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乳題 明明芋頭酥一開始根本沒有女主角格,整天扯後腿,沒有腦子也沒有奶子,旁邊還有個破 貓! 現在動畫最新一話,芋頭酥女主角格長出來了,還說喜歡486,這樣好像偷家成功! 這樣真的可以嗎,明明雷姆先來的,明明雷姆很明確的表示喜歡486,而且雷姆是最早成 長的 你們真的可以讓486跟芋頭酥在一起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23.2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922099.A.269.html
gremon131: 愛蜜莉雅就是個06/20 10:22
melzard: 芋頭酥06/20 10:22
sket360ip: 芋頭酥又大又圓06/20 10:23
error405: 老早綁定啦別想跑06/20 10:24
ackes: 雷姆..是誰?06/20 10:24
ackes: 然後不被喜歡的才是第三者 486從一開始就是喜歡芋頭酥 怎06/20 10:25
ackes: 麼會叫偷家06/20 10:25
yuizero: 雷姆就是那個…………死亡筆記本的第二個死神啊06/20 10:26
FunnyPotato: 雷姆是誰 06/20 10:27
Tads: 為啥不行人家一開始就對她一見鍾情 再說你挺的還殺過他本06/20 10:27
Tads: 人呢06/20 10:27
Ishtarasuka: 雷姆是誰? 06/20 10:28
astel: 其實486那時候想跟艾米莉亞提雙飛 但是剛好雷姆是誰了06/20 10:28
emptie: 我沒意見 06/20 10:29
LoserLee: 可以 顏值奶量都是EMT贏 而且EMT小時候超可愛06/20 10:29
howard1997: 雷姆是誰 根本不知道是誰的咖06/20 10:30
CCNK: 芋頭酥好吃06/20 10:30
qk3380888: 雷姆在的時候486還是選EMT 所以06/20 10:30
saintmin1002: 蕾姆就備胎06/20 10:31
AnyaWakuWaku: 貝蒂好可憐06/20 10:31
他是女兒沒關係
Arron9397: 雷姆就是被遺忘的小三啊06/20 10:32
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6.123.249 臺灣), 06/20/2026 10:33:22
saintmin1002: 而且486從頭到尾都是喜歡EMT 甚至還接吻過了 這樣哪 06/20 10:33
saintmin1002: 叫偷家== 06/20 10:33
ltytw: 芋頭酥明明就又大又圓 06/20 10:34
kanzaki0s: 選佩特拉比較好 06/20 10:35
rochiou28: 一個殺了486幾次 06/20 10:35
SuperSg: 蕾姆贏比較有趣,芋頭酥贏太常規了 06/20 10:36
Arron9397: 至於雷姆先來 我是不知道哪裡先來 先說喜歡就先來? 06/20 10:36
Arron9397: 那我先說我喜歡艾瑪華森我就是先來的喔 06/20 10:36
對對對 難不成你不要艾瑪了嗎
relyt: @橙汁汗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0 10:37
LoserLee: https://i.imgur.com/rPaFXaB.jpeg 06/20 10:37
Fezico: 老早就綁死了,哪裡不行? 06/20 10:40
ricky9696: 早就綁定了,那個藍髮的是誰 06/20 10:41
randykaku: 還好我棄坑了,虐番我受不了06/20 10:42
aqua120022: 怎了有人發瘋啦 06/20 10:43
jring26: emt人氣不是早反超了嗎06/20 10:44
NakiriFubuki: 看完帝國篇 雷姆真的跟EMT差太多了 06/20 10:45
gunng: 你想想 速巴魯最初忍輪迴不就是為了EMT嗎 06/20 10:45
orca1912: 可以 06/20 10:45
※ 編輯: callhek (1.168.214.78 臺灣), 06/20/2026 10:46:45
RushMonkey: 不能全都要嘛 06/20 10:48
siro0207: 先不提這樣算不算偷家 畢竟486從頭到尾都只愛EMT 不過動 06/20 10:49
koronenodog: 雷姆本質就是異色拉姆 都是神人 06/20 10:49
siro0207: 畫這集486挺可憐的 好不容易讓EMT確認了自己的心意 結果 06/20 10:49
siro0207: 又RE 06/20 10:50
