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火田第二次來台灣辦簽書會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 https://i.imgur.com/6ANesoz.jpeg 上一次居然是15年前 更讓人驚訝的是當年的內容 分享一下當年巴友的文章跟巴哈新聞 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artwork.php?sn=1392447 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detail.php?sn=56594 真的誠意滿滿 幫每個人都畫指定角色 難怪可以簽那麼久 看得出來真的很疼讀者 甚至那時候還有台灣電視劇版本的旋風管家XD 真的都是小時候的回憶(我那時候還在讀小學) 雖然我對當年對旋風管家的結局充滿了遺憾跟難過 (我跟我姐一起丟回收也是另一個回憶了) 不過還是祝福火田老師來台一切順利 現在也年紀大了 應該不會再那麼疼讀者了吧 讀者大概也跟當年不一樣了 我打球認識的球友弟弟 也只有看過火田新作 完全不知道旋風管家呢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2.102.51.112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888310.A.F36.html
James2005: 還記得球球 06/20 00:59
jeff666: 唉 06/20 01:00
zeonic: 啥?十五年了喔?天啊 Orz 06/20 01:05
shter: 老了,只知到旋風管家,不知道有新作 06/20 01:08
Lupin97: 在我看來旋風管家比赤坂那些作品拉更長一坨折磨單行本, 06/20 01:12
Lupin97: 但看起來列黑名單的仇恨值火田還沒赤坂高 06/20 01:12
kevin5517925: 說實話 我對火田新作也是完全沒想看的意思 但我曾 06/20 01:15
kevin5517925: 經很喜歡火田 所以我還是希望他這次來台順利 也許 06/20 01:15
kevin5517925: 哪一天我可能會去看他新作吧 06/20 01:15
ackes: 火田仇恨值比赤阪高很多吧 只是因為單純過了十幾年了 06/20 01:15
kevin5517925: 赤阪喂了兩次爛尾(雖然我推 我沒有第一時間跟)旋 06/20 01:17
kevin5517925: 風管家只是後面真的拖太久 加選了大小姐讓我很無 06/20 01:17
kevin5517925: 言了 06/20 01:17
James2005: 火田有雛菊這位大將撐場,仇恨值不會飆太快 06/20 01:19
Lupin97: 同感、新作沒看的意思;同事有在追<<總之可愛>>而不知旋 06/20 01:55
Lupin97: 風管家的事,只能關愛眼神遠目 06/20 01:55
circlelump: 新作還是可以的啦 畢竟一開始就結婚了 當然旋風管家是 06/20 02:02
circlelump: 另一回事 06/20 02:02
jackie1115: 新作滿好看的,只要結局不要鬼轉應該能成為一部佳作 06/20 02:22
david106: 總之可愛我不知道要怎麼爛尾 06/20 03:22
tsubasa0922: 新作蠻好看啊,跟俺妹新作類似記取上次教訓 06/20 06:52
tsubasa0922: 只要不浪費有新想法話應該是爛不到哪 06/20 06:52
errantry34: 赤阪連搞2部仇恨還是最高吧 至少我是1本都絕不再買 06/20 08:19
errantry34: 但火田還可以等結局 評價不錯會考慮回頭補 06/20 08:19
iwinlottery: 新作完全沒有別的路線吧,管家應該也是不合讀者心中 06/20 09:20
iwinlottery: 結局而已 06/20 09:20
CCNK: 新作就是各種閃光閃了349話 06/20 10:02
rgbff: 旋風我根本看不完,後面太無聊了愛選誰就選誰 06/20 10:05
arcanite: 新作發糖太膩了棄惹 06/20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