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80507 (無月)
看板C_Chat
標題[GBC] 樂團哭RF 曇花 第一首單曲
時間Fri Jun 19 20:29:38 2026
https://youtu.be/2gKTaQUFlyY?si=96OIs8C0AHcIMpJJ
視覺上真的不像樂團哭 比較像孤獨或邦邦
歌的旋律不錯 平成的感覺
但感覺主唱撐不太起來
弱氣了一點或是錄音的又在瞎搞
遊戲在哪 刺刺的下一單在哪 QQ
--
https://i.imgur.com/kRY220z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bGSF7tN.jpeg
東映:好喔
https://i.imgur.com/MTXQelc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2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2180.A.E10.html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19/2026 20:31:31
推 mayolane: 雖然但是,Canna lily是曇華屬,但不是我們說的曇花06/19 20:37
我也不確定要翻什麼 翻美人蕉也怪怪的
推 charlie5652: 沒料06/19 20:39
推 hsiehhsing: 刺刺要解散了嗎06/19 20:43
→ Irenicus: 感覺... 沒什麼感覺 聽完就忘了 藥丸06/19 20:51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19/2026 20:57:12
推 marquelin: 新歌在bd裡面( 06/19 21:10
推 shin840628: 讓我們的期待272 06/19 22:02
推 e5a1t20: 感覺像邦邦風格 06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