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qazw222: 好奇,電競科辦那麼多年了,有多少人真的進業界呀 06/20 10:03
推 zsp9081a: 良心提醒 這裡是西恰,有些話可不興亂說口牙 06/20 10:06
推 Lisanity: 反正跟我無關 推文就好 06/20 10:07
推 ltytw: 太慢了 現在世界上還有哪個比賽跟V社一樣幾千萬的 06/20 10:09
→ cactus44: 這出來有就業機會嗎? 06/20 10:15
推 JUSTMYSUN: 標題看成決戰光明頂 06/20 10:15
推 OEC100: 它不是從天梯排名挑人而是看學校挑人嗎 06/20 10:16
→ s175: 這新聞好純阿 06/20 10:24
推 owo0204: 台灣什麼成績還在跟人家搞電競好好笑 06/20 10:32
推 fman: 其實就是找事情讓學生做而已,某種程度與體育班差不多,不過 06/20 10:32
→ fman: 電競產業並不大,所以應該擴大到網路產業,像是市場就對剪片 06/20 10:32
推 oscar0113: 學校招人標題可以打XXX遊戲榜1-10都出自本校 06/20 10:32
→ fman: 師很缺,所以教導學生如何剪片甚至完整拍片上片流程就有需要 06/20 10:32
→ fman: 至於電競比賽嘛,連LOL都苦哈哈就先不用了 06/20 10:33
→ znck: 電競班招生不是只有當選手就是了 很多把後台都整合進去 06/20 10:36
推 play96387: 什麼年代了 還在搞電競 06/20 10:43
→ RushMonkey: 電競大環境是在衰退的 除非有新遊戲能發揮LOL跟CS這樣 06/20 10:49
→ RushMonkey: 統治級別的影響力 不然都不太看好 06/20 10:49
推 jack30338: 整個後台需要的專業那麼多 整合在一起就啥都練不好 06/20 10:49
推 info1994: 不是只有U5比較有名而已 06/20 10:51
推 starsheep013: lol台灣選手打的好,下一屆就lpl再見了,先不說養 06/20 11:06
→ starsheep013: 不養的出來,養出來了你怎麼留? 06/20 11:06
推 ryoma1: 不要太羨慕高雄啦! 06/20 11:14
推 phantomzwei: 創這個本來也不是為了拿冠好嗎,這些學生能養活自己 06/20 11:17
→ phantomzwei: 就完美達成目標了 06/20 11:17
→ BILLYBOY: 呵 06/20 11:29
噓 lakeisland: 又在浪費錢 06/20 12:06
推 YeaPa: 沒這些科哪那麼多人幫你刷載具搖手搖 06/20 12:22
推 rayray: 什麼爛學校的撿角科系 06/20 13:33
推 GA2006165027: 主播賽評是有養出幾個,但更多的是去當實況主 06/20 13:36
推 asgardgogo: 嫌債太少 06/20 13:39
推 sunshinecan: 想做轉播製片的話去傳播相關科系吧 本科畢業路更廣 06/20 13:49
→ bluejark: 你們是傻了嗎= =你們沒看內文只有邀實況主嗎 電競在哪? 06/20 16:28
→ bluejark: 連電競是啥都不知道 就搞掛羊頭賣狗肉 06/20 16:29
→ bluejark: lck也被lpl挖人啊 想留人怎麼留? 不就跟進薪水嗎 06/20 16:30
→ bluejark: 你電競產業不重視電競選手待遇你說你有養? 06/20 16:31
→ bluejark: 電競產品不找電競選手代言找棒球啦啦隊這就是鬼島邏輯 06/20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