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3、2、1 Go shoot~ https://x.com/shionosuke678/status/2067895162110460269 https://i.meee.com.tw/i16VQvv.png
-- 諸君!我喜歡御姊!! 我喜歡有點小惡魔感覺的御姐 我也喜歡撫子型溫柔體貼的御姐 只要是成熟美麗的御姐我通通都喜歡 最喜歡御姊了≧▽≦ ——《一個御姊控的自白》民明書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5.1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84280.A.587.html
LouisLEE: 不要買包包,變成不要買陀螺 06/19 23:52
newrookie: 你這個沒有愛心ㄉ人@@ 06/19 23:52
Valter: 就叫你們不要再買包包了! 06/19 23:52
buke: 牛磅牛磅 06/19 23:54
oscarss07: 流放他!流放! 06/19 23:55
ice76824: 先生先生,你要不要買陀螺 06/20 00:04
jeff666: 手工陀螺 06/20 00:06
sherlockscu: 這屈原早就與世推移了吧 06/20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