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hsun: 艾爾文附身 06/19 22:40
→ henryhao: 革命! 06/19 22:40
推 lin70493: 畢竟是中國人.jpg 06/19 22:40
→ jpnldvh: 速速妹! 06/19 22:41
推 justice00s: 革命衝啊! 06/19 22:41
推 Jerrybow: 在牆國鼓吹人民打倒權貴,你發瘋啦 06/19 22:41
推 RWmeat: 推倒資本主義的高牆! 06/19 22:42
→ spfy: 真不愧是迪士尼 馬上讓大媽回味小時候的活動 06/19 22:42
推 xxhenryxx: 起來!~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~ 06/19 22:42
推 Muilie: 革命!革命! 06/19 22:42
推 lslayer: 螂姓阿 更好笑的 那女的喊衝 沒人被他煽動真衝 那女的自 06/19 22:43
推 aaronhkg: 哇賽是獸人的WAAAGH!衝鋒 06/19 22:43
推 tyifgee: 人民的力量wwww 06/19 22:43
→ lslayer: 己也孬了沒衝 06/19 22:44
→ kasangdi: 畢竟是 06/19 22:45
→ yniori: 酥酥妹~~ 06/19 22:48
推 devilkool: 蘇蘇妹~~~~ 06/19 22:49
推 stanley86300: 只在最安全的地方維權 畢竟是 06/19 22:51
→ schula: 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,一起衝鋒米老鼠(X 06/19 22:52
→ s32244153: 看他們日常暴怒也是買快通的專屬項目之一 06/19 22:52
推 avans: 推翻迪士尼的高牆www 06/19 22:53
推 kevin0316: 沒有玩到設施 我正義的鐵拳是不會放下來的 06/19 22:53
推 adk147852: 笑死 06/19 22:53
→ amsmsk: 對挖帕 06/19 22:55
→ KudanAkito: 票在手 跟我走 06/19 22:55
推 CCNK: 無產階級革命 06/19 22:59
推 Grothendieck: 沉浸式體驗 06/19 22:59
→ dos01: 推倒資本主義的高牆!!! 我看遲早暴動革命的 哈哈哈哈! 06/19 22:59
推 piyo0604: 酥酥妹! 06/19 23:04
推 breadf: ura!! 06/19 23:06
推 MarchelKaton: 又是中國大媽 06/19 23:09
→ kusotoripeko: 差一句前言:白帝聖劍 06/19 23:10
推 Beantownfan: 這是無產階級的革命! 06/19 23:22
→ Annulene: 打倒資本主義 06/19 23:31
推 ARCHER2234: this is china 06/19 23:32
推 kevin373tw1: 艾爾文說過了要自己先衝 06/19 23:33
推 iundertaker: 不愧是文革後代,就是要打倒資本主義! 06/19 23:34
推 ejru65m4: 壞人變老了 06/19 23:36
→ iqeqicq: 以社會主義的鐵拳,粉碎資本主義的高牆 06/19 23:43
→ iqeqicq: 要鬧乾脆去鬧美國駐上海領事館 06/19 23:43
→ ALENDA: 就共產黨中下工人農民起義啊,幹嘛意外,刻在中國人的基因 06/19 23:59
→ ALENDA: 裡,尤其是毛澤東文化大革命的那批,不知道中國要幾代人才 06/19 23:59
→ ALENDA: 能洗掉這種劣質基因 06/19 23:59
推 jeff666: ??? 06/20 00:14
→ jeff666: 我以為經濟比較富裕的中國人會正常點 06/20 00:15
→ jeff666: 看來還是太小看中國人了 06/20 00:15
→ BOARAY: 這不就當年文革那樣嗎 造反有理 革命無罪 現在喊不知道會 06/20 00:21
→ BOARAY: 不會直接掰掰 06/20 00:21
推 WayneChan: 底層互害 06/20 00:24
推 namirei: 文革世代不意外 06/20 00:26
推 wulouise: 沒有買快速通關只能叫作大媽好嗎? 06/20 00:33
推 FelipeMassa: 支持牆內新文革運動,就得要這樣 06/20 00:54
推 gargoyles: 很有畫面耶笑死 06/20 00:56
→ caryamdtom: 不愧是無產階級鬥爭過的國家 06/20 01:03
推 rronbang: 聽說問題是超賣2-3倍,資本家bad 06/20 01:06
推 mp781245: 去美帝的迪士尼是不是已成為走資派 06/20 01:10
推 gm79227922: 趕快快轉到鬥地主 黑五類 走資派 反動分子 06/20 01:13
→ fenix220: 畢竟是支 06/20 01:43
推 usoko: 畢竟是 06/20 01:46
推 roea68roea68: 人民的力量 06/20 02:18
推 happyrvll: 喊衝怎大媽自己動都沒動 06/20 02:44
推 bbqwater: 白癡女 06/20 05:22
推 max60209: 起來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06/20 07:39
推 Dedian: 好熟悉的場景,之前哪邊要搭船天氣不好好像也有類似的場 06/20 07:52
→ Dedian: 景呢 06/20 07:52
推 jaguarroco: 起來~不願做金錢奴隸的人們! 06/20 10:59
推 tsaodin0220: 速速妹 06/20 13:16
推 NaNaSe88: 買VIP就是為了要看這個,尊榮感好爽 06/20 19:25
推 coffee112: 最近看yt影片 看到好像是韓國yt在講 韓國一些人也在反 06/20 20:06
→ coffee112: 應 覺得為什麼可以有花錢就可以快速通關 有的好像還想 06/20 20:06
→ coffee112: 寫給總統 希望總統重視這個問題(子女在問的時候 說為 06/20 20:07
→ coffee112: 什麼有錢人可以花錢插隊 06/20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