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這幾天是端午節連假 景嵐身為宜蘭人 從小吃的應該都是北部粽吧 好奇她會怎麼評價南部那邊的粽子 跟她說 欸欸景嵐 南部粽是用煮的 https://i.imgur.com/9Ix7PoD.jpeg 景嵐會怎麼看 我很好奇 -- https://i.meee.com.tw/jpVKKLZ.gif
https://i.meee.com.tw/3LKwIkL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8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82525.A.D5D.html
dog29635841: 軟爛鼻涕 06/19 23:23
Tryfing: 3d湯泡飯 06/19 23:24
Y1999: 一坨 06/19 23:25
yumenemu610: 冷藏食糜凍 06/19 23:26
kasangdi: 好吃 06/19 23:28
ageminis: https://reurl.cc/9WjOkv 06/19 23:32
ageminis: https://i.urusai.cc/sk1fb.jpeg 06/19 23:36
kusotoripeko: 會嫌原本炒香的配料都過水,味道跑掉 06/19 23:41
kusotoripeko: 有的人討厭米粒的軟糯感,喜歡油飯的口感 06/19 23:41
howard1997: 鼻涕 06/19 23:43
rockyao: 鼻涕 06/19 23:58
viper9709: 蛤.jpg 06/20 02:03
Rhiner18: 大便 06/20 10:34
D2Diyus: 會覺得屌打油飯吧 06/20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