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終於完成心目中的噴火特效 所以想來分享一下 http://i.imgur.com/Rpq7ftT.jpg https://youtu.be/hRxrV3dNtnA?si=CockCn7crthb4GrB
雖然3D列印的部分很早之前就已經完成 不過一直覺得噴煙的效果不夠大 所以一直買零件重試 現在終於找到一個足夠的甜蜜點了 之後有錢的話想做把電漿手槍 不過我的微縮模型則是從來沒打開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2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930146.A.57D.html
gox1117: 忠誠 06/20 12:37
cloud0607: 有刷這個 太忠誠了 06/20 12:38
shanjie: 推推 佬 06/20 12:40
vayeate: 台灣最近有個年輕人試了一下結果被抓 大佬你這看起來真 06/20 12:53
vayeate: 忠誠 06/20 12:53
allen886886: 忠誠 06/20 13:00
NKN: 你是不是歐克放火小子(Ork Burna Boy) 06/20 13:34
kusotoripeko: 阿不就好險安卓沒接觸戰錘,各種裝備 06/20 13:59