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O2RgaGD.jpeg 《鳴潮》巡迴演唱會「致予新世界」台北站演出情報公開! 演出時間 2026年9月5日 演出場館 桃園會展中心-北館 https://i.imgur.com/AoifEIW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6DQkmhO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NioDPhf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JBo8Klm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JHUqpxJ.jpeg 點擊網頁查看更多詳情: https://wutheringwaves.kurogames.com/zh-tw/main/news/detail/4930 具體售票網址將6月29日於鳴潮Facebook粉絲專頁公開,7月2日將正式開啟售票,敬請關 注後續官方公告。 https://i.imgur.com/KCrat6s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TBvVKeC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LZUhmam.jpeg #鳴潮 #鳴潮2026演唱會 #WuWa2026WorldTour #致予新世界 -- 推 tonsin2976: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: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: 他要幹我 → Lisanity: 要我幹她 推 SHCAFE: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: 她要我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44.1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924939.A.9CF.html
WhiteAppleK: 7/2喔,而且在桃園?06/20 11:09
※ 編輯: anpinjou (42.71.244.121 臺灣), 06/20/2026 11:10:00
CYL009: 讚啦06/20 11:10
gsock: 齁齁齁齁齁06/20 11:10
shinobunodok: 台北:??? 06/20 11:10
jorden0804: 有實名制+一人一張06/20 11:10
anpinjou: 這不就是之前拼盤場那個地方嗎06/20 11:11
hasroten: kktix 感覺搶不到06/20 11:11
※ 編輯: anpinjou (42.71.244.121 臺灣), 06/20/2026 11:11:58
Fewer: 桃園(? 06/20 11:12
narumi150729: 台北(桃園中壢) 06/20 11:13
tomrun168: 7月2日售票 9月5日演出 06/20 11:13
fairymomo: 高鐵站旁邊 但感覺場地不大捏 06/20 11:13
breezewing: 好難搶的預感 06/20 11:13
CYL009: 130人 不能再多惹 06/20 11:13
Plateau: 怎麼在桃園…查了一下好像能容納6000人 06/20 11:13
tn1983: 高鐵站附近 06/20 11:14
anumber: 搶票啦 06/20 11:14
abc51288: 6000 感覺有點少耶.. 06/20 11:14
WhiteAppleK: 感覺太難搶了 06/20 11:14
laugh8562: 這哪裡啊 06/20 11:14
tn1983: 130人 差不多了 到時候賣不完 06/20 11:15
CircusWorld: 有tarokiki 感覺到時候唱遠航星的告別 一堆人要哭了 06/20 11:15
anpinjou: 看了一下只要買A就能有全特典了 不用到VIP 06/20 11:15
laptic: 結果是在桃園 但名義為「臺北」 理解不能 = = 06/20 11:15
fairymomo: 多600視野會比較好(O 06/20 11:16
tn1983: 大台北生活圈 懂 06/20 11:16
koy784512: 台北站 但辦在桃園 哈哈 06/20 11:16
anpinjou: 那個場地就上上次anisama那裡 樂天桃猿球場旁 06/20 11:16
JUSTMYSUN: 總共也才130人而已 竟然還多準備了快6千張座位 票 穩 06/20 11:17
JUSTMYSUN: 了 06/20 11:17
busters0: 台北? 06/20 11:17
ckf978: 價格偏高,應該不會很多人搶吧 06/20 11:17
anumber: vip 5800 你媽 06/20 11:17
CYL009: 請各位漂泊者放過我讓我買到票 06/20 11:17
laugh8562: 台灣人真的比較盤是嗎 06/20 11:18
laugh8562: 日本3980 台灣5800 哈囉??? 06/20 11:18
