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murderer2013: 衝了 06/20 11:08
→ jorden0804: 日本這次又搞價錢不同特點不同真的很好笑 06/20 11:09
推 lovez04wj06: 大咖欸 06/20 11:09
推 breezewing: 好想聽TAROKIKI現場 06/20 11:10
→ murderer2013: 價錢不同特典不同不是很正常嗎 06/20 11:10
推 laugh8562: 日本最貴賣3,960 我就看台灣要賣多少 5千?== 06/20 11:11
→ hasroten: 下面有了 06/20 11:12
→ Fewer: VIP 5800台 06/20 11:12
→ anpinjou: 圖片點開來什麼都看不清楚XDDDD 06/20 11:13
→ laugh8562: 5800 哈哈哈 你媽的 真會賺 06/20 11:13
→ DKEE: 日本這次用E+ 完了 06/20 11:17
→ hasroten: E+台灣抽不了嗎 06/20 11:17
→ anpinjou: 真假 E+? 這麼不友善的嗎 06/20 11:17
→ anpinjou: 就沒手機連帳號都不能辦 end 06/20 11:18
推 jorden0804: E+超麻煩 要電話認證 06/20 11:18
推 fairymomo: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容納數約8000人 人更多還比較便宜 06/20 11:18
→ hasroten: GG 06/20 11:18
→ jorden0804: 就算你過了辦帳號 你買票+領票都要打電話認證 06/20 11:18
推 busters0: 這種商法很久了吧 06/20 11:20
→ DKEE: 我很久以前用的時候還只有註冊會員的時候要認證 06/20 11:21
→ DKEE: 後來改了嗎 06/20 11:21
→ anpinjou: 很久了 超久 06/20 11:22
→ anpinjou: 找人家幫忙買比較快 我記得e+有內建讓票功能 06/20 11:23
推 windowsill: 誰能幫我買… 06/20 11:24
推 nokumakun: 直連的圖好像有點糊 是手機的問題嗎 06/20 11:24
→ DKEE: 我電腦看也是應該是推特圖本來就有問題,所以我有貼官網連結 06/20 11:25
※ 編輯: DKEE (114.37.5.136 臺灣), 06/20/2026 11:41:55
推 lovez04wj06: 我覺得票價差其實還好,票價問題是日幣匯率這一年多 06/20 11:42
→ lovez04wj06: 來太異常了 06/20 11:42
→ sake0803: 所以找日本朋友幫買他不進場一樣可以轉票嗎? 06/20 12:02
→ OEC100: 日本場地夠大,塞滿比較重要票價能讓利吧,台灣的點交通 06/20 12:35
→ OEC100: 比較重要,票價都是差不多 06/20 12:35
推 HellFly: 澤野的御用歌姬都沒有,還以為日本場會有,話說有NANO耶 06/20 12:37
→ HellFly: ,不知道他要唱哪首,感覺很久沒聽到他的歌了,上次還是 06/20 12:37
→ HellFly: 聽他唱 煙草的OP 06/20 12:37
推 odanaga: 我好像剛好在東京== 06/20 15:49
推 jajepound: 法克欸怎麼是桃園啊 06/20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