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是沒公布形式 但已經先公布PV了 https://youtu.be/s8cP1Vt5US8
監督還是吉原~ 然後這個是獨立PV 就是單獨做來宣傳的 不過內容也可以回收到本篇就是了 總之嗎 就是先給大家解解饞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32.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3095.A.945.html
chocoball: 電影吧 比較好撈錢 06/19 20:45
我的理解是做TV啦(?) 等正式公布 應該壓Jump Fes
Roystu: 光星我婆 06/19 20:45
orange487: 讚讚 06/19 20:46
diding: 萬聖節! 06/19 20:46
sistar5566: 萬聖節!!! 06/19 20:46
qbbmochi: \萬聖節/ 06/19 20:47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32.4 日本), 06/19/2026 20:47:55
tsukirit: 聖誕老人鏡頭好多 06/19 20:47
partike: 期待 06/19 20:47
jack651411: 看到吉田就難過== 06/19 20:48
rs150vsjr150: 好耶 06/19 20:48
kerorok66: 還以為能預定播放年份了 06/19 20:49
diding: 小紅的車也有www 06/19 20:49
Roentgenium: \萬聖節/ 沒有小泉好耶 06/19 20:49
ga839429: 巔峰來了 反觀漫畫 06/19 20:49
kerorok66: 電影的話 這次沒蕾潔 票房不會那麼強了吧 06/19 20:49
kevin373tw1: 大的來了 06/19 20:49
sistar5566: 地獄一日遊 06/19 20:50
razzL1225: 外網已經到處講不是電影是季了www 06/19 20:50
qoo60606: 水啦 相信吉原 火力全開 06/19 20:50
karta018: 就全角色出來過個場,感覺製作還在很早期 06/19 20:51
leon19790602: 前幾天南瓜也有說是TV 06/19 20:51
Irenicus: 潮度最高的一段 06/19 20:52
utqpwotu: 帕瓦的表情怎麼那麼低能啊(褒意) 06/19 20:52
razzL1225: Sugoi也在TG講了 06/19 20:53
minin40: 太棒了 我逐漸理解一切 06/19 20:53
Tsairys: 萬聖節!! 06/19 20:53
hy1221: 萬聖節 06/19 20:53
ymsc30102: 萬聖節! 06/19 20:54
will30119: 萬聖節! 06/19 20:55
FelipeMassa: 不夠小聲可是不連戲的喔 06/19 20:56
maple2378: 還是吉原 讚啦 06/19 20:56
Yabe0000: 萬聖節! 06/19 20:57
ice76824: 萬聖節!! 06/19 20:58
Roystu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0VuMpG.png 1:23秒有地獄 06/19 20:58
Ishtarasuka: 這次音樂感覺很讚 不錯 06/19 20:58
yu800910: 萬聖節! 06/19 21:00
o07608: \萬聖節/ 06/19 21:00
CATALYST0001: 萬聖節 06/19 21:02
psp80715: 萬聖節萬聖節 06/19 21:02
samkiller200: 做成TV版確定不會被CR全包嗎? 電影好歹還可以先在 06/19 21:03
samkiller200: 電影院看到爽 06/19 21:03
haupindiedie: 女同捉 i 06/19 21:05
razzL1225: 看MAPPA怎麼決定配信的問題吧 06/19 21:06
diding: 也可以像鬼滅膽大黨一樣先把前幾集包一包丟戲院 06/19 21:07
samkiller200: 蕾潔篇那麼成功,真想不到CR不繼續歐印的理由 06/19 21:07
diding: 咒術也這樣搞過啊 06/19 21:07
ahw12000: 有太空人看了 06/19 21:10
razzL1225: CR那個主要是因為發行上找了索尼的關係吧 06/19 21:10
razzL1225: TV就不同了 06/19 21:10
michuo: 地獄篇很適合放大螢幕 黑暗惡魔感覺就很潮 06/19 21:11
JUSTMYSUN: 萬聖節! 06/19 21:17
jelly22: 萬聖節! 06/19 21:19
ninjapig: 大螢幕姛! 06/19 21:23
elia0325: 屍體在說話 06/19 21:23
undeadmask: 火力全開 06/19 21:27
scorpioz: 萬聖節! 萬聖節! 06/19 21:28
ricky9696: 萬聖節!!! 06/19 21:29
bear701107: 刺客篇多方交手很屌 做成電影感覺會太趕 06/19 21:32
haupindiedie: 刺客篇劇情架構直接照抄電影”五路追殺令” 06/19 21:35
ayachyan: 神 06/19 21:37
a152508: 吉原達史真的太神了 06/19 21:38
Dimitre: 我好興奮阿!!! 06/19 21:46
Dimitre: 我只要看到暗之惡魔就好了 史上最屌出場 06/19 21:47
barry0718: 萬聖節 06/19 21:49
blvck: 我真的好興奮啊!!!! 06/19 21:51
icumblood: 最好看的一章 06/19 21:53
Dante6: 吉原達史沒有被換應該能放心一點了 06/19 21:57
willytp97121: 我好興奮啊 06/19 21:58
king9122: 壞女人師匠來了~真紀真不是壞女人 他是更壞的女人 06/19 21:59
minipig0102: 萬聖節!! 06/19 22:01
megalodon35: 萬聖節萬聖節萬聖節 06/19 22:07
gs8613789: 這篇超好看 06/19 22:09
franky1021: 好耶 06/19 22:12
ljjsay: 萬聖節!!! 06/19 22:15
alankira: 感覺做成2~2.5小時電影的話會超讚,但這經費會燒很大 06/19 22:23
razzL1225: 隔壁鬼滅做成2.5小時其實也沒燒很大。鏈鋸人這邊的商業 06/19 22:28
razzL1225: 價值應該是不用怕 06/19 22:28
RushMonkey: 萬聖節! 06/19 22:31
AnsRiven03: 看到帕瓦那邊就想到漫畫 笑死xD 06/19 22:40
dirtyli: 這是什麼bug 嗎? 06/19 22:49
dirtyli: 喜歡比觀看多 06/19 22:49
Agent5566: 讚的 06/19 23:01
meategg1005: 萬聖節 06/19 23:02
donkilu: 萬聖節萬聖節 06/19 23:42
maybeyeah: 竟然又在先做前導PV了 真的沒有很愛這種模式 不過還是 06/19 23:42
maybeyeah: 相信吉原 06/19 23:42
e2c4o6: 吉原加油阿 06/19 23:54
lolicon: 萬聖節要來了 06/20 00:16
rronbang: BD 會賣嗎? 06/20 01:03
usoko: 打雪仗了沒? 06/20 01:40
usoko: 不知道要斷在哪裡... 06/20 01:40
shuten: 我逐漸理解了一切 06/20 01:41
kakalin: 光BGM就超爽 好期待 06/20 09:08
h75311418: 來了有吉原可以放心 06/20 09:12
mshockwave: 萬聖節!! 06/20 12:07
tony160079: 屍體在說話 06/20 18:06
DaddyIsBack: 萬聖節萬聖節萬聖節 06/20 18:40
kuff220: 萬聖節 06/20 23:57
chuchuchang: 萬聖節!萬聖節!萬聖節!!! 06/22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