JUSTMYSUN: 欸幹等等 為什麼是桃園www 06/20 11:18
tn1983: anisama vip是6380 比較便宜了www 06/20 11:18
kitanaiotona: 哪有難理解桃園機場不是TPE嗎= = 06/20 11:19
gsock: 馬來人管好自己 06/20 11:19
jorden0804: 5800笑死 其實蠻敢開的 06/20 11:19
anpinjou: 台灣確實是偏盤 日美的來賓都超過11人 我們目前只有8 06/20 11:20
setsal: 票價比想像還貴一點點 不過有週邊hmm 06/20 11:20
fairymomo: 有tarokiki老師 貴了點大家別聽 我幫忙受罪( 06/20 11:20
MiluPeko: 5800當作買周邊+票很便宜了 06/20 11:20
ckf978: 台灣是不是最盤的啊最低3000,美國最低才75$ 06/20 11:21
HuaYe2222: 哇靠 神神神 超重磅 06/20 11:21
breezewing: 5800拿來抽卡只有卡卡羅,這樣很划算了 06/20 11:21
anpinjou: anisama VIP盤歸盤 上次是真的最頂級的待遇 我離聲優 06/20 11:21
anpinjou: 頂多兩公尺 跟鬼一樣 06/20 11:21
windowsill: 真的太貴了 我覺得各位還是別買了 06/20 11:21
laugh8562: 蛤 比人家貴來賓還比人家少喔 幹 沒誠意 06/20 11:21
laugh8562: 各位不要買 06/20 11:21
DKEE: KKTIX是搶票會爆炸那種嗎 06/20 11:22
kevin373tw1: 又盤又小,客群也就這樣了 06/20 11:23
fish7333: 盤很正常 代理不用賺錢嗎 06/20 11:23
anpinjou: 沒吧 每家搶票不太一樣 KK頂多就是多了實體機台在搶 06/20 11:24
murderer2013: 太貴了== 大家還是互相呼籲抵制別買吧 06/20 11:25
anpinjou: 不過我不記得KK有沒有在抽選 應該是靠搶居多吧 06/20 11:25
abc51288: 一般票是3000嗎?那還可以差不多是歌手辦在台北巨蛋的 06/20 11:25
abc51288: 價錢 06/20 11:25
HotDog699: 好奇問 這種會有直播能看嗎 06/20 11:25
windowsill: 我現在感覺怕是搶不到票 06/20 11:25
murderer2013: b站的 中國場好像有直播 06/20 11:26
jorden0804: 就怕場地小而以 06/20 11:26
Izuu: 沒錯很貴,大家就別買了,這種價格要狠狠地讓市場機制來教訓 06/20 11:26
gsock: 錄播等等看B站那邊有沒有機會吧 06/20 11:26
anpinjou: 沒吧 台灣的場沒聽過有直播的 中國或日本可能有或賣 06/20 11:26
soledad6564: 真的很貴,各位先別買 06/20 11:27
YaKiSaBa: 爛死 別買 06/20 11:27
zaex355252: 衝看看台灣場,日本場看有沒有線上直播票吧 06/20 11:27
jorden0804: 中國有線上直播 06/20 11:28
cjacky1026: 怎麼是那破場地0.0 06/20 11:29
a43164910: 台北租不到場地是不是 笑死 06/20 11:30
a43164910: 只能說至少機捷能到 06/20 11:31
abc51288: 台北是不是場地太貴了才沒選? 06/20 11:31
sealwow: 問就是別買,偷偷買的給我注意一點 06/20 11:31
anpinjou: 外縣市就高鐵或是轉捷運 06/20 11:32
windowsill: 北流9/6有活動了 自然排不進去 06/20 11:32
a43164910: KK有抽選阿 大佳那場對邦就在KK抽的 06/20 11:32
weng62104: 這場地跟北流和zepp比起來如何 06/20 11:33
windowsill: 小巨蛋是韓女團 06/20 11:33
koy784512: 中國場第三天 7/18 19:00有B站線上直播 06/20 11:33
DKEE: 不過只說7月2日開始售票,感覺沒用抽選 06/20 11:33
robo3456: 感覺B會賣不掉 06/20 11:34
windowsill: 沒抽就得搶了嗎?太久沒搶演唱會的票了 06/20 11:34
robo3456: Vip跟A應該秒 再來就搶C了 06/20 11:34
murderer2013: 通常都是先抽再搶 06/20 11:35
robo3456: 搞錯了 搶D… 06/20 11:35
fairymomo: KK通常是抽 然後買全區還不一定會中(O 06/20 11:36
HuaYe2222: 推文依舊智鬥,險惡啊 06/20 11:38
odanaga: 5800 別搶== 06/20 11:39
HellFly: 太貴了,各位別買了,剩下我負責 06/20 11:40
anpinjou: 搶D會0額外特典喔 三思 06/20 11:40
NanaMizuki: 和別國比是真的偏貴 06/20 11:40
HellFly: 可能跟場地費有關 06/20 11:42
yoshian886: 青埔哪邊噢 06/20 11:42
dannyminami: 太貴了 別搶 06/20 11:42
HellFly: 桃園都這個價了,台北可能要多加幾千吧 06/20 11:43
