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978539102765347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LvhHdbMAAOTba.jpg
(白天) 小光:老師~工作做完囉~快誇我、快誇我~ 老師:好乖好乖~辛苦了,今天也很努力呢 小光:耶~! (晚上) 小光:老師怎麼了~?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了嗎~? 老師:……沒事的,我不要緊的 老師:……對不起、對不起,我是這樣的老師…… 小光:老師一直都很努力,小光都知道喔,今天就由小光來好好誇獎老師吧~好乖好乖~ 老師:……謝謝妳 ----- 連尾巴都用上了 這是要給獎勵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18.50.113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922542.A.962.html
c22501656: 馬麻餒餒 06/20 10:31
md01yo30: 永動機 06/20 10:32
nahsnib: 馬馬 06/20 10:35
f222051618: 可愛 06/20 10:43
h3971692: 嗚嗚 06/20 10:53
arrenwu: 太可愛 06/20 10:56
wolf3363: 推 媽媽! 06/20 11:08
happyseal: 馬麻... 06/20 11:46
eightyseven: 馬麻… 06/20 12:25
handisabr: 小光媽媽…… 06/20 13:12
nighttt: 小光馬麻! 06/20 13:14
tacotuesday: 難不成小光也能是馬麻 06/20 13:57
Tomberd: 小光... 06/20 15:51
asuyuu: 馬麻… 06/21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