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2gKTaQUFlyY?si=96OIs8C0AHcIMpJJ
視覺上真的不像樂團哭 比較像孤獨或邦邦 歌的旋律不錯 平成的感覺 但感覺主唱撐不太起來 弱氣了一點或是錄音的又在瞎搞 遊戲在哪 刺刺的下一單在哪 QQ -- https://i.imgur.com/kRY220z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bGSF7tN.jpeg 東映:好喔 https://i.imgur.com/MTXQelc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2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2180.A.E10.html 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19/2026 20:31:31
mayolane: 雖然但是,Canna lily是曇華屬,但不是我們說的曇花06/19 20:37
我也不確定要翻什麼 翻美人蕉也怪怪的
charlie5652: 沒料06/19 20:39
hsiehhsing: 刺刺要解散了嗎06/19 20:43
Irenicus: 感覺... 沒什麼感覺 聽完就忘了 藥丸06/19 20:51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19/2026 20:57:12
marquelin: 新歌在bd裡面( 06/19 21:10
shin840628: 讓我們的期待272 06/19 22:02
e5a1t20: 感覺像邦邦風格 06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