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變得跟暴君一樣強 子彈可以扛好幾發 可以徒手打飛rpg 還有身高很高聯誼加分 vs現金1.2億美元 你們選哪個 還用問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24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68622.A.493.html
s175: 但是被閹割了 06/19 19:31
r02182828: 不如克林 選美金好了 06/19 19:31
yniori: 暴君走路很慢,而且還要穿風衣,台灣很熱 06/19 19:31
coon182: 我選美金 06/19 19:31
ash9911911: 暴君ㄅ 至少現實不會遇到里昂...吧 06/19 19:31
MrSherlock: 長得像暴君怎麼聯誼= = 06/19 19:32
qazw222: 不夠強就是會被壓制研究解剖 06/19 19:32
ARCHER2234: 美金,暴君沒那麼強 06/19 19:32
NAGORIYUKI: 錢 06/19 19:32
ARCHER2234: 被人發現異常死定了,還會死全家 06/19 19:33
tim111444: 1.2億美元裡面大概有1億都在那件大衣上 所以有無敵大 06/19 19:33
tim111444: 衣嗎 06/19 19:33
ARCHER2234: 只有你變異而已嗎,你家人也該實驗一下歐,啾咪 06/19 19:33
heybro: 會長得像暴君就pass了 06/19 19:33
windowsill: 還不如變成里昂 06/19 19:34
a1280547: 你有1.2億美元就算長得像暴君包準也能娶老婆 06/19 19:35
coon182: 也是啦,鄧佳華那種爆牙都有女友了 06/19 19:36
nineflower: 不可能,我看影片暴君常常根女角們聯誼成功啊 06/19 19:36
cor1os: 1.2億 台幣也行 06/19 19:37
Sinreigensou: 暴君哪有很強 06/19 19:37
ARCHER2234: 還真台幣也行 06/19 19:38
a1280547: 你甚麼檔次說暴君沒很強 你里昂?? 06/19 19:38
sunshinecan: 當暴君日常行動不便很多缺點吧 真的上戰場也是肉靶 06/19 19:38
sunshinecan: 就欺負保全等級好用 06/19 19:38
CrazyLord: 個人覺得暴君嚴格來說是不到爛 考慮到他是以一個工廠 06/19 19:40
CrazyLord: 流水線產品去交換對方一群需要花大量資源跟時間訓練的 06/19 19:40
CrazyLord: 特種部隊人力 暴君只是很衰一直碰到天選里昂 06/19 19:40
salamender: 現金阿,錢可以生錢,暴君被政府機關逮住只怕要生不 06/19 19:40
salamender: 如死 06/19 19:40
u950027: 當超人就算了 暴君血條還是太低 06/19 19:41
jpnldvh: 暴君是禿頭我不行 06/19 19:41
ash9911911: 克林可以靠打格鬥賺大錢 有暴君的身體也行阿 06/19 19:42
a1280547: 克林都能長頭髮了 誰說暴君不行? 06/19 19:44
Weky: 臉太醜 沒救 06/19 19:45
tamynumber1: 壽命也一樣嗎? 06/19 19:45
tim111444: 有暴君的體能要賺1.2億美元應該是不困難 只是還是要照 06/19 19:46
tim111444: 現實規則走 不能像克林可以直接不吃牛肉而已 06/19 19:46
jerrytwtp: 這個選擇才有點意思 06/19 19:47
LOVEMS: 暴君要抗里昂 06/19 19:47
F16V: 暴君MKII 06/19 19:48
protess: 我要變暴君做啥 06/19 19:52
orca1912: 給台幣也行 瘋了才會選變得和暴君一樣強 06/19 19:55
winda6627: 你這樣之前說暴君比較好的又要分裂了。 06/19 19:57
sunshinecan: 以暴君的特化能力可以不缺錢 但被閹割掉的日常功能 06/19 20:06
sunshinecan: 用錢也換不回來 06/19 20:06
kululualex: 是身體素質還是變暴君,要講清楚捏 06/19 20:07
NexusPrime: 里昂:還不是被我打爆 06/19 20:14
rs150vsjr150: 1.2億買暴君完全不划算 06/19 20:15
AkikaCat: 如果錢是有完整履歷且清白的,那這兩個,選錢 06/19 20:18
spring60551: 選錢會被公布我身上有這麼多錢嗎,不會秒選錢 06/19 20:26
ltytw: 這問題我要先看暴君體內有什麼特別的器官 例如觸手 06/19 20:27
oldk13: 標題改成里昂 可能還有點懸念 06/19 20:29
civiC8763: 不能飛,也不夠快而且會被小規模武器擊殺嗎 06/19 20:33
civiC8763: 那我選美金 06/19 20:33
lewdster: 暴君很弱捏 一發rpg就躺了 還是選錢吧 06/19 20:36
FAQmakeMEsad: 跟暴君一樣強也不錯啦 可以去當拳王 轉個盆滿缽滿 06/19 21:09
FAQmakeMEsad: 賺 06/19 21:09
Cishang: 一發RPG的東西強在哪? 06/19 21:22
wsgg25482: 以前暴君就是便宜而已 拉昆市放了5隻暴君跟20名特種部 06/19 22:01
wsgg25482: 隊同歸於盡 還是98年的裝備 1隻1.2億美一次養20個人都 06/19 22:01
wsgg25482: 可以了 06/19 22:01
wsgg25482: 5隻暴君還是在優勢區間的巷戰死光的 真的是買到撞到 06/19 22:06
apeter83: 會被強制抓去切片研究 06/19 22:10
felixr0123: 1.2億美元 開什麼玩笑 要是跟暴君一樣兇猛 打個手槍蛋 06/20 00:29
felixr0123: 蛋都會爆掉誰要 06/20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