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ronbang: 7點才開場06/19 21:23
→ minoru04: 看時間剛結束還在散場拍照,應該沒那麼快寫長文06/19 21:23
推 yu7777: Lisa粉絲都這麼熱情嗎= = 今天超嗨06/19 21:23
推 es9114ian: 第一天9點左右結束,剛爽完~只能說第二天參戰的好好期06/19 21:26
→ es9114ian: 待吧~06/19 21:26
推 a0930192264: 嗨到破聲了06/19 21:26
推 Marle: 我是明天QQ06/19 21:26
推 ccl1707: 叫到燒聲XD 搞不清楚到底開演前跟開演後能不能拍照06/19 21:28
推 hhggf: 喊得好累06/19 21:28
→ ccl1707: 不小心無視小巨蛋不能跳的規定了QQ06/19 21:28
推 devilkool: 馬來西亞場是什麼歌單06/19 21:30
推 sa810122: 直接喊到沒聲音06/19 21:30
推 jklook355357: 不能站真的很智障06/19 21:30
→ devilkool: 動畫歌就刀劍 Fate鬼滅op*2 劇場版*2 不認識的動畫06/19 21:31
推 ccl1707: 還有我獨自升級06/19 21:32
推 rronbang: 舞台光對我的位置好刺眼,後面三首才好點06/19 21:32
推 xx456654tw: 夯爆了,還要觀眾被邀請上台 lisa好寵粉06/19 21:33
→ rronbang: 紅蓮華 羅馬拼音有用到06/19 21:33
→ ccl1707: 上台的妹妹感覺好害羞XD06/19 21:33
推 rong1994: 瘋了瘋了06/19 21:33
推 es9114ian: 今天歌單想聽的幾乎都有,真的超爽 頂多沒有Unlasting06/19 21:34
→ es9114ian: 有點可惜而已06/19 21:34
→ devilkool: 小妹妹超爽 這可以炫耀一輩子06/19 21:34
推 wneens129: 正在排機車繳費出場,進場有說會前不能拍照攝影,還是06/19 21:34
→ wneens129: 有人拍照06/19 21:34
→ qwe5900531: 小妹妹是真的爽 搖滾區福利06/19 21:35
→ wneens129: 我坐到屁股好痛,有椎間盤凸出的人會很難過06/19 21:35
推 rong1994: 幹 散場的捷運上超臭06/19 21:36
→ wneens129: 現在機車停車場變成毒氣室06/19 21:36
推 ccl1707: 我覺得今天的歌單跟林口那次差滿多的06/19 21:38
推 skyswolf: 還有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06/19 21:40
推 alonzohorse: 小巨蛋椅子好難坐……06/19 21:40
推 jack50087: 嗨到燒聲 明天的好好享受06/19 21:40
推 devilkool: 沒有Angel Beats的歌可惜06/19 21:41
→ rronbang: 等10幾分鐘覺得捷運站人少一點才進去,捷運真厲害06/19 21:44
推 YangeR: 我差點就要帶著遺憾結束了 直到Rising Hope手勢比出來06/19 21:45
→ YangeR: 放在壓軸 直接爆哭06/19 21:45
推 ewqxz: 超爽06/19 21:47

→ SeanLi1013: 馬來西亞場歌單在這06/19 21:49
→ SeanLi1013: 聽說只有シルシ換成Believe in myself06/19 21:49
→ SeanLi1013: 其他都一樣06/19 21:49
推 qwert65732: 特B中間位置 眼睛快被閃瞎06/19 21:54
推 tommychiu: 真的很嗨 鬼滅 刀劍 fgo 我獨 該有的都有 只是沒想到蜘06/19 21:56
→ tommychiu: 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有她唱的 基本上有看動漫的話7成都聽06/19 21:56
→ tommychiu: 過 真的很值回票價06/19 21:56
推 kanzerbee: 今天有唱Adamas嗎?06/19 21:59