gyannor: 雷姆是誰 06/20 10:50
andy1816: 你們看到的雷姆是被攻略完好感爆高的,帝國篇你們就不會 06/20 10:54
andy1816: 這樣想了,直接洗掉原本對雷姆的好感 06/20 10:54
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覺得486一直死到最後回家就好(?) 06/20 10:54
chang1248w: 看完第九章,芋頭酥差兩位女僕差太多了 06/20 10:55
james3510: 雷姆都同意了還輪到你反對 06/20 10:59
usoko: 你同不同意不重要 長月應該先不同意 06/20 11:01
jojomickey2: 選奶大的 06/20 11:01
Fezico: 誰威脅芋頭酥了,長月老賊就搞誰不要不信 06/20 11:03
uoyevoltnaw: 自信點,一開始拿掉 06/20 11:05
OOdriver: 為啥不行 06/20 11:06
efffect: 486早就跟帕克在一起了 06/20 11:06
nick77542134: 話說昨天把賢塔篇小說看完,真的不太習慣文字 06/20 11:10
nick77542134: 想請問推薦用小說補完帝國篇嗎? 06/20 11:10
nick77542134: 還是就等待動畫了,個人有很愛雷姆但真的很怕很多 06/20 11:10
nick77542134: 人講的雷姆那段的描寫 06/20 11:10
iwinlottery: EMT沒殺過486,有女主格 06/20 11:11
shoshosho69: 為什麼不能全收阿 昴不是找emt討論雷姆的事情過 06/20 11:11
ackes: 直接當動畫黨不好嗎 現在re動畫出很快 06/20 11:11
icumblood: EMT跟486終局會再翻臉嗎 聖域篇EMT未來的試煉 06/20 11:11
shoshosho69: 那個也是有可能的未來 有些還是if線的有些是本傳有的 06/20 11:12
kevinlook: 後面好感就… 06/20 11:14
cucu1126: 愛蜜莉亞自我介紹就伏筆吧,到結局就變成:我是愛蜜莉亞 06/20 11:15
cucu1126: 全名愛蜜莉亞.菜月 06/20 11:15
r60214: EMT水門開始又強又香 沒疑問的吧,還在睡的那個還要re到好 06/20 11:15
r60214: 感度全滿才能這麼婆 06/20 11:15
kevinlook: 486也沒說不要小三啊 06/20 11:17
AmeNe43189: 雷姆也不是一開始好感這麼高啊,486一直送頭才搞到正 06/20 11:23
AmeNe43189: 確路線有雷姆 06/20 11:23
AmeNe43189: EMT不只一見鍾情還沒動過手 06/20 11:23
siyaoran: 雷姆最多是小三,最少就是連小三都沒有 06/20 11:24
nocturne821: 有人小說全收的嗎?建議買全新的嗎? 06/20 11:25
jeremylouee: 繼續睡就好 06/20 11:25
Morisato: 藍毛之所以被ban 就是寫太滿沒有成長空間了 06/20 11:26
sdfg014025xx: 你帝國篇小說就看不習慣帝國篇會更看不習慣 因為出 06/20 11:26
sdfg014025xx: 場人物暴增 06/20 11:26
sdfg014025xx: *賢者篇看不習慣 06/20 11:27
Morisato: 另一個好感拉滿的蠍子妹,最後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 06/20 11:29
nick77542134: 應該說能體會別人說的就是常常不知道這句話啊是誰 06/20 11:29
nick77542134: 在說哈哈 06/20 11:29
Morisato: 人物暴增還每個都是內心小劇場,切場景時根本不知是誰 06/20 11:31
Morisato: 在線。 06/20 11:31
Morisato: 九神將這種看似T1戰力就算了,還一堆免洗角也冒出來, 06/20 11:33
Morisato: 看得真的很累 06/20 11:33
letyouselfgo: 帝國篇角色幾乎人人都有背景回顧 如果你只想看重點 06/20 11:36
letyouselfgo: 要跳著看建議看電子書 06/20 11:36
letyouselfgo: 486帝國篇的冒險我還是覺得很好看有真正冒險的味道 06/20 11:37
letyouselfgo: 進主線後反而人物太多太雜看得很累 06/20 11:37
jun10: 誰會選曾經殺過自己的女人啊? 06/20 11:39
CH0321: 雷姆殺過486好幾次,EMT臭婊子,選夏烏拉最讚 06/20 11:39
