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DoyaKonda/status/2067916147870339528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2yLQasAArmbl.jpg
抓不到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2yLSbIAAhP6s.jpg
本來以為是運動神經不好...但果然這個動作不太普通 甚至還爭輸體重只有一半的其他貓 我看帶他去檢查一下吧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2zCHbkAAH1TK.jpg
如此這般,我把他帶來了,麻煩你了。 那麼事不宜遲,我失禮了 哇喔...一臉看到陌生人的表情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2zCGacAAwWNc.jpg
好好好,不可怕喔 那麼我們測量體溫喔(體溫是從肛門量測的) 啊,腿軟了呢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2zqRbcAEJoxS.jpg
飼主小姐,請冷靜一下聽我說 你的貓呢 只是運動神經真的非常糟糕而已。 非常健康。 這表情www 是不是少了宇宙。 笨拙才得人疼。 底下說連續三次都抓不到的貓他好像這輩子還從沒看過ww 不過健康就好~ -- 「胡鐵花,我希望你以後知道,世上的女孩子,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,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,只因為她喜歡你。」 「不錯,從今以後,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,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,去嗅她的腳。」 《楚留香傳奇‧大沙漠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98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2530.A.C8C.html ※ 編輯: LABOYS (114.41.198.12 臺灣), 06/19/2026 20:35:41
ymsc30102: 肥橘乖乖當肥橘就好 06/19 20:37
STAV72: 宮百萬(貓Ver.) 06/19 20:37
RoaringWolf: 他的毛色已經說明了一切 06/19 20:38
Julian9x9x9: 生存能力0 06/19 20:39
dos01: 不是橘貓的問題 橘貓是街頭打架霸王欸 血統貓的問題比較大 06/19 20:40
diablohinet: 我家真的有一隻運動神經特別差的 06/19 20:40
diablohinet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k9bLcV.jpg 06/19 20:42
a0079527: 橘貓只是容易胖 但在街頭那也是街霸等級的 06/19 20:46
s9810456: 大多數橘貓為了吃往往能爆發出很驚人的運動能力 06/19 20:52
mashiroro: 笨拙QwQ 06/19 20:59
Vivian1913: 橘虎斑你說不會大家我是不相信的,真的只是硬體不足 06/19 20:59
Vivian1913: *打架 06/19 20:59
kusotoripeko: 貓的生態定位,注定在反應力方面有很高的天擇壓力 06/19 21:03
kusotoripeko: 人養的才容許這樣,不然容易自己餓死 06/19 21:04
spfy: 貓的反應真的神快 06/19 21:11
WWindg: 體重大打架更有利 在貓圈也是對的 除非肥到動不了 06/19 21:11
sistar5566: 訓練他接水試試看 06/19 21:12
laugh8562: 前幾個月在IG看到貓在家都懶洋洋不太動 去檢查是智商太 06/19 21:17
laugh8562: 低 06/19 21:17
jokerpok: https://i.meee.com.tw/RhahLwt.jpg 06/19 21:19
js0431: 沒人養會餓死的寵物貓貓 06/19 21:44
js0431: 各位肥宅應該很能體會在一個物種裡面運動神經不好的感覺 06/19 21:46
a22122212: 花色正確 06/19 22:56
chl159753: 6樓的貓貓們也太可愛 06/19 23:28
smallreader: 肥橘 06/20 13:32
diablohinet: 感謝 qq 06/20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