Luyiz: 有點貴 看線上就好 06/20 11:44
Fewer: 話說螢光棒還隨機的 壞文明啊 06/20 11:44
rronbang: anisama 2025那個場? 停車場很大 06/20 11:45
Miho1216: 大家別買,我委屈一下我買就好 06/20 11:45
windowsill: 目前跟新加坡和美國比打平 遠貴於日本 06/20 11:46
xrd19971997: 這很盤 vip我買就好 06/20 11:46
long9487: 沒錯很貴 都不要買 給我買 06/20 11:48
lovez04wj06: 其實只有日本價格異常低而已 06/20 11:49
lovez04wj06: 但這應該算是匯率問題,實際上票價說不上低 06/20 11:50
Rain0224: 不知道哪國場地租金最貴 06/20 11:50
k20318628: 禮包居然能直接在商店購買 我愛庫洛 06/20 11:53
saiboos: 這場地不是聽說很慘 06/20 11:53
gamut0202: kiki 哇...哇... 06/20 11:53
p200404: 台北站(桃園) 06/20 11:55
HellFly: B站有線上看,各位不一定要去現場喔:) 06/20 11:56
kasangdi: 票價也太敢開 06/20 11:57
will30119: 上次聽holo也是台北特別貴 媽的 06/20 11:58
saber154: 嫌貴的都不要抽 謝謝:) 06/20 12:01
sake0803: 這種實名真的固定有用嗎?(一卡搶一次機會)上次大佳 06/20 12:01
sake0803: 有掃身分證 還是仍可能有牛 06/20 12:01
nokumakun: 反正噓噓人也不會買 06/20 12:07
fairymomo: 實名大多只有超賣的問題 鎖死轉讓問題會少很多 06/20 12:08
FantasyTure: 感覺3000的會很難搶... 06/20 12:09
RINPE: 夢之國表示 06/20 12:10
Erishcross: 有點小貴 不過有forts的逆潮 我 哈...哈... 06/20 12:10
cuzuto: 搶 06/20 12:11
lau6m2002: 還真的是有點貴... 06/20 12:12
kpieola: 沒錯嫌貴的 票就留給我們吧 06/20 12:15
winds4141: 水水水 大家別搶 06/20 12:17
NicoNeco: 130人 一個人上限可以買49張票 大家冷靜不要急 06/20 12:22
z900215ro: 最貴的好像是中國 06/20 12:24
anpinjou: 一人限一票:) 06/20 12:24
OEC100: 那位置就高鐵旁邊阿,試水溫很適合 06/20 12:30
SARDONYX2000: VIP太盤惹 我來承受痛苦就好 謝謝 06/20 12:35
Tryfing: 台北站在桃園 笑死 06/20 12:44
tim19131: 爽 06/20 12:44
Erishcross: 真的不行阿 23版最重要的幾乎都有到 沒買到要怎賠我 06/20 12:47
Erishcross: 下次記得2.6 3.2的記得來 06/20 12:47
smallice543: 什麼不挑 挑最爛的場地 06/20 12:49
nokumakun: 還好啦 桃園機場也寫TPE啊 06/20 12:57
sakurarein: 130人 肯定有票可以買吧 06/20 13:04
odanaga: 中國除了日本歌手以外全陣容吧 06/20 13:11
odanaga: 連Grabitz都有 06/20 13:12
zoids0308: 這真的不行大家別去了我來承擔痛苦 06/20 13:15
shlee: 5800算是現在台灣演唱會的VIP票或特區票公定價了 剛買完藤 06/20 13:55
shlee: 井風高雄世運 舞台前A區也是5800 06/20 13:55
Jameshunter: 桃園機場(TPE) 06/20 13:56
s960908: 台北站但是在桃園 主辦是蔡阿嘎是不是 06/20 13:57
taric888: 不要偷抽 06/20 14:11
setsuha: 台北人:??? 06/20 14:32
zoids0308: 不是說北北基桃共同圈嗎... 06/20 14:40
cuzuto: Vip太貴了,桃園太遠了,我搶就好 06/20 14:46
p10121987: 飛行雪絨本人會出場 這不是只能去了…… 06/20 14:57
GBO5: 好消息 沒跟K姊撞期 壞消息 台北場在桃園 06/20 15:42
inbowla: 靠背超級貴的 誰想到盤子誰買 別跟我搶 06/20 15:43
inbowla: *想當 06/20 15:43
Oxhorn: vip不都這個價 就不要到時候一堆人來搶票阿 06/20 16:36
kuo3027: 桃園棒球場旁邊那個場吧,桃捷可到 06/20 16:40
kazusalove: 台北站 但在桃園 06/20 17:13
lnceric008: 想賺錢 06/20 17:15
lnceric008: 台北站-桃園 06/20 17:16
schiffer: 太貴了吧大家別買 我來 06/20 18:36
abccz2000: 錯覺嗎?最近演唱會的價格特別高? 06/20 18:47
LiarGet: 別去! 06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