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討論區有在起衣服的爭議。 起因是製作組偏女權, 所以設計的衣服全都是包緊緊,甚至有安全褲長度超過裙子的。 望月的服裝設計如下-- 花店店員 https://i.meee.com.tw/nJtYoIA.jpg
主角 https://i.meee.com.tw/2w4PU8T.jpg
快遞員 https://i.meee.com.tw/pYwkisz.jpg
網球員 https://i.meee.com.tw/eU4iRQ6.jpg
我的感想是-- 蠻漂亮的啊,我喜歡花店店員的。 雖然幾乎沒有露出,但整體很乾淨又適合。 這才是都市遊戲應該有的服裝品味嘛! 異環應該多學學人家。 同樣是都市遊戲,異環那什麼雷霆服裝品味我真的是不能苟同。 我現在覺得OK的就薄荷(原皮+睡衣)、娜娜莉(校服+睡衣)、安魂曲(原皮+200抽皮+睡衣) 希望異環1.2之後能改進一點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64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1062.A.889.html
killerj466v2: 這叫緊那終不就… 06/19 20:11
windowsill: 主角還不夠露嗎?? 06/19 20:12
wl2340167: 花店那套很可愛欸 06/19 20:12
s22499927: 挺好看的吧 06/19 20:12
gsock: 服裝設計風格定好就好了 不要突然鬼轉包緊還是大露都還行 06/19 20:12
vios10009: 沒黑肥醜就沒差,中國遊戲又沒辦法多色 06/19 20:13
steven3QXD: 我覺得滿好看的吧 主角反而最醜.. 06/19 20:15
s940255880: 女主的設計清爽舒服,唯一問題就那個髮飾吧,好大== 06/19 20:15
mapulcatt: 中國遊戲沒辦法多色? 黃雞:hold my beer 06/19 20:15
ltytw: 中國遊戲已經是最瑟了 這樣你才會take my money 06/19 20:17
tonsin2976: 還好吧 蠻好看的 06/19 20:17
youzen1226: 不是很正常嗎 06/19 20:18
fortrees: 比終末地好一點 06/19 20:18
H2OYi: 都很可愛欸 06/19 20:19
youzen1226: 女主角也還好,像那種健身房偶爾會看到的 06/19 20:19
Qazzwer: 還行吧 這有甚麼問題 06/19 20:22
john701966: 製作組偏女權有什麼可以參考的說法嗎 06/19 20:24
RoaringWolf: 還行吧?又不是裸露才叫好看 06/19 20:24
fortrees: 好像是很多很長的安全褲 06/19 20:24
tchaikov1812: 對岸性別大戰下的無端爭議罷了 06/19 20:26
shinobunodok: 花店的有點原神黃毛的感覺 06/19 20:26
Tryfing: 還不錯吧,設計上很偏向生活與功能感 06/19 20:26
cjy1201: 還不錯啊 我覺得比一開始的異好了 06/19 20:29
rance9527: 很好啊,市場會決定買不買單 06/19 20:30
luke06: 還行吧,不用每隻都要露一大堆雖然還是要等上線 06/19 20:31
minipig0102: ???怎麼回事很可愛啊 06/19 20:37
Valter: 望月的設計已經是很懂二次元的那種了 不懂在鬧什麼 06/19 20:38
hasroten: 目前放出來的是看不出來有特別女權 06/19 20:41
starsheep013: 看不出來爭議在哪裡,不就普通的好看嗎== 06/19 20:41
herbleng: 花店那位超像瑩妹 06/19 20:42
lcw33242976: 你貼的我看起來覺得還挺好看啊 06/19 20:42
lcw33242976: 而且從截圖看面部表情看起來意外的調的不錯 06/19 20:45
lcw33242976: 不知道劇情裡會怎樣呈現 06/19 20:45
fff417: 中國那都是先立靶再狂射了 先假設你有問題就怎樣都有角度 06/19 20:45
AmeNe43189: 對包緊緊有什麼定義= = 06/19 20:48
AmeNe43189: 設計就好看對錯而已,不爽打mod玩黃油 06/19 20:48
a22345e: 女主角的問題是眼睛扁扁的看起來有點怪吧 衣服看起來都 06/19 20:54
a22345e: 滿正常的 06/19 20:54
a22345e: (還是說問題在髮型配臉…..?反正感覺眼睛乍看有點開 06/19 20:55
OEC100: 算好看吧,不過看完就會忘記的設計 06/19 20:56
askye546388: 還不錯看,異環加油點好嗎? 06/19 21:01
p200404: 痾 都很好看啊 沒有問題吧 06/19 21:20
kuo3027: 遮很多是其次,設計的好不好看才是重點 06/19 22:40
NECKS: 倒 06/1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