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ARodGodlike:上次強者我朋友也是去搭訕一個麵包店的女員工 結果就 09/12 21:02
推 Boyzone:射了09/12 21:03
→ ARodGodlike:被打槍了 不過他還是不死心 等到那女員工下班準備跟她09/12 21:03
推 david7796:說妳好 我爸爸是連戰09/12 21:04
→ ARodGodlike:要電話號碼 本來以為這次一定會成功 誰知道突然跑出09/12 21:04
推 ding0725:一根巨屌09/12 21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49.2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0499.A.F62.html
→ willy0713: 你那弗坎莫分數也太低,學一下弗的手法和閃避取消後搖 06/19 20:06
→ willy0713: 剩下就純輪切就行,你甚至是1莫 06/19 20:06
→ willy0713: 然後連動隊不曉得是沒練嗎?真沒練就用模板試試 06/19 20:08
我弗寶隊有看教學
我記得一場可以開三到四次R 但奇怪傷害就是上不去
我再研究看看是怎麼回事...
聯動我是用模板QQ
→ willy0713: 愛琳莫帶通用buff,才21k應該是有丟buff或是沒4R 06/19 20:09
→ willy0713: 弗那隊正常來說可以5重擊就是,注意一下坎是否有卡充能 06/19 20:11
謝謝 所以愛琳莫不是待最後一個齁?是帶第一個?
推 HUNG93: 31弗就算只打4重擊應該也有1w2左右 06/19 20:12
我的弗寶討厭我QQ
→ zoids0308: 記得老魚頭每次矩陣都有先開小講解 06/19 20:15
→ willy0713: 我在想你是不是莫或坎的流程有拖到,不然這隊純輪切也 06/19 20:16
→ willy0713: 沒什麼好學流程的,莫需要吃延奏所以乾脆弗延坎就好 06/19 20:16
我順序是開場等弗兩個音符
開始之後AAAQ然後切莫AAA再切弗A滿
再切回莫啟動後滿能量切回弗馬上開R A三下切坎
坎RE重擊EQAAAE
然後切回弗
之後就是弗>莫>坎這樣輪
是我有理解錯誤嗎?
→ zoids0308: 它會說那些人帶什麼BUFF 這次有些人改第1個會比較好 06/19 20:16
我樓搜尋 感謝推薦
推 zxcv7892341: 感覺這堆四星能改一改 比方説鑒心給千咲 散華給安可 06/19 20:17
→ zxcv7892341: 小卡改帶秋水之類的 或者改風主 不然你暗主分數太低 06/19 20:17
→ zxcv7892341: 了 06/19 20:17
我是參考版上十萬跟十四萬分大師
我再來研究一下
風主我是真的不會玩 我要研究研究了
→ willy0713: 不過考慮到你是R1開+打部分暗抗,應該是傷害丟滿多的 06/19 20:17
就很尷尬 怪差一點打死QQ已經沒隊伍就切暗主上來
推 HUNG93: 我覺得可以先用一隊打死r1群怪 然後讓弗隊從大卡開始 06/19 20:20
用四星跟常駐五星隊伍打完第一隻嗎?
推 justXDXDXD: 聯動隊如果是配維神可以去學雙變奏,0100分數至少有8 06/19 20:20
→ justXDXDXD: 000。如果搭莫寧可以去學17秒啟動5R,至少1W 06/19 20:20
→ willy0713: 我建議你弗隊先別學開局合軸試試,弗自己啟動後滿協奏R 06/19 20:20
→ willy0713: =>莫吃變奏自己啟動=>坎ER預輸入Z打自己流程=>延奏弗 06/19 20:20

