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正打到後期還能大殺四方的也只有村民,路易在後期若沒轉格里芬騎士,會被敵人魔法部 隊打成智障,因為魔防太差 然後無論是阿福還是大蒜,戰力跟其他三個國家的王族都有落差 Engage的強角主要多半集中在山國、雪國、沙國、邪龍陣營(包括DLC那五個),草原的戰力 會不會太好笑? -- 「何というかな。ああ、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、そう思うことが何べんかあるだろう 。そのために生きてんじゃねえか。そのうちお前にもそういう時が来るよ、な? まぁ 、がんばれ」。 男はつらいよ 39作目 寅次郎物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42.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79233.A.9EF.html
aaronhkg: 公主路易還有飛馬滿強的吧印象中 06/19 22:29
abc10037139: 我無敵的呀比呢 06/19 22:30
艾比是雪國的啦
piliamdamd: 早見轉聖者好用 06/19 22:30
letyouselfgo: 能打的只有克蘿艾 或者公主轉重裝跳滿可用 06/19 22:32
※ 編輯: yamatobar (114.36.242.93 臺灣), 06/19/2026 22:34:58
ernova831: 阿福不是聽說練起來很強? 06/19 22:36
letyouselfgo: 阿福只有hard難度以上限定好用 06/19 22:38
KUSURI: 把他們練強花的資源太多 所以常被放棄吧 06/19 22:44
alen3822: 錫莉奴一個兩個用CP值還不錯 06/19 22:46
alen3822: *一個當兩個 06/19 22:46
alaf: 沙國雪國一加入就是可以用到最後的主力 狂戰爆擊女必上場 06/19 22:48
safy: 草原的就單純等級低所以比較能往奇怪的方向去發展 06/19 23:00
opmikoto: 公主重裝很好用 但就很醜就是 06/19 23:01
scott032: 印象中弱的只有王子 06/19 23:22
AdventurerCC: 路易轉格里芬幹嘛,別浪費他天賦,他乖乖當物坦就 06/19 23:23
AdventurerCC: 好,格里芬給克羅艾或安娜 06/19 23:23
zeal63966: 路易只有中期比苦一點,後期爽的狠 06/19 23:28
zeal63966: 傷害高命中高的物坦就非常好用了 06/19 23:29
zeal63966: hard基本沒什麼問題吧 06/19 23:29
zeal63966: 克羅艾跟公主在hard要投入的資源就太多了 06/19 23:31
safy: 就單純來說, 有DLC的話,草原那群人能吃到的成長補正較多 06/19 23:32
safy: https://youtu.be/-e-mvsLC0Bo 邪龍DLC最後一章 06/19 23:46
safy: 都用預設成長去打的話, 草原的艾提耶還是大力出奇蹟 06/19 23:46
chrisjeremy: 公主路易飛馬也滿強+1 草原國的好處就是加入早 好凹 06/20 00:27
chrisjeremy: 點 而且玩Hard時被路易大神救好幾次 沒他我不會玩 06/20 00:27
a502152000: 錫跟克要調職業培養順序 一個天刻/華炎陽光 一個高速 06/20 00:30
a502152000: 都弱不了 路易就純物坦 06/20 00:30
a502152000: 王子隊就比較弱勢 一個初期值差專職只給A/B 一個初期 06/20 00:32
a502152000: 斧兵 還有很吃資源空有力量的弓 06/20 00:32
a502152000: 後期組省上級職道具 初期值(扣一個料理再現)又好 06/20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