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那個Re0啦 分割放送 12集要等到8月 導致網路不少強欲司教出沒 分割放送有什麼好處 急急急急想看12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69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3964.A.231.html
nahsnib: 就還沒做好後半段吧,而且這是有計畫性的分割 06/19 20:59
nahsnib: 看那個彈珠汽水的千歲(噗哧 06/19 21:00
kevin373tw1: 就沒做完 06/19 21:00
jackz: 畫面不會沒經費 06/19 21:00
emptie: 工期不允許一次做完 反正出錢的也接受了就這樣吧 06/19 21:01
psp80715: 吊胃口 06/19 21:01
justgetup: 就做不完 Re0應該是邊放送邊畫的 06/19 21:02
leon19790602: 其實不太算分割吧,還是連兩季播,但集數不夠連兩季 06/19 21:02
leon19790602: ,所以提整到剛好能季尾播完 06/19 21:02
orca1912: 製作排成進度 06/19 21:02
Tads: 工期充分吧 你有急到想看趕工畫面崩的作品? 06/19 21:02
dragon803: 1.沒檔期 2.人家邊做邊播的 給點時間吧 06/19 21:02
rufjvm12345: 萬策盡的掩飾法== 06/19 21:02
dragon803: RE0連工期超長的上一季都做到差點工期爆炸 有點耐心比 06/19 21:02
dragon803: 較好 06/19 21:02
leon19790602: 反正4年都在等了,55天等一下沒差,還是你想看各種 06/19 21:04
leon19790602: 工期爆炸崩壞 06/19 21:04
CactusFlower: 等不及你就出錢啊 當動畫是土裡冒出來的喔 06/19 21:04
ymsc30102: 不然你要看總集篇xN嗎 06/19 21:04
hoe1101: 就生不出來不然勒 06/19 21:07
blueshya: 給動畫師喘口氣和維持品質阿.不然間段連播品質不佳或塞 06/19 21:07
blueshya: 總篇集有比較好?...作畫崩壞怎樣都更糟 06/19 21:08
leon19790602: 連兩季通常都25集,扣掉只有19集其實隔的時間也沒多 06/19 21:12
leon19790602: 久,反正7月能看的很多,讓白狐喘口氣也好 06/19 21:12
HappyPoyo: 巨人的最終季的最終季的最終季: 06/19 21:17
rronbang: 肝不動吧 06/19 21:23
iwinlottery: 萬策盡 06/19 21:26
AtDe: 應該已經做好了.只是因為檔期的關係. 06/19 21:47
AtDe: 頂多就是最後兩集還沒完成 06/19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