Morisato: 走486視角我覺得很好看就看他一直被托德、毒辣翁狂虐, 06/20 11:41
Morisato: 但是場景一直換到其他地方(然後前三頁還不知道這是誰 06/20 11:41
Morisato: ),好不容易燃起來的氣氛被硬生生打斷了 06/20 11:41
Morisato: 夏烏拉也殺了486好幾次 06/20 11:41
zad156: 難道還有人看不出來EMT是長月推角嗎 06/20 11:42
rinrinrin920: 雷姆才是偷家的那個== 06/20 11:42
shoshosho69: 帝國篇有感覺到異世界冒險 前面全都異世界解謎 06/20 11:43
cocabell: EMT就是莎提拉 486就是弗琉蓋爾 根本沒雷姆的事好嘛 06/20 11:45
sdfg014025xx: 最煩的是劍奴島那些雜魚也要一一介紹 06/20 11:45
hsiehhsing: 死在一起也行 06/20 11:45
nick77542134: 話說作者有說過他預計寫到第幾章嗎? 06/20 11:45
nick77542134: 目前大概知道到第10章,大概劇情有稍微耳聞但感覺 06/20 11:45
nick77542134: 還很久怕是有生之年系列 06/20 11:45
kevin02287: ? 06/20 11:47
Arron9397: 異世界花式死亡吧 06/20 11:47
hsiehhsing: 還久吧,長月沒得虐486會很痛苦 06/20 11:48
NakiriFubuki: 帝國篇有種蘭斯9的感覺 比較有異世界感 06/20 11:50
cocabell: 殺人真的不行 就算沒死歸前的記憶也一樣 你各位以為自 06/20 11:51
cocabell: 己的精神力能跟486一樣?EMT三觀正確唯一女主角格 06/20 11:51
Morisato: 原本是號稱十章,但是現在帝國篇變成帝國篇跟大災篇兩 06/20 11:51
Morisato: 章 06/20 11:51
k798976869: 雷姆是誰 06/20 11:53
rochiou28: 作者好像說12還13章吧 他結局大綱已經想好了 06/20 12:00
HHiiragi: 帝國寫爽了膨脹章數 其他還是照原訂 06/20 12:03
c24253994: 唯一支持地龍老婆 06/20 12:03
kevinlook: 佩特拉最棒 06/20 12:04
c24253994: 雷姆線是在結局出來前唯一的老婆餒,瞧不起誰呢 06/20 12:05
efffect: 雷姆就只是個殺人犯而已 06/20 12:08
shoshosho69: 帝國篇作者後記好像沒包含在原本十一章裡 06/20 12:13
shoshosho69: 然後其他篇 他說變寫成兩篇 這樣看13~14章結局吧 06/20 12:14
newcsie68: 原來是11章吧 帝國篇太長分2章 總共應該12章 06/20 12:18
theta4719: 雷姆是誰? 06/20 12:21
aa91300tw: EMT怎麼輸 06/20 12:21
sky001tp: 帕克:這些人怎麼都在肖想我的老公 06/20 12:46
Meuf: 是不是原本十章,多第二章(過度篇章)跟原本要寫在 06/20 12:55
Meuf: 普莉希拉領地的篇章改成帝國,然後帝國篇幅太多拆成兩篇? 06/20 12:55
Meuf: 但太久之前的看到的,已經忘記當初是哪裡看來的資訊了 06/20 12:55
Meuf: 反正現在是預計12章 06/20 12:55
Agent5566: 不能兩個都收嗎 06/20 13:19
n0029480300: 可以啊 EMT可是堂堂正正的女主耶 06/20 13:22
henry200323: 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06/20 13:32
dark0224: 開後宮就好啦 皆大歡喜 06/20 13:51
Tuna01069: 打從一開始 作者就綁死了 最多就是都收 不太可能最後沒 06/20 14:26
Tuna01069: 有愛密莉亞 06/20 14:26
felixr0123: 雷姆需要長照太累了 把他還給拉姆當戰鬥增幅器好了 06/20 14:35
gm3252: 雷姆是誰? 06/20 15:50
rcf150cc: 作者就討厭雷姆阿== 06/20 16:49
L90156: 雷姆推;芋頭酥就很沒有魅力啊!不是奶大可愛就會吸引人! 06/20 17:42
L90156: 每個作品哪個女主角不是這樣的人設?? 僅對芋頭酥印象就是 06/20 17:42
L90156: 一個會用冰的紫色人女角,沒了。個性太不真實沒帶入感... 06/20 17:44
NAGORIYUKI: 關你屁事 06/20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