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邦邦世界幾乎人均女同 就連聲優為了搞百合營業跟練團 有結婚的好像還比離婚的少 再加上大姐頭 夏芽 AYASA這種男役 邦邦會不會少子化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39.1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63088.A.501.html
yankeefat: 木谷負責生(?) 06/19 18:00
Winux: 只要弦卷家出手讓女女可以生小孩對她們來說只是一塊小蛋糕 06/19 18:00
Winux: 而已 06/19 18:00
davidex: 祥子會生女兒 別擔心 06/19 18:01
ffdagger: 套入ABO世界觀就搞定了 06/19 18:01
JohnLackey: 基因工程但只能生女的 好像沒差 06/19 18:06
neroASHS: 在邦邦的時間 男性會直接從小正太跳過青年階段變成老爸 06/19 18:07
neroASHS: 爸很正常吧 06/19 18:07
CowBaoGan: 摳摳肉家的黑科技可以生出幻肢沒問題der 06/19 18:11
Israfil: 不會 畢竟玩樂團的女同只是少數 06/19 18:13
Israfil: 只是因為這部在演樂團 鏡頭都給樂團才會產生錯覺 06/19 18:14
Israfil: 你看定治都那麼努力了 06/19 18:16
FelipeMassa: 說啥,都嫌舊人太多要分區排洩了 06/19 20:23
iqeqicq: 今井莉莎的弟弟表示...... 06/19 21:23
viper9709: 對喔定治www XD 06/20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