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hsnib: 每個學生都有平板是當前的目標,順帶一提反而是鄉下學校 06/20 09:25
→ nahsnib: 容易達成,因為學生少外加資源優先注入 06/20 09:25
→ nahsnib: 現在多數學校依然只是有百來台平板放在教務處可以借用 06/20 09:26
推 howard1997: 十年前讀信義路高中 每人發一台平板沒錯 但超級耐用 06/20 09:33
→ howard1997: *難用不是耐用 06/20 09:34
→ howard1997: 而且鎖超多功能 搞得有些神人開始破解系統還互相教學 06/20 09:34
推 devilkool: 以前HTC發給新店高中每人一台電子____ 06/20 09:42
推 md01yo30: 現在幫忙顧課後的小學好像就是一人一台,但我只看到他 06/20 10:05
→ md01yo30: 們拿來滑影片跟要AI寫作業,更好笑的是AI答案太長還會 06/20 10:05
→ md01yo30: 被退件重寫。 XDrz 06/20 10:05
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現在哪個不是貴族學校 06/20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