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87710 (凸・ω・凸)
看板C_Chat
標題[東方] 新作發售各路人馬都會回來玩嗎
時間Fri Jun 19 19:37:27 2026
每次東方有新作都能看到類似的圖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asizQaYAAbpMs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YY1czbUAA-H8C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ZwL8zbcAAcuym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ZwL-Kb0AApwq4.jpg
所以大家是真的都會回來玩嗎
還是單純玩梗而已?
畢竟彈幕遊戲的難度也不是人人都能上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2.154.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69049.A.BD0.html
推 jeff235711: 嗄 我還以為是繪師之類的 06/19 19:45
推 kskg: 不會,但不玩本體沒人會嗆你雲 06/19 19:49
→ kkll7952: 如果出個實體特典版應該買爆 06/19 20:06
推 gonoken: 有實體會想收 沒實體等特價 06/19 20:08
推 dokutenshi: 那個蓋特小隊是啥東西? 還是另有他意? 06/19 20:10
→ StellaNe: 大概會回來玩幾個小石燃後放入冰箱 06/19 20:17
推 h60414: 不是每個人入坑東方都玩過原作阿 06/19 20:43
推 web920012003: 以後可以跟別人炫耀說我是紅魔鄉發售前入坑的老資 06/20 07:02
→ web920012003: 歷了(X 06/20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