推 ImaiLisa: 樓上 有06/19 22:00
推 shin840628: 覺得沒林口場歌單來得好06/19 22:00
推 michael71206: 但林口的場地跟屎一樣06/19 22:04
推 sa810122: 我比較意外連香格里拉也有 red or green很爽06/19 22:04
推 rong1994: 場地屌打林口06/19 22:06
推 alonzohorse: 確實很爽可惜沒抽到前面區域06/19 22:06
推 YangeR: 抽到看台區不能站起來嗨 喊的很彆扭…XD06/19 22:08
推 sinnerck1: 潮嗨06/19 22:09
→ sinnerck1: 要不是看台我也想站起來06/19 22:09
→ sinnerck1: 女粉的表情很驚恐 應該是覺得跟做夢一樣06/19 22:11
推 zeroadi: 感覺上台那女生 一整個我是誰我在哪06/19 22:11
推 wow999: 喊到沒聲了XD06/19 22:14
推 b2003144: Patch walk 現場超讚06/19 22:19
推 anwo: 歌單真不錯06/19 22:19
推 BraveRay: 好想聽一番的寶物06/19 22:20
推 kanzerbee: 感謝06/19 22:22
推 cowboy66: 捷運上真的汗臭味超濃厚XD06/19 22:22
推 ImaiLisa: 女粉看起來超緊張的06/19 22:24
→ DreamsInWind: 按工作人員的說法應該是進場就不能拍照 但其實演出06/19 22:25
→ DreamsInWind: 都有人拍也沒工作人員阻止XD06/19 22:25
推 anwo: 旁邊坐一個史丹利 太大隻佔到我1/3位置 味道還很重好痛苦06/19 22:27
→ qttcortex1: 開心06/19 22:27
推 takuchan: 我坐黃3E,是有工作人員一直在查看有沒有人拍照的06/19 22:29
推 a0930192264: 明天搖滾區女粉可以期待一下 我記得是拍照一開始進場06/19 22:51
→ a0930192264: 後到Lisa離場前不能拍06/19 22:51
推 rronbang: 老歌場,隔壁有個空位,爽!06/19 22:52
推 zzxc8181: 今天超爽 想聽的都有聽到 LiSA真的超寵粉 我坐在特A106/19 23:15
→ zzxc8181: 身邊的都超High06/19 23:15
推 ImaiLisa: 想聽的都出了 沒遺憾了06/19 23:18
推 ivan609: 唯一遺憾 沒聽到印記 QQ06/19 23:20
→ tlasidoen: 可能明天06/19 23:30
推 belili: 好羨慕嗚嗚喔06/19 23:59
推 t52101t: 一定要買手燈 好嗨06/20 00:11
推 lovesleep68: 放在標題沒有acg點喔,建議acg點要放內文06/20 00:32
已補
推 anpinjou: 好奇問一下唱多久 回程的車票還沒買06/20 01:09
→ anpinjou: 喔 7~9啊06/20 01:10
推 cactus1021: 七點準時開場 歌單安排真的不錯 連我聽過n個藝人演唱06/20 01:16
→ cactus1021: 會都覺得排很順 另外聽到我獨有嚇一跳 超燃 因為完全06/20 01:16
→ cactus1021: 忘記lisa有這首 XD06/20 01:16
→ cactus1021: 唯一缺點是坐在正中央 眼睛快要被閃瞎了06/20 01:17
推 cactus1021: 真的很討厭小巨蛋某些區域的座位......06/20 01:18
推 cactus1021: 不知道是不是座位高度關係 yoasobi 去年的小巨蛋演唱06/20 01:21
→ cactus1021: 會音質好很多06/20 01:21
推 sd869869: 有幾段感覺Lisa的聲音都被樂隊蓋過去了06/20 01:33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3.65.52 臺灣), 06/20/2026 04:21:53
推 kon02300: 林口有唱play the world 今年保羅也有來 可惜沒唱 06/20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