一般金牌玩家打Faker 06/19 17:22
推 eightyseven: 又 06/19 17:23
推 serding: 有人偷家偷到底了 06/19 17:23
推 yezero: Kei:你就沒有良心嗎?(直哉笑) 06/19 17:23
推 joy82926: 狗面小綠 你退環境了 06/19 17:23
→ Israfil: 插畫家一定有什麼獨特優勢是別人學不來的 嗎 06/19 17:25
推 F41th: 完全想不到小綠要怎麼贏 06/19 17:27
推 mystina43: 又 06/19 17:30
推 Tomberd: 小綠:我打Kei?真的假的 06/19 17:34
推 msaext: 在妳面前的可是有明的女王 06/19 17:35
→ schula: kei整個爽到不行沒在藏XDD 06/19 17:41
推 iamnotgm: 可愛 06/19 17:43
推 f222051618: 九嬌一傲媽媽 06/19 17:46
推 ikachann: 小綠:明明是我先來的QQ 06/19 17:46
推 cactus44: 這戰力差距w 06/19 17:58
推 Hazelburn: 又爽又卑 太可愛了 06/19 18:05
→ AbukumaKai: 2026年 區區小卑綠已經沒人要了 06/19 18:18
推 ming2236: 特級廚師KEI 06/19 18:24
推 deskblue: 認真說kei 不是gdd 還真有點奇怪 06/19 18:26
推 h3971692: 這篇看起來好刺激XD 06/19 18:28
推 hankiwi: 現在是Kei媽媽、妮可媽媽和小望媽媽三國鼎立的時代了 06/19 18:31
推 a123444556: 聖卑戰爭又開打了 為什麼是又呢? 06/19 18:32
推 ikachann: 優香媽媽已經出局了嗎 06/19 18:37
推 Fronstia: 哇啊啊內戰什麼的不要哇 06/19 18:39
推 rock5421: 最近溫馨太久要來點刺激的 06/19 18:40
→ mapulcatt: U卡的賽道是管帳婆跟蘿莉控(X) 06/19 18:45
→ mapulcatt: 馬麻還有美鈴馬麻 06/19 18:46
推 wishxuso: 千年可以一人多社團的 06/19 18:54
→ Eikawa: 咪! 06/19 18:56
推 OrangeTissue: 小綠畢竟是上個時代的敗北者啊 06/19 19:01
推 Ikaruwill: 背著安心信賴的王小桃來怎麼跟又是為了王女嗎來比 06/19 19:01
推 HoushouMarin: 大卑綠?不過是生在沒有凱伊姐時代的凡夫罷了 06/20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