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8094121131307082 https://i.imgur.com/mV6llut.jpeg 夠了Kay我知道你很愛LF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82.2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914657.A.B7D.html
SHCAFE: 啊我的冰劍跟冰火人合體的部份呢 06/20 08:19
angel6502: 竟然不是進化的大福 06/20 08:24
jeff235711: 06/20 08:37
hazeimpact: 可以輸入防上跳主動開嗎? 06/20 09:01
Pegasus99: Kay你的工作呢XD 06/20 09:03
showwhat2: 好久沒有玩了,不知道有沒有經典的龜派氣功。XD 06/20 09:04
willytp97121: 冰火人XD 06/20 09:22
qazzqaz: XDDD 06/20 09:28
twobrainhole: 推 06/20 09:38
math88: 防下跳是不是可以抄出冰大劍 06/20 09:45
kenay: 帶著聲音的圖片 06/20 09:51
WatsonChao: 菈米真的有趣女人 06/20 10:03
wxtab019: 柴~~~~~~ 06/20 10:07
SCLPAL: 有車子嗎?? 06/20 10:17
Koyomiiii: 好像lf2的冰柱 06/20 11:02
ewqxz: 頭上那個有聲音 06/20 11:07
gn0111: 有些東西可以直接拿之前的HoloXBreak來用 06/20 11:21
wangyc: 你要冰火人 芙蕾雅: 06/20 14:03
SCLPAL: 有拉米的話那這次會是哪九人0.o 06/20 14:08
Kust: NePoRaBo + holoX全部吧? 06/20 14:47
lex65536: 這甚至不是大招 06/20 14:52
waitan: 什麼時候做holo lf2 06/20 18:31
pokeyok: 防右跳! 阿...身體的記憶... 06/20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