→ HUNG93: 連動隊學一下輪切軸可以處理群怪 06/19 20:20
→ willy0713: 你先試試純輪切,弗莫坎弗莫坎這樣,最後一輪有剩餘時 06/19 20:21
→ willy0713: 間再弗延奏坎偷個RE 06/19 20:21
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我來試試看
我是有看弗A三下好像就會坐下
這時候我Q或閃避取消是對的吧?
→ justXDXDXD: 你分數要更突破只能去學20秒以內的啟動軸打5r 06/19 20:21
好 我不知道聯動隊也有特殊啟動軸
我來搜尋一下 感謝
感謝 好清楚 我來學學
→ justXDXDXD: 這是我拍的5R軸,可以學學看,很簡單 06/19 20:25
感謝無私分享 我來學習
推 hoe1101: 78k已經很不錯啦,剩下只能學合軸了吧 06/19 20:27
謝謝 我現在只會小卡千咲那個合軸 學習速度超慢QQ
希望有機回拿十萬分的那個成就XD
→ Tryfing: 看了一下ID發現是李總督,有嚇到 06/19 20:29
自從我MX-5被扣牌之後就捨棄跑山 潛心研究鳴潮了.....
推 justsay: 這次除了聚爆、霜漸隊選效應 聯動隊選專屬 西仇選聲骸 06/19 20:32
→ justsay: 其他應該都是選通用比較好 06/19 20:32
了解 看來我小愛隊伍選錯了= =
→ justXDXDXD: 這是愛琳莫5r的打法也可以看看,不懂可以再問 06/19 20:33
非常感謝大大各種不藏私
請教大大 為何第一段從莫寧開始
是從琳奈>愛呢?
→ Tryfing: 61卡提你可以先試5R雙下落,搭散華雙人轉就好,手法很簡 06/19 20:33
→ Tryfing: 單可以上2萬,熟練後再插守岸進去 06/19 20:33
我一直不太懂雙下落的意思
是說小卡E之後R 要再切回小卡AAA重擊E的意思嗎?
感謝
→ willy0713: 我是建議先從4R開始學,等你真的打熟再研究5R 06/19 20:35
推 Tryfing: 下落就是小卡要集三劍然後跳躍攻擊,倍率及回能很高且會 06/19 20:38
→ Tryfing: 給buff,三劍分別有重擊(變奏)、普攻5下、E 06/19 20:38
→ Tryfing: 雙下落就是小卡到打卡打完R的一套期間能打兩次三劍下落 06/19 20:38
→ Tryfing: ,這樣大招回能也會很充裕 06/19 20:38
感謝解釋 終於搞懂了
推 justXDXDXD: 琳奈r1a-莫寧4a1z-琳奈ez這樣是為了縮軸打5r放棄掉莫 06/19 20:41
→ justXDXDXD: 寧r 06/19 20:41
謝謝大大 眼花撩亂 只感覺莫寧好像都沒有上場XD
感謝大大 剛才努力學了一下 應該是有開出5R 但我手法不知道哪裡有問題
傷害沒那麼高XD 最後進步兩千分
總分來到八萬 繼續努力...
https://i.meee.com.tw/Pe3wffo.png

→ willy0713: 因為要打5R啟動就要縮軸,會跟你練4R循環的不一樣 06/19 20:42
→ justXDXDXD: 跟聯動隊搭莫寧很像,都是為了縮軸打5r放棄莫寧r,因 06/19 20:42
→ justXDXDXD: 為莫寧冷啟動太慢了 06/19 20:42
→ justXDXDXD: 幾乎每個隊伍搭莫寧打5r都要為了縮軸放棄莫寧第一次r 06/19 20:44
→ willy0713: 2分鐘內要4R只要把25秒軸打進30秒就行,但要5R就必須是 06/19 20:44
→ willy0713: 20-25-25-25-25,所以啟動會不一樣 06/19 20:44
原來如此!
→ Tryfing: 過程類像影片這樣,小卡3人合軸對手部乘區要求很高 06/19 20:46
→ Tryfing: 很多人三人合半天可能還不如雙人隊老實打完== 06/19 20:46

→ Tryfing: 像圖是朋友的31卡00夏 06/19 20:46
就然還能配釉瑚 感覺要學了
千咲現在自己一隊了QQ
推 starsheep013: 感覺千、弗、愛、露的稍低,能再凹點? 06/19 20:50
全部都要凹QQ
→ Tryfing: 那個祐壺是佔位子的,不會上場XDD 06/19 20:51
原來如此 但我沒夏空真的是....後悔到不行
只能期待之後能復刻了
推 fff417: 我今天有看到那部卡夏二人轉 感覺可以練 06/19 21:01
但我沒有夏空....
※ 編輯: Pellaeon (111.249.149.215 臺灣), 06/19/2026 21:01:48
→ Tryfing: 散華高協奏+普攻增益也是可以的 06/19 21:06
※ 編輯: Pellaeon (111.249.149.215 臺灣), 06/19/2026 22:04:31
推 justXDXDXD: 愛琳莫先練習把啟動軸時間壓到1:41左右,循環軸比較 06/19 22:44
→ justXDXDXD: 簡單可以先緩緩 06/19 22:44
→ justXDXDXD: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愛達千打5r的時間比較充裕,我自己 06/19 22:47
→ justXDXDXD: 愛達千啟動最快可以16秒啟動,有至少3點多秒可以失誤 06/19 22:47
→ justXDXDXD: ,但愛琳莫我最快只能18秒,幾乎不能失誤 06/19 22:47
感謝大大分享 另外我還想請教
大概1:35 為何莫寧好像那個能量沒滿也能開重擊啊?還是我看錯?
※ 編輯: Pellaeon (111.249.149.215 臺灣), 06/19/2026 22:49:41
推 justXDXDXD: 哦哦因為我是3鏈莫寧,所以只要放e就能立刻重擊 06/19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