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→ ymsc30102: 肥橘乖乖當肥橘就好 06/19 20:37
推 STAV72: 宮百萬(貓Ver.) 06/19 20:37
推 RoaringWolf: 他的毛色已經說明了一切 06/19 20:38
推 Julian9x9x9: 生存能力0 06/19 20:39
推 dos01: 不是橘貓的問題 橘貓是街頭打架霸王欸 血統貓的問題比較大 06/19 20:40
→ diablohinet: 我家真的有一隻運動神經特別差的 06/19 20:40

推 a0079527: 橘貓只是容易胖 但在街頭那也是街霸等級的 06/19 20:46
推 s9810456: 大多數橘貓為了吃往往能爆發出很驚人的運動能力 06/19 20:52
推 mashiroro: 笨拙QwQ 06/19 20:59
推 Vivian1913: 橘虎斑你說不會大家我是不相信的,真的只是硬體不足 06/19 20:59
→ Vivian1913: *打架 06/19 20:59
→ kusotoripeko: 貓的生態定位,注定在反應力方面有很高的天擇壓力 06/19 21:03
→ kusotoripeko: 人養的才容許這樣,不然容易自己餓死 06/19 21:04
→ spfy: 貓的反應真的神快 06/19 21:11
推 WWindg: 體重大打架更有利 在貓圈也是對的 除非肥到動不了 06/19 21:11
推 sistar5566: 訓練他接水試試看 06/19 21:12
推 laugh8562: 前幾個月在IG看到貓在家都懶洋洋不太動 去檢查是智商太 06/19 21:17
→ laugh8562: 低 06/19 21:17

推 js0431: 沒人養會餓死的寵物貓貓 06/19 21:44
→ js0431: 各位肥宅應該很能體會在一個物種裡面運動神經不好的感覺 06/19 21:46
推 a22122212: 花色正確 06/19 22:56
推 chl159753: 6樓的貓貓們也太可愛 06/19 23:28
推 smallreader: 肥橘 06/20 13:32
推 diablohinet: 感謝 qq 06/20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