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→ p08171110: 主要還是安全性啦,不然像中東的法拉利世界追求速度感 06/20 02:27
→ p08171110: ,但安全性真的要做足 06/20 02:27
推 lpllpllpl: 絕命終結站的靈感是不是從這邊來的? 06/20 02:27
→ labbat: 20世紀耶 06/20 02:29
推 dos01: 看文字覺得超級歡樂 但我自己絕對不玩XD 06/20 02:33
推 qlz: 哇操, 這老闆真的不在乎人命呢 06/20 03:02
推 strayer014: 先別說危不危險就問你刺不刺激 06/20 03:13
推 AIRWAY1021: 好像一場荒謬的大型真人秀 06/20 03:20
→ Fewer: 老闆好像在玩模擬遊樂園的遊戲W 06/20 03:25
推 ackes: 比起老闆 這地方政府比較誇張吧 06/20 03:27
→ ackes: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 更何況是別人的命 老闆常見 政府沒 06/20 03:28
→ ackes: 管胡搞比較扯 06/20 03:28
→ iampig951753: 絕命終結站都不敢這樣寫 06/20 03:30
推 LionKill: 大家好我是叉雞 06/20 03:48
推 a8856554: 你可以不玩但一定要請其他人玩 06/20 04:13
推 ClawRage: 草菅人命就是在說這種 06/20 04:43
推 kimokimocom: 快笑死 根本烏龍派出所裡面才會有的樂園XDD 06/20 05:36
推 jerryhd921: 之前就有水上樂園滑梯砍斷頭的 06/20 05:52
→ lugiam: 其實18年才死6個 算很安全的 跟交通比較起來 06/20 06:00
推 bloodruru: 老闆才是真的懂玩啊 XD 06/20 06:05
推 jeff666: 現實總是比創作還誇張 06/20 06:07
推 bluecsky: 你就說刺激吧? 06/20 06:12
推 KAGOD: 我想玩坦克跟角鬥士那兩個 06/20 06:22
推 angel6502: 這是玩命樂園?! 06/20 06:27
推 w60904max: 看起來是 雙點遊樂園 06/20 06:32
推 kevin373tw1: 開戰車果然才是最安全的 06/20 06:38
推 rswd: 烏龍派出所漫畫真的有一話出現那個遊樂園滑水道 06/20 07:09
推 frank00427: 好刺激好刺激,能親自玩到這種遊樂設施,就算死也值回 06/20 07:14
→ frank00427: 票價口牙 06/20 07:14
推 ice2240580: 在世閻羅王 地府這麼缺人嗎親自拉== 06/20 07:22
推 Snomuku: 角鬥士根本89玩到腦羞 06/20 07:23
推 b160160: 看起來超好玩 我是指看別人玩超好玩 06/20 07:31
推 intela03252: 其實你看3-40年前國小的遊樂設施也會有同樣的感想, 06/20 07:33
→ intela03252: 當年居然每天玩還沒事 06/20 07:33
→ chung2007: 不是沒事,骨折的一堆 06/20 07:48
推 hasroten: 真人模擬遊樂園 06/20 07:50
→ hasroten: 不過沒賠死也是厲害了 06/20 07:50
推 SpiceKey: 幹看起來超好玩的 想去= = 06/20 07:51
推 akway: 好刺激阿 06/20 07:53
推 scott032: 達爾文樂園 06/20 08:00
推 LeeFrank: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06/20 08:00
→ LeeFrank: 軌道用塑膠的也太扯 06/20 08:01
推 iwinlottery: 好像很嗨 06/20 08:04
→ ltytw: 怎麼這麼好玩 06/20 08:14
推 oiolo: 太好玩了吧 06/20 08:19
推 JUSTMYSUN: 但是看起來超好玩的耶 06/20 08:26
推 ymsc30102: 這是什麼特種部隊訓練機構嗎 06/20 08:39
推 song: 好刺激啊 06/20 08:49
推 v86861062: 哈哈哈 06/20 08:49
推 Feeng: 大家好我是叉雞 06/20 08:53
推 haseyo25: 是不是園方有架什麼透明玻璃牆讓有錢人看遊客出事 06/20 09:06
推 CYL009: 坦克大戰結果是傷亡最小的 少戰誠不欺我 戰車道 安全!! 06/20 09:13
推 cleverjung: 看起來也太歡樂 06/20 09:18
推 keepgoingKH: 如果還在我一定要去,去當觀眾 06/20 09:19
推 Xpwa563704ju: 這樂園超屌欸,沒被罰死真的厲害 06/20 09:22
→ Xpwa563704ju: 你就說刺激不刺激吧,光是坦克大戰感覺就超爽欸 06/20 09:23
推 loboly: 起碼海盜船不會吃人 06/20 09:28
推 s87269x: 就像當兵一樣,以前一年沒有幾個死人都覺得奇怪,但當完 06/20 09:30
→ s87269x: 就是個那時代的共同回憶 06/20 09:30
推 schula: 遊戲roller coaster是真的,軌道亂弄沒爆炸能動都可過XDD 06/20 09:36
推 ps3get0001: 你是叉雞嗎XD 06/20 09:47
推 Steyee: 看起來超好玩 看別人玩的話 06/20 10:00
推 asdf70044: 樂園 刺激 06/20 10:00
推 newf91G: 叉雞說新開幕的老玩家去玩說不刺激了 06/20 10:04
推 chocoball: 其實很好玩吧 如果沒死 感覺會回憶一輩子 06/20 10:13
推 kimicino: 大家好我是叉雞 06/20 10:21
推 e5a1t20: 很適合看別人玩 06/20 10:43
推 zyxx: 坦克大戰感覺很好玩 06/20 10:44
→ HellWarGod: 設計雖然有問題,不過遊客本身問題也不小 06/20 10:52
推 octopus4406: 坦克大戰感覺有搞頭欸 相對安全但好好玩 06/20 11:11
推 icrticrt1682: 大家好我是叉雞 06/20 11:40
推 Yachaos: 以前的人真的很勇 06/20 11:51
→ arcanite: 特種部隊訓練機構www 06/20 12:40
推 saiga12416: 好像很好玩,看別人玩XD 06/20 12:46
推 yinyang102: 我看推文也很多人很勇XD我還是在暗月馬戲團玩坦克大 06/20 13:10
→ yinyang102: 戰就好 06/20 13:10
推 QZKLC: 推 06/20 13:22
推 CrazyLord: 記得好像叉雞還哪個頻道有講過 真的誇張 06/20 13:29
推 dennisN: 叉雞講過,其他人不熟 06/20 13:31
推 abd86731: 看起來好玩的要命 06/20 14:28
推 shlee: 看起來就很好玩 但我不會去玩XDD 06/20 14:44
推 tym7482: 你可以不玩,但一定要推薦朋友去玩 06/20 15:48
推 oppaidragon: 叉雞影片孩提到變安全後遊客反而覺得沒那麼好玩了 06/20 16:39
→ oppaidragon: 這麼"刺激"還能營業這麼久真的是人類犯賤XD 06/20 16:40
推 sakungen: 看起來很歡樂,如果只是看的話 w 06/20 17:07
推 AIRWAY1021: 外圈應該弄個觀賞區收費比較貴,門票便宜畢竟是演員 06/20 17:09
推 trewq987: 太好玩了 06/20 18:44
推 ken0927ken: 根本優勝劣敗的達爾文樂園啊 06/21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