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jeff235711: 06/19 20:59
→ superRKO: 林口場應該不會禁吧 禁的話要怎麼生出1萬隻手環 06/19 21:00
推 v789678901: 沒事,到時候看林口物販價格再說,太貴大不了空手而已 06/19 21:01
推 greatloser: Just Mujica 06/19 21:02
推 hasroten: 沒收這麼硬派的嗎 06/19 21:02
推 tim111444: 好險我已經生出手環燈了 06/19 21:03
→ tsunamimk2: Exitus巡迴場原本就講了只能用官方手燈啊 因為是全場 06/19 21:04
→ tsunamimk2: 遙控顏色的 06/19 21:04
→ tsunamimk2: 然候東京現場物販有賣 林口場就等通知吧 06/19 21:05
推 superRKO: 邦邦官方的王劍V3還蠻想買的 228那時候沒買到 06/19 21:07
→ superRKO: 然後就這樣被沒收了 幫QQ 06/19 21:07
→ tsunamimk2: 應該是可以領回的吧 不能帶入場而已 06/19 21:09
推 Ttei: 蛤 憑啥沒收 06/19 21:10
推 tsunamimk2: 一開始就說只能帶手燈 06/19 21:11
推 superRKO: 憑他規則已經先寫好了 不能帶 06/19 21:12
→ tsunamimk2: 我看通告是有提供很大的保管處啦 應該是之後去領回吧 06/19 21:13
→ tsunamimk2: 我是請去東京的朋友幫買了 06/19 21:14
推 dog377436: 阿規定就在那邊還很早就講了 硬要帶王劍沒收沒毛病啊 06/19 21:18
→ dog377436: 不然禁止你入場有比較好嗎 06/19 21:18
推 yankeefat: 4月就一堆人在講這條了 06/19 21:20
推 benny614017: 手環要中控,台灣要NCC審核? 可能因為這樣還沒限制 06/19 21:22
推 tsunamimk2: 理論上功率和頻率是會過啦 只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或要 06/19 21:25
→ tsunamimk2: 不要那個成本 以及到時候怎麼弄個兩萬隻來賣 06/19 21:25
→ Gcobs130275: 剛剛後面的人戴著ras指環燈就被警告拿下來了 在開演 06/19 21:27
→ Gcobs130275: 前的事所以沒沒收 06/19 21:27
推 nyybronx: 都已經事前講好幾次了,還要硬帶不就白目 06/19 21:27
→ nyybronx: 而且不強硬執行,以後就更多人無視規則,那只會更亂 06/19 21:29
推 laugh8562: 還讓你領回真是佛心 06/19 21:29
推 tsunamimk2: 真沒收扔掉會有法律問題啦 要求收起來否則保管比較可 06/19 21:34
→ tsunamimk2: 行 06/19 21:34
→ hanainori: 敢不敢跟伍佰老師一樣入場座位上就有一根送的 中控手燈 06/19 21:59
→ hanainori: 豐川集團都缺這一點錢吧 06/19 21:59
推 stanley86300: 豐川家的黑暗 06/19 22:04
推 FelipeMassa: 他們的世界觀就是這樣 06/19 22:07
推 ex990000: 我的王之力啊…. 06/19 22:12
推 a43164910: 憑啥沒收? 憑你要進場啊 不想被沒收你可以直接滾出場 06/19 22:13
推 FAQmakeMEsad: 規則就寫好了 活該沒收 跑場規則都不看沙雕嗎 06/19 22:30
推 viper9709: 挖賽伍佰這麼猛喔XD 06/20 01:47
→ hsiehhsing: 伍佰老師在台上多聽幾首 就賺回來了 06/20 06:25
推 NakiriFubuki: 只沒收很好了吧 應該直接要你現場折了才準入場不然 06/20 09:08
→ NakiriFubuki: 就離開 06/20 09:08
→ tsunamimk2: 伍佰的演唱會是大型ktv 06/20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