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shiroiurushi/status/2067940554793771225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LM-OAa4AArP2a.jpg
佳:我來當綾音的代打了,請多指教,茜香 還是我們來達成三角交易,日和去阿拜,茜香去68,呃,然後......阿魯去奧利斯? --
HornyDragon:幹,拎北骨科啦 JOKE #1IvAf830 01/26 16:48
pleaseask: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,專治偶蹄目。01/26 16:50
HornyDragon:馬明明是奇蹄目,你是笨蛋嗎。01/26 16:54
nahsnib: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(蓋章01/26 16:58
ted010573: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?01/26 16:58
skugin: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01/26 16:5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83.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920158.A.DC0.html
firewater899: 貓控和眼鏡控 06/20 11:47
joy82926: 這就是雙贏(X 06/20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